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廖凡否认广告代言多:要请大家帮呼吁

2014年02月28日 11:10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大获全胜,赚足口碑之后,眼下摆在《白日焰火》面前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在国内电影市场上创造同样出色的票房佳绩。趁柏林热潮还没消退,《白日焰火》昨天举行档期发布会,将国内上映日子定在3月21日。而登顶影帝宝座这件事情对廖凡来说似乎没太大影响,虽然在媒体看来廖凡受关注的程度从之前的15%飙升到50%,但廖凡却轻描淡写地笑道:“我觉得拿影帝这事不难,比接受采访要容易多了。”影片的另一位主演王学兵则再度扮演“预言帝”的角色,直接将《白日焰火》在国内票房标杆定在5亿元上下。如果真能实现,该片将在票房上再创新的奇迹。

  廖凡:

  代言要请大家帮呼吁

  登顶柏林影帝宝座让廖凡一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按媒体的计算,廖凡在发布会上受关注被提问的概率从15%升到50%。柏林影帝的头衔对很多人来说颇具分量,但偏偏廖凡却举重若轻,“我到现在对拿奖这件事情还没什么感觉。这事难吗?我觉得不难,比接受采访容易多了。因为我相信我们这部电影,相信我们所有的伙伴们,相信他们。”不过在媒体看来,这次获奖对廖凡仍意义重大,甚至有人询问廖凡是否还会像以前那样去超市买菜。面对这样无厘头的问题,廖凡幽默地笑道,“肯定要去啊,要不然怎么吃饭?有人说我回来之后知名度高了,其实我真没这种感觉。”至于广告代言这事情,廖凡开玩笑回应道,“真的没有,要不你帮我呼吁呼吁?这事情我没什么想法,也不会纳闷,要不你替我纳闷吧。”

  王学兵:

  票房应在五亿元上下

  因为曾预言《白日焰火》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会有所斩获,王学兵被公认为剧组的预言帝。如今《白日焰火》面对冲击国内票房的挑战,他当仁不让地在发布会上掐指一算说,“这事情得靠数据说话,我觉得不是五亿元以上就是五亿元以下。”虽说表达模棱两可,但五亿的票房标杆却清晰浮现出来,一旁的廖凡补充道:“你们觉得五亿元上下不够吗?我觉得五亿元够啦。”而就在几天前,导演高群书在自己的微博中同时提到了廖凡和王学兵,高群书认为廖凡、段奕宏、曹壁和王学兵这些有才华而且认真拍戏的演员在几年之内将逐一爆发。如今廖凡抢先拿下柏林影帝,王学兵笑称作为演员大家都希望有很好的成绩,所以他也会有所期待和酝酿,希望能够很快爆发。至于自己的名字为什么排在廖凡后面,这是不是暗示着爆发的顺序时,王学兵笑道:“高群书是以笔划排名的,笔划多的就排在前面。”

  刁亦男:

  观众不买账没关系

  在《白日焰火》前,刁亦男大多数作品都是独立电影。有人认为《白日焰火》是刁亦男转型之作,但他却觉得自己在创作上其实没有太多改变,“独立电影一直以来被大家所忽视,特别是被主流市场,或者被主流媒体忽视。所有现在活跃的商业导演,都曾是独立电影的导演,或者说在独立电影探索试验当中我们会发现很多被商业电影采用的电影语言,独立电影的精神要永远贯彻在我们今后的行动当中,有了这种东西会拍出不一样的商业电影,会拍出一些更有质感,更有内涵的商业电影。”虽然在柏林电影节上摘金夺银,但回到国内面对残酷的票房竞争,《白日焰火》喊出五亿票房其实背负不小压力。刁亦男表示,在柏林时他就希望这部电影能比之前获奖影片的票房要更好,“得奖以后,这个圈子有很多宣发的朋友,他们跟我聊天对我的暗示是对这个片子发行非常有信心。所以这种暗示也让我现在可以跟你们说,会有很多观众喜欢,他们希望有一天不一定全是看到同样的色彩,同一种类型的电影。”至于不买账的观众,刁亦男自信地笑道,“不买账没关系,我的电影观众一定都是最好的电影观众。他不买账说明他有问题。”

  相关新闻

  廖凡做客央视《开讲啦》

  近日,新科柏林影帝廖凡现身央视《开讲啦》节目,用“演讲”的方式,完成了自己回国之后的电视首秀。同时土豆联合上海唯众传媒联合制作了廖凡《开讲啦》独家视频,新科影帝廖凡成为土豆“人物微纪实”栏目首期男主角。

  土豆“人物微纪实”栏目以年轻的视角,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对焦点人物进行了的全新演绎,接地气的展现他们的另外一面。10分钟的时间里,从最开始商量演讲主题时廖凡的主动配合,到和导演沟通自己最想演讲的方向是“坚持”,到候场时廖凡紧张得转来转去,还不忘和工作人员打趣:“演讲是件很难的事儿”,独家展现了“相信坚持必有回报”影帝的另外一面。此期《开讲啦》将于3月1日晚间10:30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独家侧拍视频也将在近期推出。○闻 雨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