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杨幂现身咬死不承认已经怀孕

2013年12月13日 15:07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在北京将近零度的寒风中,邓超和杨幂双双穿着粉红色情侣睡衣出现在《分手大师》的拍摄现场,用行动来证明这部号称“史上最蠢却感人至深的超级喜剧”。除了担当主演之外,邓超这次还兼顾导演之职,因此在片场忙得不亦乐乎,台前幕后不停地招呼大家。不过相对于初次当导演的邓超,媒体更关心传说中已经怀孕的杨幂。早有准备的杨幂在整个探班过程中无论媒体记者如何引导,始终咬死不承认自己已经怀孕。但是有内部消息透露,杨幂将不会参与《小时代3》的拍摄。

  作为邓超全身心投入的导演处女作,不仅筹备多时,更身兼导演、编剧、主演、联合出品多职,多重身份让邓超忙得似乎存在在片场的任何一个角落,拍摄前邓超要以导演身份和各个部门沟通,现场布置能充分体现“邓氏幽默”的风格,一个人头马造型略带荒诞,而几个配角更是以“植物大战僵尸”的造型出镜,正如邓超说的“我们喜剧口味比较重”。 首次当导演,邓超表示“不紧张,反而有点亢奋过头”,现在每天都呆在剧组,有时甚至能连拍20个小时,永远感觉时间不够用,“感受到的最大困难是时间不够用。以前当演员的时候,在片场老问怎么还不拍、还在等什么之类的,现在轮到自己当了导演,就觉得怎么一会就天黑了啊,时间太紧张了。现在更是这样,天冷,白天就那么几个小时能真的拍戏,一个小时吃饭,下午4点没光了,有效拍摄时间特别短。而邓超高标准的要求更把整个剧组“虐”得体无完肤,杨幂就直呼邓超“特别喜欢自虐”,电影大部分场景都在北京,明知“在北京拍戏就是找死”,邓超还非要去拍“鸟巢、首都体育馆、一线天、老胡同”这些难拍的地方,而他旺盛的“二度创作能力”,更让剧组随时面临着加戏的情况,“我已经把大家虐了一个遍了,我自己虐一下一点也不算什么。”邓超面对媒体说道。

  首次当导演的邓超并非孤军奋战,著名编剧俞白眉与他联手执导,成为电影的“搞笑军师”。其实,两人是有十多年交情的“难兄难弟”,2001年由俞白眉编剧,邓超主演的《翠花》横空出世,开创了国内爆笑舞台剧先河,成为里程碑式的经典,也让当时还是学生的邓超一鸣惊人。而俞白眉创作的话剧版《分手大师》,同样成为2010年最经典、最具人气的爆笑话剧,再造经典。不过俞白眉表示:“电影与话剧大概只有10%的内容一样,其他都是重新‘瞎编’的。两人一个能写,一个能演,更称“默契配合超过和老婆”,拍电影计划两人已经筹备多年,一开始都觉得会拍砸,后来想想应该拍不砸,于是开始筹备《分手大师》。两人更表示,电影是纯正的爱情喜剧,两人“用很认真的办法,很严肃的态度,拍了一部很不严肃的电影,希望能博全民一笑”,喜剧风格更是国内前所未有,最大特点就是“够贱”,“电影不止够2,还够贱,我在里面就是一个十足的贱男,集所有贱与一身的男子,想看耍贱,就来看《分手大师》”,邓超说。邓超昨天还首次确认了孙俪将加盟电影,夫妻再度联手,并表示还将有很多名人出现在片中,影片上映时一定会让观众惊喜不断。

  昨天在媒体面前亮相的杨幂着实让人吓了一大跳:穿着毛茸茸的连体衣,脚套毛靴子,更是难得地以淡状示人,没有如往常般精心化眼影和睫毛,而邓超也相当配合地穿了同款“情侣装”。据邓超透露,杨幂在片中将是素颜出镜,她饰演的角色叫叶小春,人称“光盘贩子一支花”,是个街边摆地摊的泼辣女汉子,片中还将有很多动作戏,只是呈现的方式会非常特别,“她演的是一个像狮子般的女人”,邓超说,杨幂则豪爽地回应道:“有时候我觉得是一个疯狗一样的女人。”杨幂和新导演合作不少,对于邓超的表现,杨幂评价“靠谱”,最大特点就是“加戏”:“他的二度创作特别多,老给他自己加戏。在现场拍的时候,总是突然有新想法,说‘小幂,我一会这样,你配合一下。’我说回答,‘不要。’”至于吃苦,她倒不觉得,反称导演很照顾她,“演员嘛,又不是没吃过苦,既然进了组,时间就交给导演了——叫我啥时候来,我就啥时候来。”

  在众多媒体关于“未婚先孕”传闻的追问下,杨幂整个一下午都咬死没有承认,但同时也没有否认。事实上,杨幂和刘恺威早在11月13日就已经通过微博宣布结婚喜讯,被问及是否会在《分手大师》之后停工,杨幂肯定地回答:“还有很多工作安排,不会停工。”而被问及婚礼筹备问题时,杨幂则表示:“我很少参与婚礼的事情,我想恺威也是想给我一个惊喜。”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分手大师》在北京的拍摄将到本月底,接着剧组会到毛里求斯出外景。如果算上杨幂和刘恺威到巴厘岛办浪漫婚礼的行程,那么她应该不会再出演《小时代3》。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