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星鼻祖”裴勇俊变明星老板 一手挖掘金秀贤

2014年02月28日 14:41 来源:新晚报 参与互动(0)

  十二年前的一部韩剧《冬季恋歌》,让全亚洲的花痴都记住了裴勇俊这张帅脸。身为红遍亚洲的“韩流”先锋,裴勇俊近年来却鲜有作品面世,当大家正以为他已退居二线时,其实他早就像黎明、刘德华等天王一样转行当起了老板,他还一手发掘了炙手可热的“都教授”金秀贤。随着金秀贤在亚洲地区的身价水涨船高,裴勇俊这位忙着数钞票的伯乐当然也赚得盆满钵满!

  裴勇俊的牛×公司

  KEYEAST是韩国一家娱乐传媒公司,由三家公司合并,成立于2006年。当时裴勇俊个人出资90亿韩元,以37.5%的股份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裴勇俊在KEYEAST成立之初决定同时进军文化娱乐以及传媒两大领域,目标是将公司发展成为像AOL时代华纳和迪士尼那样的娱乐多媒体巨头。两年后,裴勇俊便通过收购日本上市公司的股份,在东京成立了子公司,负责旗下艺人在日本的演艺活动。又经过不到一年的发展,成功进军日本电视传媒业,获准组建专业娱乐电视台DATV。

  从数年前的《成均馆绯闻》、《公主的男人》到近年的《拥抱太阳的月亮》、《主君的太阳》、《来自星星的你》,裴勇俊以其独到的眼光培养出的这队演艺界“生力军”,几乎已悄悄占据了韩国电视剧界的半壁江山。慧眼识英雄的裴勇俊更是坐拥三位“吸金”大将——金秀贤、金贤重、李玹雨,三人作为KEYEAST公司进军海外的领军人物,一直受到裴勇俊的悉心栽培,在演艺界的活跃程度更是不容小觑。身为上一代的帅哥前辈,裴勇俊似乎并不担心死在沙滩上,甚至还奋力将“后浪”推上第一线,这份境界和情操实在值得一百个“赞”!

  裴勇俊在短短5年中吸纳了30余位艺人签约,不仅有金秀贤、金贤重、李玹雨三匹“千里马”,还包括曾与苏志燮搭档《对不起,我爱你》的林秀晶、韩国经典校园恐怖片《女高怪谈》的主演崔江熙、电视剧《宫》中赚足少女泪的“信王子”朱智勋,以及在《花样男子》、《公主的男人》及《主君的太阳》中展现优秀演技的新人演员们朴智彬、洪秀贤、韩宝凛等。

  千里马A

  “都教授”金秀贤 裴老板给他送维他命

  金秀贤坦言,作为前辈兼老板,裴勇俊对他很好,“他会发短信跟我说,哪部分演得非常好,不好的地方也会给我一些建议。有一次他还发信息说我的皮肤变差了很多,接着他就送了综合维他命到片场。”

  虽然裴勇俊、金秀贤表面上仅是老板与下属之间的上下级关系,但是两人私下却是称兄道弟。据KEYEAST的相关人士透露:“金秀贤签约初期,跟裴勇俊连见面的机会也没有。但随着时间流逝,两人自然而然地就亲近了起来,现在更像哥哥和弟弟。”

  裴勇俊甚至还邀请金秀贤到自己家中,为其举办电影庆功宴。早前金秀贤在“星星”拍摄期间过生日,裴勇俊更特意送了150份豪华套餐到剧组,为金秀贤庆生。据知情人士透露,金秀贤闲暇时会去裴勇俊家里玩,跟老板一起用餐、喝茶、打电脑游戏。

  千里马B

  “花样男子”金贤重 勇俊哥才是他的男神

  通过《花样男子》俘获无数少女心的金贤重表示,老板裴勇俊才是真正的“花美男”:“第一次与勇俊哥见面时,看到他从车里走出来,我立刻感受到了一种强大的气场。”

  金贤重坦言,他对裴勇俊是“见贤思齐”:“勇俊哥不会指示我到底该怎么做。我只是在一旁观察他,学习他身上那些对我来说非常有益的东西。勇俊哥很羡慕我,因为他当年开拓这条路时没有人能给他劝告或帮助,但我却有他在旁教导。”

  虽然两人有着14年的年龄差距,但金贤重声称,两人之间“无话不谈”:“我们都是聊一些生活琐事,很少涉及工作。当然也会像普通男人一样,聊到各自的前任女友,有时看到漂亮的女生,也会感到非常兴奋。”

  千里马C

  “后起之秀”李 雨 裴社长给他加油打气

  与金秀贤、金贤重两位师兄相比,李玹雨虽算不上大明星,却是最被看好的90后男艺人之一。有“小鲜肉”之称的李玹雨,在亚洲地区也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自2011年加入KEYEAST之后,李玹雨便接下了《致美丽的你》的男二号,在网络上人气极高。其后,与学长金秀贤一同出演《伟大的隐藏者》,还在电影原声带中献唱,可谓是多才多艺。

  李玹雨回忆第一次见到裴勇俊时的情景:“当时社长跟我说‘你的作品非常好,继续努力’!我想把之前通过各种演艺活动积累的热情,全部展现出来。”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