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7部爱情片“参战”光棍节 提供“脱光”策略(图)

2013年11月07日 10:08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影片主创卖力吆喝。

  2013年光棍节档正式开盘,从11月8日开始,光棍节档大银幕格外热闹,其中“应景”的爱情片达到7部之多,总计16部电影参与竞争。

  这么多片子,一天也就看一部,到底应该如何取舍呢?本报记者下面带来温馨小提示,想要“脱光”的读者可要留心了哦!

  脱光策略一

  忠诚专一,滴水穿石

  范例:《雷神2》

  适用对象:目标固定的死心眼人群

  在《雷神2:黑暗世界》中,下地砸坑,上天打雷的托尔,堪称“胸大无脑蠢极无畏”的典范。这样的托尔虽然是个官二代,但是依然被心爱的弟弟无限嫌弃,其追求道路坎坷无比,堪称“虐海情深”。对托尔来说,他的弟弟宇宙最美,娜塔丽·波特曼只不过是一张饭票,当弟弟吃醋四处胡闹之后,他立刻踏上寻找弟弟的旅程,只为了弟弟跟他回家,如此深情怎能不令人感动?

  当然,笨蛋托尔也不是一味的忠诚温柔不知变通,他在本集中和弟弟共同作战,看成是坎坷情路上的一步好棋——为了同样的目标而努力,很容易让两个人产生感情!配合“赚了钱,就带你走”的影片宣传语,让人感受到其追求爱情的十足诚意。

  脱光策略二

  全面撒网,重点培养

  范例:《我爱的是你爱我》

  《光的棍》《我为相亲狂》

  适用对象:找不到目标的迷茫人群

  哪个女人一生中没碰到过几个“渣男”?哪条汉子的情史里没有几次硬伤?不过,“渣男贱女”不可怕,怕的是认清之后却无法抽身。比如在《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王珞丹与初恋兼前任极品的感情无法挽留时便丝毫不拖泥带水,一去不回头的作风真是爽透众小妞。也因此,之后遇见的硬汉张涵予才让王珞丹明白“好男人可遇不可求”,遂下杀手,心机玩起,务必要把男神拿下。

  当然,等待偶遇是一种方法,不过如果想化被动为主动,相亲也不失为一条捷径。在《我为相亲狂》中,杜海涛热衷于相亲,坚信相亲次数越多,找到真爱的几率越高。同样热衷于相亲的还有《光的棍》中的资深光棍陈昊,他在片中“屡战屡败”,创下了相亲35次的纪录,也不知是不是非要贴上失恋33天的牌坊,所幸他有一颗越挫越勇的心,终于抱得美人归。

  爱情面前,男女平等,只要学会“海淘”,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小妞可以找大叔,吊丝也可以逆袭女神。

  脱光策略三

  眼光狠辣,细节取胜

  范例:《甜心巧克力》《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意外的恋爱时光》

  适用对象:有2个以上候选目标的徘徊人群

  现在的爱情成本太高,一步错便会步步错,所以有时难免会将自己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继《101次求婚》之后,林志玲继续在《甜心巧克力》里被两名深情款款的男士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追求。他们一个是相隔两地的男神,一个是痴情默默付出的备胎,面对两个好男人,志玲姐姐又纠结了一把。造成这种纠结的局面或是因为举棋不定,抑或是因为贪心。温柔路线的片子,可以三人行去影院,看完之后绝对的贴心感悟,让人醒脑醒到骨子里。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中,谢娜饰演的雯婷为了结婚买房在北京辛苦打拼10年,却惨遭男友抛弃。为了降低爱情的风险,雯婷决定进行分散投资,周旋于4款截然不同的男人之间。选一个对的人,从某种程度来说就是一场博弈。不过顾忌太多似乎会让自己裹足不前,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找到让自己舒服的人最重要。

  《意外的恋爱时光》中,郭采洁化身女汉子千里追爱,为了向男朋友求婚,自己买了戒指,很精心地策划了一个求婚,结果路上与“技术宅”房祖名擦出火花,看来爱情不光要靠运气,也考验出手的稳准狠!如果认定一个人,谁主动没什么所谓,与其忐忑地等一段表白,不如自己主动出手把幸福牢牢地抓住。

  脱光策略四

  正道不成,剑走偏锋

  范例:《有种》《孪生密码》

  《少女灵异日记》《诡拼车》《爱·回家》

  适用对象:非主流人群

  如果你的男神或女神不接受前面几种比较“主流”的追求方式,那么剑走偏锋也是一种选择。

  张元、孔二狗的《有种》那走的必须是文艺路线,拍片之前特意在北京收集了几百条真实段子,最后才有这样一个真实的电影,要的就是鲜血淋漓痛到骨子里——劈腿、炒鱿鱼、凌辱、出轨、荷尔蒙过剩应有尽有,光棍节想流流泪心里滴滴血的绝对不要错过。

  下面紧接着的惊悚片《诡拼车》、剧情片《爱·回家》和《孪生密码》也依旧走着国产小成本影片的套路,一向是雷声大雨点小——惊悚不够惊悚,只能精分;诚意十足,无奈火候不够。最难过的要数《孪生密码》,百亿财富U盘装,高端密码剧情藏,神秘女人多情客,多股势力分头讲。听起来高端无比,看起来毁人不倦。而最后11日收尾的《少女灵异日记》还算新鲜,毕竟走的是民国的路子,患有抑郁症的富商之女在深山中进行心理治疗,然后发现神秘日记,日记里当然隐藏了另外一个故事和另外一个冤魂,故事设计挺带感,不知能不能拍出《山村老尸》的效果。(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