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汪峰细聊8分钟告白:非即兴之作 但未经长期设计

2013年11月15日 11:05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葛荟婕17岁便怀上汪峰的孩子。

  近日,焦点人物汪峰终于直面媒体,回应一部分网络上对他的争议。在受访之中汪峰就“八万人演唱会上的表白”以及对女儿小苹果的成长问题作出了说明和表态,表示对不起小苹果。而对于争议,他直接表示“所有看似负面的东西,实际上极其可笑,我都不想去谈论”一语带过。而对于小苹果,他承认自己充满自责,但否认对小苹果做过什么不好的事。

  告白非即兴:但没有长期设计

  11月9日晚,汪峰在上海演唱会现场以一曲《我是如此爱你》对章子怡进行爱的告白。这段告白高达892字长达8分钟,对此网友纷纷提出质疑,指出这种告白手法在2年前汪峰已经对第两任妻子用过了,并且这首歌本身也是写给其大女儿小苹果生母葛荟婕的。一经爆料,汪峰以“旧爱之歌”献新欢的做法让网友认为完全就是作秀取宠,甚至连告白本身用的台词都是事先设计好的。

  汪峰对媒体谈到这段告白“是在演唱会前我自己考虑清楚要说什么以后,自己记录下来的。”,事先并没有通知任何人,只是“把这篇记录交给了演唱会的一个同事,以便能给我一些提示,确保我念出来的时候更顺利,这个很重要。这段话是我由衷想表达的,并不是经过长期设计,包括演唱会的导演以及我乐队的成员,都不知道我要说这个。”

  面对网友的质疑,汪峰表示那些话“第一主要的是,这是我想对她说的;第二你看到了,某些话语里有一些情怀,是我想对公众说的,当然这是把尊重放在第一位的”;“我没有必要为了别的什么目的而说这个,之后一些媒体、甚至一些我个人认为是心态特别不健康的人杜撰出来什么这个那个,所有看似负面的东西,实际上让我觉得极其可笑,我甚至都不想去谈论。”

  未提章子怡:表示对不起小苹果

  之前有媒体报道中提到汪峰对小苹果“充满自责”,不过在本次采访中,汪峰觉得这种自责是身为一个父亲很正常的感受。“对女儿自责是很正常的。因为对于她来讲,这个家庭不够完整,这对于任何孩子来讲,作为父母都会觉得愧疚。但这并不代表我对她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或者有什么事情导致了她觉得不开心。她现在很开心。从孩子出生到现在我给予了她一切可以做到的,但这不足够让我欣慰。我的女儿是个很有教养懂事的孩子。如果身为父母的会特别理解我说的这个,不要单从媒体方面去理解这个话。”

  汪峰还谈道,自己身为一个艺人,生活中大部分的时间里面肯定是经常在外面演出,也比普通家庭的父母和小孩相处的时间少,而这本身也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没有什么耸人听闻的、或者别人觉得有什么过分的(极端时间),什么都没有,这是一个父亲对于孩子的内疚,谁能不希望多给孩子一些陪伴和爱呢,对吧?”

  相关新闻

  前女友葛荟婕再爆料:

  刚怀孕他就出轨

  虽然汪峰一力澄清自己并未做错什么,不过昨日同样又有重大爆料——汪峰的“前任”(两人虽未办理结婚手续,但育有一女)葛荟婕也接受了记者采访,披露了同汪峰的感情旧事,曝出汪峰曾在她怀孕期间劈腿康作如,令人心寒。

  葛荟婕谈道自己在17岁时和汪峰甜蜜的恋情期间发现自己怀了汪峰的孩子,“当时汪峰非常坚实且肯定的要我为他生下孩子”。葛荟婕在谈及孩子的问世时,认为汪峰的坚持是自己最终决定的重要影响因素,“当时汪峰多次向我爸妈保证会在我满法定结婚年龄时进行法律公证(结婚)。”

  然后满怀希望的葛荟婕最终等到的并不是婚姻,而是汪峰的劈腿。“当时我刚怀孕没多久,我的朋友就撞见汪峰每天带着康作如去录歌、一起吃饭,就像最初带我去一样。”葛荟婕朋友意外撞见汪峰出轨让葛荟婕心如死灰。对此媒体曾试图联系汪峰求证,不过汪峰本人还未接受采访。

  网友议论

  对不爷们的行为,强烈谴责

  “汪峰的情史”在网上被广泛流传,其内容为网友自己总结的汪峰近几年感情脉络:“汪峰与筠子相恋→劈腿齐丹→女友筠子自杀身亡→汪峰齐丹结婚→劈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劈腿康作如→汪峰葛荟婕分手→ 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劈腿章子怡→汪峰康作如离婚。原来这就是汪峰老师怒放的生命呀!”

  而葛荟婕生下女儿一事也引起网友热议:“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真相,17岁怀上汪峰的孩子,那就是16岁跟汪峰发生关系,那汪峰不就是犯了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吗?”“不管妻子怎么样,作为一个男人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是最不人道也不爷们的行为,强烈谴责。”(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