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好莱坞明星家中"难念的经":南希长期受体重困扰

2014年02月16日 09:0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并不是所有家庭关系都像《爸爸去哪儿》里面一样完美和谐,即使是明星也不例外。本月初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的养女迪兰·法罗通过《纽约时报》指证自己7岁时遭到伍迪性侵犯,而伍迪则在7日于《纽约时报》上发文,坚决否认性侵指控,并认为迪兰受到了其母亲、即艾伦前女友米娅·法罗的心理误导,牵扯出他与米娅·法罗、儿子(曾被米娅暗指可能并非他亲生)罗兰·法罗等人之间多年的恩怨纠葛。

  遇上麻烦的哪止伍迪这家子?好莱坞明星在享受名利光环的同时,也跟常人一样面临着种种家庭问题。但很多时候,因为自己的明星身份,这些问题往往被放得更大,伤害也因此更深。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也是他们成名的代价之一。

  朱莉娅·罗伯茨:被指间接害死妹妹

  46岁的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演艺事业成功,与家人的关系却是一团糟。

  她曾与同为演员的哥哥艾瑞克·罗伯茨断绝联系长达10年,与她同母异父的妹妹南希·莫茨同样多年失和。37岁的南希上周日在洛杉矶服药过量死亡,其未婚夫证实她是自杀。

  南希去年自曝从小遭姐姐言语欺凌,讥讽她太胖,上月还在Twitter留言,怒骂罗伯茨是“婊子”。

  妹妹控诉姐姐言语欺凌

  南希·莫茨于上周日死于洛杉矶公寓的浴室内,其家人此后通过《人物》杂志证实此事。自杀猜测随之而来,随即牵出南希与罗伯茨的一系列不和过去。

  南希是罗伯茨的母亲和继父所生,1990年罗伯茨以《风月俏佳人》一夕暴红时,南希还只是一名13岁的中学生,经常被人称为“朱莉娅的肥妹妹”。她去年透露:“朱莉娅常冷嘲热讽告诉我,我太胖了。”

  南希长期受体重问题困扰,前年贷款约20万人民币做胃绕道手术,从136公斤减到70公斤,她曾说:“当你的家庭充满了漂亮的人,真的很有威胁性,令我感到十分伤心。”

  姐妹俩失和多年,南希上月还在Twitter炮轰罗伯茨:“我姐姐说,她有朋友和粉丝的爱就够了,不需要其他人,你们认识的‘美国甜心’其实是个婊子!”

  她又踩罗伯茨的演技,指“她根本不是好演员”。罗伯茨以《八月:奥色治郡》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在妹妹去世后,她缺席了本周一举行的入围午宴,还取消了《吉米现场秀》的访问。

  疑“挑时机自杀”报复姐姐

  然而罗伯茨的这一系列举动没有得到南希这方的认可,南希的密友约翰·弗拉切提就对媒体控诉是罗伯茨一家的虚伪害死了她,更批罗伯茨是“流着鳄鱼泪”。

  与南希相识20多年的约翰爆料说,罗伯茨一家早在半年前已与南希断绝来往,南希在世前也从没关心过她,“这个家庭令她自杀,南希不能忍受被母亲及家人放弃自己,她受不了。你会看到这女演员(指罗伯茨)装作很哀伤,但她其实根本不想理南希”。

  其后矛盾继续升温,美国媒体报道,救护人员在南希死亡现场发现了遗书,有指南希在遗书中用了整整3页来控诉姐姐,另外的内容包括对母亲说自己有多爱她,以及对未婚夫约翰·迪尔贝克道歉。南希原计划今年5月披嫁衣,但有网站指罗伯茨本打算缺席婚礼,因为怕在婚礼中被南希索要金钱。

  南希的“准小叔”康纳·迪尔贝克更对媒体放言,认为南希刻意挑选了自杀时机,为的是给姐姐的奥斯卡之路蒙上阴影,影响其演员生涯。他表示:“有些人有权有势、广受关注,但如果有事情让他们形象受损的话,权势也会不保。所以他们得谨慎行事,免得被这样的事破坏职业生涯和获得奥斯卡的机会。”

  米兰达·可儿:双亲上电视“求见面”

  前维秘天使米兰达·可儿13岁展开模特生涯,并迅速蹿红成为顶级超模,事业成功却导致她和家人的关系逐渐疏远。米兰达·可儿的家人本月初就通过澳大利亚ABC1频道播出的《家庭揭秘》节目,呼唤已逾一年未见的女儿回家团聚。

  米兰达·可儿的母亲特蕾斯在接受悉尼媒体采访时表示,“米兰达的生活已经和以前迥然不同,过去我们亲如闺蜜,(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支持她,让她过自己的生活,或许这种决定对一个母亲来说有些残忍”。

  她的父亲约翰也提到,米兰达和家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 就连她在去年结束自己3年婚姻的消息,也是由其前夫奥兰多·布鲁姆告知她的家人。对此,米兰达的发言人只回应,她是因工作繁多而找不到时间回老家。

  马克·沃尔伯格:自曝不被母亲待见

  马克·沃尔伯格有5个哥哥和3个姐姐,而他是家中9个孩子里最小的一个。但他从小叛逆,高中没有毕业就外出闯荡,经常因为暴力事件而进入警局。虽然如今42岁的他凭借《泰迪熊》、《斗士》等片熬到一线地位,并且在《变形金刚4》中担任男主角,但事业成功的他却坦言自己并不受母亲喜爱。

  去年12月在为宣传电影《孤独的生还者》接受电视采访时,他就透露:“我妈妈已经不跟我说话了。”而当主持人试图问他是否和母亲之间发生过什么争吵,沃尔伯格则回应说:“似乎一开始就是这样。”虽然他并没有说出具体的细节,但言语中却充满伤感。

  克里斯蒂安·贝尔:被母亲指控家暴

  2008年7月,《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热映之际,正站在事业新高峰享受成功喜悦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却被其家人告上警局。

  当时贝尔的母亲简妮及姐姐莎朗向伦敦警方称,贝尔在参加《黑暗骑士》欧洲首映礼的前一天,于伦敦多尔切斯特酒店对她们使用暴力。尽管贝尔否认指控,但他在伦敦警署表现得相当合作,对于警方提出的问题都做出详细解答和说明,最后警方决定将其无罪释放。

  事件发生后,贝尔就跟母亲断绝了联系。直到2011年他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其母亲简妮才通过媒体提出希望能够修补母子关系。但这样的示好显然为时已晚,今年1月,66岁的简妮对媒体透露,贝尔已经6年没跟她说过话。黄文浩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