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陈楚生被问与女友婚事甜笑不否认

2013年12月13日 13:31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年末最后一个歌唱比拼类节目,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以下简称“中国音超”)本周日晚将在深圳卫视开播。本报记者昨天提前观看了第一期节目,节目中黄健翔意外说漏嘴称爱情长跑12年的陈楚生好事将近,引发外界关于陈楚生将婚的猜测。对此,昨天现身深圳大学城开播发布会的陈楚生并未否认,而是以一个腼腆的微笑给出了无声的答案。

  陈楚生被问婚事甜笑不否认

  由于“中国音超”采用的是八大长篇公司组队参赛的规则,记者看到第一场对决,是华谊兄弟联队和天浩盛世唱片公司联队之间展开。两对各自都派出了实力最强的7位(组)选手出战。华谊方面的陈楚生、尚雯婕,天浩盛世的吉克隽逸和杨宗纬都被视为超强的实力对决。高晓松和黄健翔坐镇解说席。

  比赛采用7组选手分别两两PK的赛制,每一组选手获胜,该队获得3分。最终得分高的一队胜出。而在每位选手出阵前,高晓松和黄健翔都会对其进行一番评论。耐人寻味的是,黄健翔介绍陈楚生时,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地爆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楚生,马上将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向来敢说真话的解说嘉宾高晓松也在一旁附和:“陈楚生是个好男人!”加上此前有人花数十万在深圳最高大楼为陈楚生特别打造“在中国音超加油”的广告,更进一步增加了黄健翔爆料的真实性和可信度。

  在黄健翔爆料后,昨天下午和天浩盛世、恒大音乐、当然音乐等八大长篇公司代表一起出席“中国音超”开播启动仪式的陈楚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对于感情事宜,陈楚生一律低调回答。问起深圳最高大厦上的广告究竟是谁投放,自己是否知晓,陈楚生只是笑答,自己知道有人做了这个事,更多地是对其表示感谢,但自己也不清楚是谁投了这个广告。

  当记者问起黄健翔在节目中的爆料是否属实,经纪人一开始以与“中国音超”无关拒绝让陈楚生回答,随后陈楚生表示,自己还没看第一期节目,所以也没听到黄健翔说的内容。而节目组相关人士也承认,由于采用的是演播室的形式,黄健翔和高晓松是在单独的演播室对比赛进行点评,陈楚生确实可能不清楚他们两人爆了自己的什么料。最后问起其如今是否沉浸爱情的甜蜜好事将近,虽然经纪人再次阻挠,但陈楚生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并未否认。

  此前,陈楚生曾大方承认早有女友,更有结婚计划。据传,陈楚生的女友是京城餐饮界身家过亿的女老板。两人相识甚早,陈楚生参加“快男”期间,女友全程陪护,前期还做过联络等事宜。据悉,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就是为女友量身谱写。

  尚雯婕女王范儿亮相

  汇集了陈楚生和尚雯婕以及杨宗纬和吉克隽逸的首场比赛,毫无疑问是此次“中国音超”最重量级的对决。巧的是,在两队教练的布阵中,陈楚生和吉克隽逸、尚雯婕和杨宗纬更是成为两两PK的两对。由于杨宗纬和吉克隽逸此前被爆退赛《梦想星搭档》引发争议,也有人怀疑两人是为“中国音超”而退赛。对此,深圳卫视节目组予以了否认。

  本来的比赛中,根据两队教练安排的出场顺序,第三场出阵的吉克隽逸对阵的是有翻版费玉清之称的林俊逸。高晓松一开始还称赞华谊兄弟方教练黄韵玲的布阵很聪明,赢了吉克隽逸可以让林俊逸一战成名,如果输了本来就有实力差距也影响不大。但谁知,在两人即将上场一刻,黄韵玲突然行使每队各有一次的换人权,临时调上陈楚生来对抗吉克隽逸,打乱了吉克隽逸的阵脚。

  作为华谊兄弟联队的队长,同时又和深圳有着极深渊源的陈楚生,和《中国好声音》比赛后首次单独亮相的吉克隽逸,成了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这一场比赛中,他选择了深情款款的情歌——《夜夜夜夜》。然而在《夜夜夜夜》进歌的一开始,意外情况发生了。原本编配中设计了声线性感的小号前奏,但小号手的走音却让现场的气氛顿时凝固了。无论华谊音乐联队的主教练黄韵玲还是坐在解说席的高晓松都为陈楚生捏了一把汗。黄韵玲甚至表示,在听到小号手走音的时候,心都凉了一半。

  华谊兄弟和天浩盛世两队的王牌尚雯婕和杨宗纬也被安排在一组对决。尚雯婕依旧以烈焰红唇的女王范儿亮相,用一首《I Kissed a Girl》电子舞曲引爆全场。杨宗纬则用一曲平静至极的《月光妈妈》,唱得全场鸦雀无声,也让裁判们的打分陷入了焦灼。

  节目组否认“挖墙角”

  抛开杨宗纬和吉克隽逸的在首战中的表现,日前,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发布消息称,杨宗纬和吉克隽逸在初次亮相央视某歌唱节目后即宣告退赛,险些导致节目录制“开天窗”,并暗指节目组存在“暗箱操作”,杨宗纬和吉克隽逸的退赛存在不公平的内幕。之后该节目官方微博对所谓“黑幕说”予以了驳斥,但称两人的退赛险些导致节目录制“开天窗”,对节目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由于杨宗纬和吉克隽逸“退赛门”恰逢“中国音超”开赛在即,也让公众自然产生了联想,认为杨宗纬和吉克隽逸退赛的原因就是为了前来参加“中国音超”的录制。不过根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杨宗纬和吉克隽逸参加节目的录制并非近期的事情,两个节目之间并不存在档期上的冲突,因此杨宗纬和吉克隽逸与其他节目的情况与“中国音超”并没有必然的联系。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