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3韩剧盘点:主角用特异功能 虐恋升级(图)

2014年01月10日 10: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总理和我》

《秘密》

《听见你的声音》

《请回答1994》

  《总理和我》 假结婚

  主演:李凡秀 林允儿

  该剧讲述的是新人热血记者南多贞与新上任的国务总理权律之间由误会生出绯闻到真结婚的故事。李凡秀饰演失去了妻子领着三个孩子生活的总理,虽然社会名望很高但却是个零分爸爸,林允儿饰演虽然一开始不爱总理但为了总理的位置而与他结婚,成为了这个家的新妈妈。

  骄傲大叔+无赖萝莉的搭配,喜剧打底,爱情故事的主线,《总理和我》有个不错的卖相。剧中,李凡秀饰演的权律既是韩国史上最年轻帅气的总理,也是所有韩国女性的梦中情人,林允儿饰演的八卦记者南多贞阴差阳错地与总理达成了契约结婚的协议,变成了全国女性艳羡的总理夫人。

  有了“契约结婚”做铺垫,两位主角也就顺理成章地上演了各种误会和暧昧,成了一对老少恋的欢喜冤家。而“总理家族”的爱情故事也可以看做是一个“神秘未知”领域,对于追看剧集也有不小的吸引力。

  《听见你的声音》 姐弟恋

  主演:李宝英 李钟硕

  高中生朴修夏(李钟硕饰)看别人的眼神就可以读懂他们的内心,这种能力源于十年前的一桩车祸杀人案。幼年朴修夏和父亲被一辆大卡车撞倒,而卡车司机竟然起了杀人之心。朴修夏目睹了司机杀害父亲的过程,但因为年纪太小不能构成证词,而作为目击证人之一的张慧星勇敢地出面作证。时过境迁,张慧星成为了一名国选律师,但她一直为当年作出的那个选择感到后悔。而长大后的朴修夏,一直在寻找当年那个勇敢作证的姐姐,并发誓要好好守护她。

  在角色的设定上,该剧抛弃了大量韩剧的传统模式,冷酷又温柔的男主角+善良绝强的女主角,而采用了“姐弟恋”的桥段,让女主角比男主角大十岁,上演了一出精明熟女+天真痴情男的爱情故事。这段看似全无可能的爱情也成为全剧最大看点。

  《请回答1994》 致青春

  主演:高雅拉 郑宇 刘延锡

  《请回答1994》 背景设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们、篮球大盛宴、美国世界杯等为素材,讲述来自韩国不同地方的学生们为上大学而相聚在首尔后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

  2012年第一部《请回答1997》共16集,每集时长保持在40分钟左右,作为“请回答”系列的第二部,《请回答1994》全剧平均时长达到80分钟,有更大的空间。如果说《请回答1997》是以一个追星女生的成长及青梅竹马的恋爱带动故事走向,那么“1994”主打的则是更鲜明的集体怀旧牌,把一群青年人的成长故事展现给大家,没有灰姑娘富二代,没有白血病失忆症,也没有家族斗争兄妹相爱,只是为了“致青春”。

  《主君的太阳》 活见鬼

  主演:苏志燮 孔孝珍

  KINGDOM购物中心社长朱中元是个精于算计、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绰号为“太阳”的太恭实则是个乐观阳光的女孩,历经了一场与死神擦肩的意外后,她开始看见一些谁也看不见的可怕东西——鬼魂,心地善良的她帮助弱小的鬼魂达成心愿。恭实在度过一段孤独的日子后,遇到了生命中的主君——朱中元。因为恭实的缘故,朱中元开始接触到各种各样的诡异事件,一直以来只相信自己所见的他,无奈要与恭实并肩对付鬼魂。

  这是一部风格奇特的电视剧,你可以把它当成恐怖片看,每集中都必然会出现的形色各异的“鬼”都不是来客串的,每个放到一部日本恐怖片中,都是“花子”一般的角色。这也可以看做是一部爱情剧,女主角太阳,自备“活见鬼”的功能,一天到晚,顶着锅盖一样的黑眼圈,穿着清洁工服,不定期见鬼,急需接触主君肉体来解救自己。而主君身为高富帅,对清洁工自然需要慢慢培养感情,两人之间“你追我退”的过招也比太多俗气的一见钟情来得好看。

  《秘密》 复仇者

  主演:池城 黄静茵

  赵敏赫(池城饰)是个出身显赫的富家公子,迫于家庭压力,他与女友智熙分手,与国会议员之女申世妍订下政治婚姻。在城市的另一端,姜友静过着与赵敏赫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忙碌充实,拼命打工,与交往七年的男朋友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本该不会有交集的四人,却因为一起车祸,他们的命运紧紧连接在一起。安度勋在一个雨天里意外撞死了一个人,而这个人正是赵敏赫心爱的女友智熙。为了安度勋的前程,友静替其顶罪,锒铛入狱。另一方面,因失去了深爱的人,赵敏赫发誓要用尽一切手段,向友静复仇。四名男女的虐恋故事,就此展开。

【编辑:唐云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