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来自星星的你》结局大预测 都教授或变成凡人

2014年01月31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来自星星的你》结局大预测都教授或变成凡人

  昨天,会有多少人没有睡懒觉,追看《来自星星的你》?虽然除夕夜停播一集,让众粉丝心碎一地,网上各种“为什么?为什么!”哀嚎声不断,好在如期播出的第13集精彩依旧,“都叫兽”与“二千”欲拒还迎、推来挡去的对手戏非常扣人心弦。由于2月6日才能在网上看到第14集,大结局又硬生生往后推了一周,更加吊足人胃口。记者就在这里推想一下“星星”大结局,乱侃解饥渴,看看哪种结局,是你的菜?扬子晚报记者 冯秋红

  结局一:和千颂伊终成眷属,都敏俊变凡人

  可能性:60%

  这也是呼声最高的一种Happy Ending。俗话说“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颠扑不破、皆大欢喜的电视剧“定律”,也呼应了善良的观众对大团圆结局的无限期待。

  神经大条的“二千”对于爱情却有着无比坚定的信念,所以,都教授是人是鬼是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喜欢她。一旦确认这一点,千女神就会义无反顾投入恋情,都教授终为她所动,在他自己都不明所以的情形下,选择留在地球,就像那个突如其来的沙发之吻一样,一切都不可逆转,无可逃避。当然,这个过程中,千回百转、千钧一发,各种险情波折都会一一上演,就看都教授怎么力挽狂澜了。

  但仅仅是一吻,就已让都教授高烧不退,部分超能力失灵。可以想见,真正与千颂伊生活在一起之后,浑身都沾满了“二千”气息(不单单是口水)的都教授只有一个结局:退化成凡夫俗子,普通人一个,与心爱的女人“一起慢慢变老”。就像咱们的越剧《追鱼》,鲤鱼精为了与穷书生结成连理,宁可让观音打掉一身鱼鳞,蜕变成毫无“超能力”的人间姑娘,不要千年修行只要这一辈子,一样的道理。

  题外之话:外星人彻底留在地球后……

  可以与《最强大脑》无缝对接。由于失去了超能力,留在地球的外星人与芸芸众生一样,并不易为人识别。直到一档叫《最强大脑》的节目横空出世,大家才依稀可以“辨识”出外星人的“痕迹”:他们的大脑中有某些区域总是与众不同,难以用正常的逻辑或思维去解释。他们,有的成了扒鸡店老板娘,有的成了喜欢看太阳却不会感到刺眼的乡村孤独少年,有的偶尔露一手在水下一分钟盲拧两个魔方的“神功” ……他们,在你我的身边,偶露神奇,却有着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当然,玩笑话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结局二:宿命的结局,千颂伊为都敏俊而死

  可能性:20%

  就像400年前一样,在悬崖边上,“转世宜花”千颂伊为保护失去超能力的都敏俊,在阴险的载经把子弹射向都敏俊之前,挡在了都教授身前,死在了教授怀里……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几百年多少个轮回,仍然是这样的命运,逃无可逃,变无从变。就如教授以郑重其事的研究口吻指出,命运是不能被真正更改的。无论是否情愿,该发生的事总会发生,地球人把这种事情叫做“命运”。所以,命该如此!

  这样的结局估计会挨骂。忽悠我们喜怒哀乐这么多集,难道一切居然没有任何改变吗?那人生还有什么意思?难道还要我们的都教授再孤独神游几百年,再等待千颂伊转世吗?你当这是玩游戏一局一局再一局吗?这么无趣的结局,可能性其实不大。

  结局三:都敏俊千颂伊一起消失了

  可能性:20%

  400年前,她为他而死;400年后,当相同的一幕又要重演的时候,都教授果断运用时空冻结的能力。当所有人醒过来,男主女主已经一起消失了。他们一起到了另一个星球?还是到了地球上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不得而知。神秘的结局,留给你无限遐想的空间。剩在地球上的人们,各种猜测各种描述各种想象。

  如果是这个结局的话,估计可以拍第二季了。

  结局四:嫦娥奔月的结局,教授独自回星球

  可能性:0

  之所以有嫦娥奔月这样的故事,我觉得是为了探讨人性的善变、私欲与背叛。“星星”这个剧,貌似没这么深刻,它只是要给大众带来欢乐。这在前所未有的“女主”角色设置中就可以看出:虽然美貌却不温柔,虽然率真却相当无理取闹,各种神经病一样的夸张动作,大哭大笑嘶吼喊叫各种“自黑”……最新一集中,她“失去依赖”后的各种癫狂继续让人爆笑不已,秀武功、劈叉也做得相当到位。非常欢乐又温暖的一个剧,没理由来个悲悲戚戚的结尾。

  所以,嫦娥奔月一样的残酷结局根本不会上演。那颗笼罩在整部剧上日益逼近的星球,其实只是编剧设置的一个“悬念”扣子:男主分分秒秒会离开,在这样的悬念压力下,剧才显得更有紧张感压迫感。在我看来,“叫兽”抛下“二千”独自回到外星球的可能性是零,要不然,就应该是科幻剧而不是青春偶像剧。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