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奕遭老公历数多宗罪 一个月前秀甜蜜是“策划”

2013年11月27日 10:28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曾经甜蜜幸福的一家人。

  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是最近娱乐圈就有两个明星家庭高调爆出“家庭内部矛盾”。继黄贯中微博自曝父亲家暴并袒露杀父之心后,当红女星黄奕日前又因婚变纠纷登上各大网站的娱乐头条——25日,黄奕遭丈夫黄毅清微博炮轰,后者历数黄奕打骂孩子、谎报年龄、脾气差、爆粗口等多条“罪状”,更放狠话“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更劲爆的是,黄毅清还曝光了两人争吵的视频,扬言要马上离婚!

  这场“黄奕婚变微博直播”很快引来无数网友的议论纷纷,然而在发泄完自己的情绪之后,黄毅清很快删除了表示想要离婚的微博,还贴出了他和女儿的亲昵合照,让这场“婚变”更加令人捉摸不透。而黄奕工作室随后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什么问题都会解决的,因为还有那么一个可爱的孩子。”

  25日中午

  “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之人,甚至虚报年纪……”“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

  25日晚8点

  “幸亏手机可以随时录下,人不会重复犯傻,不是某些人可以完全不脸红翻脸不认账的习惯,没人会出此下策。”

  26日凌晨1:50

  “希望明天能找到人把字签了,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别再玩消失了!”

  ●老公历数黄奕多宗罪

  25日中午,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黄奕的丈夫黄毅清连发十条微博,将矛头直指黄奕,并数落其数宗罪状。

  黄毅清先是炮轰黄奕“精神状态不稳定”,“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疯似的嘶吼,指着小孩骂,还从旁人手里抢过孩子要拼命。”紧接着讽刺黄奕“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随后,又痛斥黄奕将孩子当做“洗白过去的工具”。最后,黄毅清还埋怨黄奕“整天不到半夜凌晨不回家,眼睛睁开招呼不打就出门。”

  黄毅清甚至将自己比作曝光美国“棱镜门”的斯诺登,“感觉现在自己的决定,开玩笑地说,感觉和斯诺登的性质类似,在他揭露美国的监听计划前,或许所有人都觉得美国是个最尊重自由最保护民主的国家了吧。等事实真相被揭露了后,其实大家才恍然,原来只是被过于完善的伪装所蒙骗了那么久。”暗指黄奕两面三刀。

  这还不算完,黄毅清随后更放出“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的狠话,还上传了与黄奕在家中因孩子争执互骂的视频,在录制这段视频时,黄毅清特地用手堵住了摄像头,因此网友观看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视频中数度出现脏话,并伴有孩子的哭闹和旁人劝和的声音。黄毅清配上字幕称,争吵发生在昨天早上,当时黄奕突然发作,激烈争吵中险些将孩子摔在地上,这让他终于忍无可忍。(很快这段视频被黄毅清删除)。

  ●一个月前秀甜蜜是“策划”?

  这场突如其来的婚变微博直播,让大家深感惊愕和费解。因为就在一个月前,黄毅清还曾在微博上晒出全家福将黄奕称为“我孩子的妈”,“在我眼里,你就是贤妻良母,是我永远的小女人,坚实的肩膀只给你一人依靠”。

  对于一个月前微博秀恩爱的举动,黄毅清昨天凌晨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贴出自己与黄奕身边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指当初的这条“恩爱微博”是黄奕方的策划,连微博内容都是对方拟好的。“帮你帮得还不够吗?”很快他又删除了这条微博,转而隔空喊话黄奕回家离婚,“希望明天能找到人把字签了,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别再玩消失了!”

  在外人看来,这段婚姻的开始是无比甜蜜的。2011年10月,黄奕和霍思燕卷入骂战,当时黄毅清在微博上力挺黄奕,痛骂霍思燕,两人的恋情由此传出。黄毅清是上海某超级跑车俱乐部主席,家底殷实,是个“富二代”。在之后的一年间,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今年1月,黄奕生下两人的女儿,黄毅清在微博上晒出全家福,显得很是幸福。谁曾想,世事多变,曾经恩爱甜蜜的一对夫妻,如今却闹到了要分道扬镳的地步。

  微博热议

  匡大毛:一大早的娱乐新闻太精彩,黄奕老公微博上恶批她,还放出两人吵架视频。第一,家丑这样往外抖,好没意思;第二,黄奕应该是严重的产后抑郁暴躁,更需要丈夫的宽容和帮助;第三,吵架时人的本能是冲动的、不顾一切的,这个男人居然录了视频,此举动很可怕,有蓄谋已久落井下石的感觉。

  肺德乐:抬举了……演技也挺烂的!

  纽扣娃娃Caroline:如果不是蓄谋已久,吵个架还要拍段视频吗?一个人纵使千错万错,也没必要这样抹黑一个人吧,之前力挺现在不是扇自己的脸吗?

  Class-of-1992:黄奕那档子事不清楚不明白,只不过就算是真的错了,犯得着丢微博上来宣传?自己老婆管不住就跑微博上来怨天尤人。吵架还录像?这就是挖个坑给黄奕跳阿!

  原因猜测

  网友质疑有小三

  黄毅清立即否认

  黄毅清接连两天对黄奕的炮轰加斥责,迅速引来诸多网友的围观。有网友认为,其不应该将家事放到公共平台上来让大家议论,“关系再怎么不好,也用不着在公众平台这样处理,有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还有网友质疑黄毅清此番过激举动+录制视频的真实目的,“感觉他用语言挑衅黄奕后偷偷录音,字幕加得有误导性,不是个相对客观的视频。”在曝光的视频中,黄奕指责黄毅清“拿孩子当赌资”、“生完孩子就要把孩子妈赶走”,这也让不少网友对黄奕表示同情。

  而另一位网友则于昨天凌晨爆料称,黄毅清突然发难是因为小三的存在,“小三竟然是黄奕一闺蜜!一模特。”但很快遭到了黄毅清的否认,“这和小三啥关系?小三在哪?天天陪着女儿,要不你给介绍下?”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否如黄毅清所说,还不能妄下定论,毕竟这一切都只是他单方面的说辞。

  工作室澄清“黄奕打孩子”:

  没人比她更爱孩子

  昨日下午,黄奕工作室发表声明,力挺黄奕,称:“没人比她更爱孩子”,并表示:“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矛盾,家务事不应该放到公共平台讨论。冲动是魔鬼,家和万事兴”。

  声明首先为“黄奕打孩子”澄清,“我们看到以前那么爱美的女人(黄奕),把自己吃成了一个155斤的妈妈。以前那么爱睡懒觉的女人,如今为了早点和宝宝相聚,好几次做最早一班飞机离开,最晚一班飞机回来。上一个工作与下一个工作之间,再折腾也要赶回家多看孩子一眼,哪怕只有十分钟空隙”。文中还说,在国外工作期间,黄奕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收宝宝的图片,默默微笑。外地工作回来再辛苦,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带宝宝去早教。“没有人比她更爱这个孩子,这是我们所看到的”。

  针对黄奕夫妻之间的矛盾,工作室跟网友解释称,“请体谅一个做母亲的心,我们什么都不想说。但我们想说,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矛盾,家务事不应该放到公共平台上讨论。冲动是魔鬼,家和万事兴。我们希望一家人能好好的,什么问题都会解决的,因为还有那么一个可爱的孩子”。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