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田亮女儿和张亮睡惹争议 网友:这是不好的示范 查看下一页

2013年12月09日 08:2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播出了第9集的节目。刚被陶晶莹质疑过"拿走小朋友有安全感的小物件"的节目组这次干脆"拿走"了小朋友的爸爸。结果一直被视为"模范爸爸"的林志颖被Cindy的"哭功"直接打回"原形",不仅让自己苦心经营了8集的"育儿专家"形象功亏一篑,事后,关于"导演组该不该安排Cindy和其他大人睡"也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并引发网络大讨论。

  Cindy再显哭功秒杀“伪专家”林志颖:看来我是不及格的

  面对思念爸爸田亮的Cindy,林志颖可谓一筹莫展,多番尝试均在Cindy充沛的体力、大嗓门的哭声面前无功而返,导演组适时地切换了当初他和田亮在云南普者黑一起看节目时的影像。当时,俨然专家姿态的林志颖告诉田亮:“她哭的话就不要理她,等她哭完了再去讲,要让她明白哭是没有用的。”事实证明,“专家”理论并非灵丹妙药。尽管林志颖几经努力之后干脆坐下来一声不吭地静待Cindy自己哭累,但Cindy身上的“奥运冠军”基因此时充分地发挥了作用,令她完全不知“累”为何物,这也让林志颖完全败下阵来,在节目摄像也来帮他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不得不妥协带她去找田亮。

  令人意外的是,在林志颖身上找不到安全感的Cindy随后干脆换了张亮做临时爸爸,并告诉张亮:“张亮叔叔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和你睡吗?因为我喜欢模特。”令人啼笑皆非。

  事后,林志颖可能也有感理论代替不了个体差异,发微博反省称:“森碟,看来我是不及格的,叔叔没法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或许是我太急着想改变你,或许是因为那个鸡蛋不让我接近你,或许是我不够用心、方式不对,我想只有自己的爸爸田亮才是最了解的。Cindy你已经很棒了,会帮忙打水帮忙照顾弟妹,我会继续努力!”

  Cindy和张亮睡惹争议网友:这是不好的示范

  Cindy换爸爸的这个环节,在网络上火速遭遇腐女们的恶搞,网友“伦拾”微博称:“森碟哭着闹着不要和林志颖睡,她不知道电视机前有多少姐姐阿姨有多羡慕嫉妒她。多年后,当她再想起这段往事的时候肯定追悔莫及,最后她换了张亮,也算睡了一个男神。王诗龄才是大赢家,一天之内把林志颖张亮都睡了,多少女人八辈子都修不来的福分啊!”引来网友的疯狂转发和吐槽。

  吐槽的网友论点其一在于观察:在节目中,Cindy因为抓泥鳅弄脏了裤子,林志颖要帮她换时她表现得极为不配合,一直哭闹着要找爸爸田亮,最终林志颖仅仅帮她换了袜子。网友指出:“5岁的Cindy其实已经知道害羞了,对于除了节目之外接触并不多的林志颖,已经具有性意识的她产生抗拒是很自然的反应,节目本身这么安排就不妥。”、“你会放心让其他男人给你五岁的孩子换裤子而且和她睡吗?”另外还有专家吐槽称:“节目中肯定是安全的,但对电视机前的受众有误导,小朋友会认为这样的做法是安全的,有歹意的人可能利用这样的游戏骗取孩子的信任,伤害孩子。很多性侵害案件的发生多是熟人作案。”

  长微博力挺“换爸爸”郭涛:我意识到了儿子的包容

  这一期节目将早前的“超级爸比”林志颖彻底打下神坛,但之前的“严厉爸爸”郭涛却在获取小Kimi的信任过程中展现了其温柔细腻超有耐心的一面,令人刮目相看。他也成为了“换爸爸”环节获益最多的爸爸。节目播出后,郭涛在微博上用长篇文字写下了自己的感悟:“第9期的交换爸爸让我这位跨入不惑之年的老爷们变得思绪万千,和Kimi短暂的相处,我发现除了西北汉子的粗犷,我的内心世界也有柔软。就像小志说爸爸们也需要被世界温柔相待,我很渴望。我们对陌生人彬彬有礼,对亲人却任性无礼。究其原因,是亲人的包容让我们太放肆。在这个能给予心理安全感的环境里,我们容易忘记怎样好好说话。石头虽然只有六岁,但他的内心包容比我强大得多,谢谢石头。我在想,如果节目从第一次就开始交换爸爸,真不知道会是怎样,或许男神亮子(指张亮)和世界冠军亮亮(指田亮)会在众小孩中博得并列头彩,小志也会因为集万千技艺于一身备受崇拜,或许我也不再是严厉的‘巴鼻’,不过岳伦儿啊,我眼里最萌的巴鼻,和面还真是坑爹啊!哈哈哈!”

  湖南卫视回应:“睡觉时已经换回来了”

  针对网友对“换爸爸”环节的质疑,新快报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相关负责人,也许是迫于网络压力,担心言多必失,对方的回应十分简洁,“其实我们节目中已经体现得很清楚了,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爸爸们都换回来了。”就挂断了电话。

  另一方面,据看过韩国原版节目的网友透露,《爸爸去哪儿》的这种设置其实是全盘拷贝自韩国原版的设置,“在第二季当中,韩国版的孩子更大,是孩子们自己选的新爸爸,里面的女孩智雅到了睡觉的环节也是死都不干,最后还是自己的爸爸哄睡着的。”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