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赵薇与刘烨比眼大 含情脉脉长时间对看(图)

2013年11月27日 15:22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p> </p>

  一会刘烨说“我们来比比到底谁的眼睛大?”两人含情脉脉对看半天;一会赵薇又主动提出,“我们的眼睛大,可以瞪着对方当镜子用。”两人又深情款款对看半天……直把一旁小眼睛的苏有朋晾得只有对着两人背影傻眼的份儿。

  从11月12日起,《中国达人秀》第5季在上海进行录制。新任观察员赵薇、刘烨、苏有朋、王伟忠正式上岗。不同于往季,将于12月8日开播的“V 5季”主打欢乐,梦想观察员之间的互动全面升级。其中,赵薇和刘烨更是取代了“小燕子”和“五阿哥”的“官配”,成为本季C P,现场互相调戏、抬杠不断。唯一的女观察员,之前从未有过类似经验的赵薇,以女汉子的真实属性登场,杀伐决断各种按叉叉;抢沙发小能手刘烨则把微博上的死磕精神带上节目,和达人们较劲不断,却把自己逼得惨烈不已。日前,南都记者特别走进幕后,直击《中国达人秀》录制赵薇、刘烨这对耍宝伙伴的现场欢乐多。专题采写:南都记者 黄晓雅 实习生 申学舟 陈静 摄影:南都记者马强 部分图由节目组提供

  像“秋风扫落叶般”无情按叉叉的女汉子赵薇

  在许多观众印象中,女评委往往是电视真人秀中负责煽情和催泪的那一个。但首次担任梦想观察员的赵薇走的却是女汉子路线。

  有的选手专为向“小燕子”示爱而来,上台就大喊,“虽然你结婚了,但是小燕子姐姐我特别爱你,虽然你现在生小孩了,但是没有关系,我活着我就会一直爱你,一直爱到死为止。”类似的狂热粉丝嘴巴再甜,如果才艺不过关,赵薇都是毫不留情地率先在台上按一个叉。虽然偶尔也会被某些选手感动得热泪盈眶,但该下狠手选择时,赵薇也不介意扮黑脸,“对不起,我又要得罪人了,但我只能给你N O。”即使台下出现观众大喊“Y E S”的情况,赵薇也毫不心软,“我很有个性,不会轻易改变,请尊重彼此的想法,O K?”对不少疑似煽情的桥段,赵薇都保持高度警惕,“我们女汉子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煽情的环节我也能变得很欢乐,而且我本身性格就比较坚强,一般的煽情我会觉得做作,除非你真的内心有特别大的力量,我才会被你煽到。”

  在后台,赵薇也不改女汉子本色,录制间隙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赵薇一进化妆间就大大咧咧地整个人倒进沙发里,一边接过助理递过来的面包片撕成小块,丢到嘴里豪气地大吃起来,一边跟大伙聊天,丝毫不介意口红已经逃出了边际线……再回前台时,赵薇索性在端庄的连衣裙下直接套了条长裤,并顺便踢掉高跟鞋换上了运动鞋,“反正坐在桌子底下拍不到。”没想到一出场就陷入窘境,有选手邀请赵薇上台合影,虽然有点尴尬,“女汉子”赵薇还是二话不说蹿上台,“我为了图舒服,换了裤子和鞋子,别介意啊!你们拍个大特写吧,要不然他们还以为在和苏有朋拍照呢!”

  被“秋风扫落叶般”无情按叉叉的萌货刘烨

  除了在节目里跟赵薇眉来眼去和抬杠,刘烨的最大属性就是卖萌。当一位街舞达人表演翻跟头和倒立时,赵薇给刘烨挖坑,“刘烨,你肯定翻不成这样。”刘烨一拍桌子就上去拼命,不过万万想不到的是,一脸傲娇的刘烨上台就翻了个倒栽葱,一把跌倒在地,赵薇不仅没有上台安慰,还和观众一起叫好,“经过刚刚与评委的对比,选手的表现真是光彩照人!”

  抢沙发成癖的刘烨,对着各路达人更是主动下战书下到手软。面对各地的达人,他都忍不住要展示一下自己的语言天赋,“我的特长是方言,东北话、英文、法语,还有B -B O X,你选吧!”就连有达人的韧带特别柔软,刘烨也毫不示弱地要把自己的腿扛到头上比试一番。不过这些挑战的下场通常都很惨烈。

  老和达人较劲的刘烨一度亲自上台示范表演,他先在台上接受三位观察员小伙伴们“你是哪里的选手?”“叫什么名字?”“想干嘛呀”的一连串追问,然后说:“我今天来做这个表演,请评委老师配合一下,给我四个‘过’吧!”说完,刘烨竟然愣头愣脑地拗了一个“叉叉”造型,还解释“这是个行为艺术表演!”立马换来小伙伴们的四个叉,王伟忠毫不留情,“这是我看过全国各地达人秀里面最烂的一个节目!”

  你还是大明湖畔的五阿哥我已不是大明湖畔的小燕子

  四大观察员一上场,台下观众就“小燕子”、“五阿哥”叫成一片。正当大家心心念念地期待着两人的粉红互动时,却发现情况似乎有点不对,说好的CP不是“五燕配”吗?为什么开录没多久赵薇和刘烨的节奏奔着打情骂俏地就去了呢?

  此前,赵薇曾老实交代,两人早在学生时代就熟识,她和刘烨两个大眼睛高鼻子的人私下玩得很熟、很疯,聚在一起就笑场,合作拍摄《一个女人的史诗》时,两人曾笑场40分钟,最后刘烨不得不把自己大腿掐得青紫才勉强刹住车。录制过程中,刘烨和赵薇果然默契不断力压五阿哥,大眼二人组,瞪着对方当“镜子”用,含情脉脉粉红满格。

  偶尔,赵薇和刘烨还背着五阿哥在桌子底下“拉拉小手”。在看一段姐弟三人共同完成的惊险杂技表演时,赵薇和刘烨揪心得不忍直视,苏有朋和王伟忠看得聚精会神时,赵薇和刘烨已经泪流满面。点评时赵薇感慨,“第一阶段,我把手伸给刘烨,我手心都是汗,他也是;第二阶段,我转过去,满脸都是泪水,我看到刘烨也是,我们两双大眼睛都是眼泪……”他们身后,王伟忠和苏有朋两双小眼只能彼此干瞪着。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