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吉克隽逸“金钟奖”总决赛穿低胸长裙显性感(图)

2014年02月28日 09:46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div mce_tmp= 

  历时近3个月、11场精彩厮杀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将于本周日(3月2日)迎来最后的“盛典之夜”,8支唱片联队的队员们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大逃杀”,最终走上了决战的舞台,“谁是歌王”成了最扣人心弦的疑问。为了防止这一名号不被提前泄密,在前期的盛典节目录制过程中,节目组甚至对每对选手的对决结果都录制了两次,保证参与者都不知道真正的结局,只待3月2日19:35揭晓答案。这一晚,选手们都异常紧张,小状况不断,让歌迷们着实捏了一把汗,而在高手对决之巅,选手们无论选歌还是造型都充满小心机,南都提前为你揭秘到底谁是心机帝!

  紧张时刻

  大腕们集体跑调了?!

  在金钟奖总决赛的舞台上,杨宗纬、陈楚生、多亮、金志文、满文军、尚雯婕、吉克隽逸、谢安琪、南方二重唱、H A Y A乐团、M IC男团等顶尖高手进行巅峰对决。可能是彼此给的压力太大,歌手们第一轮比拼十分紧张。甚至让评委说出“大家都有点跑调儿的时候,跑不跑都没关系了”的话。你心中的那个他/她到底有没有表现失常呢?南都记者在提前看片后小小剧透下:一向状态很好的陈楚生在真假音转换时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尚雯婕感冒发烧非常严重眼睛都红了;一向最稳的南方二重唱刚开口一句便不太稳;满文军的配乐出了点小问题。这些状况到底对他们的发挥有多大影响呢?好在,这些都是经验对经验、实力对实力、修养对修养的比拼,小状况增加了现场比赛的刺激程度,但并不妨碍歌手带来会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精彩演绎,更加真实的表现也让歌手更加投入。

  选歌状况真令人捏把汗!

  在金钟奖舞台上歌手们都实力不俗的情况下,选歌是何等重要?!很可惜,不少歌手可能是过于谨慎,选歌显得有些保守,让评委们觉得不太过瘾。比如魅力十足的女神谢安琪选择了一首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高晓松称这首歌每年都被唱五十遍一百遍,确实让人缺少期待。而一向发挥无敌、在舞台上充满表现力的H A Y A乐团在最后的王者之战中选择了纯民族风的《迷路的羊羔》,和以往的选歌相比反而内敛了,没有表现出最有力量的一面。吉克隽逸第二轮竟然选择了《千万次的问》,其最有竞争力的转音、海豚音、狮子吼没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他们这样的选择会不会影响到其最终的成绩呢?着实让人捏把汗!

  动脑时刻

  到底谁是心机帝?

  在这样竞争激烈高手云集的赛场上,选手们的选歌、造型、状态甚至细节到眼神都变得至关重要。这个晚上顶尖歌手齐亮相,在实力水平都很高的情况下心机显得更加重要。到底谁的心机最重呢?南都记者为你提前揭秘。

  心机帝1:杨宗纬——— 看似收敛实则抢眼

  杨宗纬还是很低调很谦逊有礼,在舞台表现上也显得轻松自如,毫不紧张。但这些看似随意,其实每个细节并不马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个人风格,显然提前做足了功课。首轮比赛他选择了李宗盛为莫文蔚写的《十二楼》。高晓松一开始就说以杨宗纬和李宗盛的契合度而言一点都不担心他的演绎。果然,其表现妥帖有趣,让听者都觉得很放松很舒服,表现完全不输原唱。他在舞台上既没有舞蹈也没有表演。只是貌似随意地走来走去,仿佛他站在这个舞台上,赛场顿时变成了他一个人的场子,唱歌变成了一种特别单纯的灵魂表达。他随意晃荡走来走去的状态为他的游刃有余演绎加足分数。后来他自己解密道,他是希望音乐老师的伴奏和他的演唱融为一体,所以刻意走到乐队面前,和他们进行眼神交流和配合。一副十足的“我是来玩音乐的而不是来比赛的”姿态非常迷人。而第二轮歌王之战中,杨宗纬再次不走寻常路选择了一首英文老歌《T rue colors》,带队老师都评价他:“总是做危险的事情,每次选歌都不那么热门、朗朗上口。”但其实这正好符合杨宗纬的特色,当他穿着非常休闲的服装光着脚丫站到舞台的沙发上, 歌喉里那么自然而然流淌出略带沙哑的歌声的时候,那种自由自我专注音乐的态度瞬间便可打动人,那一刻,真是觉得他赢了!

  心机帝2:吉克隽逸——— 性感造型亮瞎眼

  本届金钟奖开赛之时,吉克隽逸并不被看好。首场比赛表现相当平庸,她下场立刻自己表示“回去要好好练歌了”。而总决赛的舞台上,吉克隽逸可谓惊艳亮相,瞬间吸足眼球。她一身黑色露腰礼服上场,头发极短,配上她健康色的皮肤个性十足。上扬的浓重眼线加酷范儿的眼神,仿佛小宇宙大爆发,气场呈几何级数上涨。和一向被称为女王的尚雯婕同台PK毫不示弱。高晓松力赞吉克隽逸从民族风直接奔向了国际范 儿 ,而 她 首 轮 比 赛 一 首《Sorry》将自己有点黑人音乐的气质表现得十分完美,和新的造型装束搭配得天衣无缝。造型巨变带来的惊艳为她加足分数。第二轮比赛,她换了一件金色闪亮的低胸吊带露背拖地长礼服,性感到让黄健翔赞不绝口:“很有惠特妮·休斯顿的感觉,不仅是发型妆容,服装也很搭。”这样的吉克隽逸带来强劲的新鲜感,很有杀伤力。(记者 齐帅)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