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艺谋又一女儿曝光 网友吐槽:大红灯笼高高挂

2013年11月05日 11:06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之前网上流传的陈婷与三个孩子的照片

  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而11月3日,某周刊首次曝光了张艺谋的小女儿——继张艺谋和陈婷有两儿一女外还有一个小女儿,这一劲爆消息再次让张艺谋的超生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另据爆料,陈婷的私生活极尽奢华,住着价值千万的豪宅,家有豪车六辆!

  新片开机,暴露妻女行踪

  5月,有媒体曝光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一对爱子照,从而引发一起全民关注的超生门事件。此后,当事人沉默以对,张艺谋的妻子陈婷以及其子女淡出媒体关注的视线之外,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追访对象,可时隔半年却一直“调查进展之中”,张艺谋超生一事,竟成为了一桩悬案。11月3日,终于又有媒体捕捉到了张艺谋妻女的踪迹——“23点整,如今张导新片开机,我们再次发现其妻女行踪。这次除了两儿一女外还有一个小女儿。”

  如此来看,之前报道称陈婷与张艺谋共育有两男(张一丁、张一男)、一女(张一娇),此次再被曝光一名小女儿,很可能是陈婷与张艺谋所生的第四个孩子。据悉小女儿比7岁的张一娇看上去要小两岁,但比张一娇要胖一些,脸蛋圆圆的,梳着两个小辫,五官与陈婷很相像。

  严防死守,森严别墅藏幼女

  10月上旬某天晚上,有一位业内人士称,在香港机场看到张艺谋工作室的负责人庞丽薇与陈婷带着两名小女孩坐飞机抵达首都机场,随后在停车场陈婷和女儿坐上了一辆奔驰旅行商务车,而这辆汽车正是张艺谋的座驾之一,最后汽车驶进了位于顺义附近的一幢高级别墅区。

  据闻陈婷现居住的别墅区管理严密,外人进出盘查严格并装有摄像头。有人多次在别墅区外看到陈婷与保姆和女儿们在附近吃饭并且最终都会登上张艺谋的座驾,至此陈婷的三个孩子全部“登场”,而另外的一个粉衣女孩的来历就很是暧昧——她与陈婷一家住在一起,陈婷待她宛如亲生女儿。这个粉衣女孩和张艺谋陈婷又是什么关系呢?如果粉衣女孩是张艺谋和陈婷的又一个被曝光的亲生女儿,那么超生游击队的成员就又添一员。

  豪门奢华,陈婷坐拥6车与豪宅

  在“超生门”发生后,网友找到了一张张艺谋在电影节上与南斯拉夫导演库斯图里卡交谈的照片,照片上有一个好像担任翻译的女孩与陈婷非常相像,经过比较照片,陈婷正是担任那个翻译的女孩,这是张艺谋与陈婷至今唯一一张被公开的照片。早前报道称,陈婷与张艺谋相识于2000年电影《幸福时光》选秀,而对陈婷之前的经历知之不详。直到后来业内人士爆料称陈婷在上学时就与张艺谋认识了。陈婷在煤矿文工团的时候,煤矿文工团艺校的几位老师与张艺谋有交情,他们有时会介绍条件不错的学生与张艺谋 “认识”。该业内人士还透露陈婷1998年毕业后被分配到煤矿文工团当演员,一年之后离职。后来她听老师和同学称,陈婷与张艺谋好了,跟着张艺谋“走”了,当时陈婷也就十八九岁。

  据悉,张艺谋在北京有多处住所,其东四环居住的公寓和工作室据称面积达上千平方米,公寓内有游泳池。陈婷居住的高级别墅楼高三层,装修豪华,市值数千万元,家中有豪车6辆,其中陈婷专供她本人驾驶的是两辆保时捷跑车,专职司机3人,保姆2人,家里除了陈婷母子4人以及那个粉衣小女孩外,并未发现还有其他家人居住。陈婷没有具体工作,平时就是管家育儿, 生活档次堪比“豪门阔太”。

  谁来处罚?两地计生委推让

  张艺谋“超生门”事件爆发后,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热线追访的对象,而“正在调查”、“调查在进展之中”成了主管人员的口头“挡箭牌”,调查了半年结果却迟迟没有公布,近日又有媒体致电无锡计生委和无锡滨湖区计生局,但两家单位“你推我让”,仍是毫无答复。

  “就算是在国外生的孩子,也该有数儿了啊!”有网友疑惑。而关于调查处罚的问题,北京市计生委给出的说法是“如果当事人有一方户籍在北京,由户籍所在区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处罚”,“当事人双方户籍都不在北京,在北京居住或在北京被首次发现超生情况,”应该有北京负责的区县计生行政部门处罚。按照北京计生委工作人员的说法,张艺谋陈婷的户籍即使都不在北京,但他们在北京居住并且在北京被首次发现,北京相关的计生行政部门有责任和权力进行调查处罚,而记者拨通顺义区计生业务科的电话后,业务科的工作人员却表示,如果双方当事人的户籍都不在,他们没有“办法管”,应该有女方户籍所在地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处罚。

  网友热议,大红灯笼高高挂

  此微博曝光后,犹如平静的湖水扔下一枚炸弹,在网民中再次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有网友犀利评论:“大红灯笼高高挂,张艺谋一开始的理想就是这样,他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啊。”还有网友写下打油诗:“同是五零后,都属体制内,张某生七娃,我辈独生子;乱我计生策,开除其公职;依法有赏罚,取信普通人。”

  不过,对于张艺谋生下葫芦娃的事,网友也不是一面倒地表示反对。有人表示理解:“他家能给孩子好的教育,总比生了又给不起好生活和教育的好。只是法律法规还是要遵守的。”

  还有一部分网友从阴谋论角度来考虑,认为是不是因为又有新片要上映,所以才拿私生活来炒作呢?“《归来》要上映了,反正计生委拿老谋子没办法,就用孩子来轰轰烈烈造势呗。”(记者 李京蔚)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