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央视春晚联排现场严防记者 节目内容守口如瓶

2014年01月19日 14:5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昨日,央视马年春晚首次联排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由于是首次彩排,许多明星并未现身,只由编导代替走位,而蔡明、华少、岳云鹏、曹云金、刘云天、开心麻花、王铮亮等演员悉数到场。不过,新导演新气象,这场彩排在保密工作上下足了功夫,不仅演员对节目三缄其口,就连央视记者也被拦在门外,只能在演播厅外见缝插针地问上几个问题。

  保密做足严防记者 具体内容只字不提

  就目前公开的明星阵容看,歌舞类节目中最大咖的是刘欢和法国女星苏菲·玛索,将合唱名曲《玫瑰人生》,人气大涨的韩国明星李敏镐与庾澄庆献唱《情非得已》,梁家辉将搭档陈慧琳边跳华尔兹边带来《最好的夜晚》,此外,李玟、那英、孙楠、杨坤、黄渤、林志炫、沙宝亮、阿宝、姚贝娜、王铮亮等都将献声。语言类节目中最受期待的是由束焕编剧,蔡明携大鹏、岳云鹏、华少主演的小品,延续了去年的毒舌风格,开心麻花组合带来的节目聚焦老人摔倒,春晚劳模冯巩带新人的相声剧讽刺送礼风,张国立将领衔说快板,曹云金、刘云天、台湾腹语表演者刘成也会带来演出。

  不过谈到节目内容,这些演员任凭记者旁敲侧击,依然守口如瓶。王铮亮即兴清唱了几句《时间都去哪儿了》,至于春晚是不是唱这首歌,“大年三十看吧”。曹云金只言新作依旧坚持讽刺。当记者一再要求开心麻花团队在不剧透的情况下抖落几段,沈腾打起了太极,“我们创作了一个新的表演方式,有小品的部分,舞蹈的部分,音乐剧的部分。其实里面乐呵的包袱不是那么保密,但是我们有一个演员没在。要不你(马丽)给大家乐一个?”语罢沈腾和马丽开怀大笑,这就算是“乐”完了。

  昨天上了今天下了 多档节目悬而未决

  距离马年春晚只剩下12天,据悉联排将进行六场,而就在昨日的第一场联排中,一些节目还未最后敲定,特别是一些语言类节目、创意类节目仍然悬而未决,临时换节目的情况也不在少数。如沈腾就透露今年开心麻花团队的节目是在终审前四天才临时决定换掉的,“前两年我们想呈现开心麻花的风格给大家,但是今年不光是追求效果,还要追求意义。当时《今天的幸福3》其实已经磨得差不多了,但是我们不甘心,下决心宁可上不了也要呈现一下不一样的东西”。

  与开心麻花临阵换枪也能上联排的幸运相比,摇滚教父崔健的春晚之路坎坷得多。最初有消息称崔健将在马年春晚上演唱代表作《一无所有》,后由于这首歌不符合春晚氛围,16日彩排时将歌曲换成了《花房姑娘》,一日之后他的节目消失了,原因疑似因“不改歌词”而未能通过剧组审查,他的经纪人尤尤也证实崔健退出了马年春晚。无独有偶,被观众津津乐道的《玫瑰人生》昨日也曝出尚在磨合阶段,甚至有“知情人士”称:“刘欢搭档苏菲·玛索,这事儿不靠谱”。

  《直通春晚》皆大欢喜

  链接>>>

  昨日,《直通春晚》歌曲版最后一期决出四强,经过三轮角逐,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华晨宇,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李琦,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肖懿航,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汪小敏脱颖而出,将亮相马年春晚。“快男”左立和“好声音”塔斯肯被淘汰,这种两男两女,一家一名选手晋级的结果与网友预测完全一致,可谓圆满完成任务,皆大欢喜。

  目前网络曝光的部分节目单:

  歌舞类

  《玫瑰人生》刘欢、苏菲·玛索

  《情非得已》庾澄庆、李敏镐

  《最好的夜晚》梁家辉、陈慧琳

  《想你的365天》

  李玟、张靓颖、林志炫、沙宝亮

  《万泉河水》孙楠

  《老阿姨》韩磊

  《我的中国梦》黄渤

  《群发的短信我不回》郝云

  《平凡的相恋》陈羽凡、白百合

  《时间都去哪儿了》王铮亮

  《天耀中华》姚贝娜

  《英雄赞歌》王芳

  《张灯结彩》阿宝、王二妮

  《倍儿爽》大张伟

  《难忘今宵》李谷一、蒋大为等

  《直通春晚》选送节目

  华晨宇、李琦、肖懿航、汪小敏

  《万马奔腾》 60名男舞者

  《红色娘子军》 中央芭蕾舞团

  《剑心书韵》 中国武当太极功夫团

  《一马当先》、《百花争妍》、《歌舞青春》、《小题大做》、《在路上》……

  语言类

  相声剧《我就是这么个人》冯巩等

  小品《扶不扶》开心麻花团队

  腹语表演《空空大拜年》刘成

  快板《年味儿》张国立等

  小品 蔡明、大鹏、岳云鹏、华少

  相声 曹云金、刘云天

  小品 孙涛、邵峰、牛莉

  相声 周炜、武斌

  曲艺魔术创意类

  杂技 《春花烂漫》

  侧躺剧 开心麻花音乐组

  魔术 刘谦

  影子舞

  (赵宇)

【编辑:于晓】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