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看秀:王菲离婚后首次亮相 李湘母女秀土豪范

2014年03月03日 09:3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近日,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本次巴黎时装周上,中国女星将以近年来最强阵容“出征”。目前,赵薇、舒淇、刘诗诗、李湘、桂纶镁、张歆艺、周笔畅、秦岚等均已亮相,而随后出场名单里还将有王菲、范冰冰……如今,已经在巴黎展示自己时尚品位的女星收获的是网友褒贬不一的评价,有网友称,最期待王菲、范冰冰作出时装周的最佳典范。

    头评

    秀场规矩

    去时装周的国内明星越来越多,一些秀场规矩必须要懂。座位每一行的安排显示来宾在时尚界的地位,最顶级当然是头排,最糟糕的不是最后一排,而是站位以及没收到邀请函。此外,杂志邀请的明星不一定有座,品牌邀请的就一定会有座。

    而迟到也是绝对不允许的,今年,从来都是担任嘉宾坐在第一排看秀的舒淇,当日因为迟到而从VIP变身成站票,跟一大群时尚编辑挤在人群中,在视野非常不佳的位置看秀,她只好自嘲“感觉还蛮新鲜的”。

    王菲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微博自嘲“什么压这压那的,

    压压马路得了”

    刚刚开幕的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迎来了最强阵容的中国军团。近日,除了李湘一家三口外,赵薇、舒淇、桂纶镁、周笔畅、刘诗诗、秦岚、张歆艺、何超盈等女星也纷纷出现在巴黎,就连久违的天后王菲也会现身。看到这份女星名单,不少网友感慨:“好久没有这么热闹的国际时装周了。”

    据了解,这也是王菲十年之后再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同样是为她钟爱的品牌Celine助阵。王菲一直被认为是时尚风向标,但她到巴黎看Celine的秀却要追溯到2004年10月。十年来,王菲慢慢隐退回归家庭,如今她再次出发巴黎,让人十分期待。当她身穿卡其色长款大衣出现在机场时,微博时装专栏作者gogoboi评价称:“她这身打扮不昭彰,不刺眼,合情合理,因地制宜。不过单凭她那股‘老娘不跟你们争’的轻松自在劲儿,就和那些从机场开始就用生命凹造型,把时装周当战场的小妖小怪们区别开来了。”对于网络上一片“气场强大”、“艳压群芳”的叫好声,王菲本人却很淡定,她在微博里上传了一张巴黎街头逛街的背影照,调皮回应称“什么压这压那的,压压马路得了”。

    范冰冰何时出场?

    大家盼着范爷“收妖”

    红毯上穿什么才能醒目而不过火?并不是每个女星都能把这个度把握得恰到好处。因此,之前不少在时装周上表现不佳的女星,都被网友嘲讽为“小妖”、“小怪”。作为国内女星中近年来看秀的绝对领军人物,范冰冰被网友寄予“厚望”,大家盼着范爷出场“收妖”。

    据悉,此番范爷回归,受邀出席LV发布秀,预计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亮相。

    Angela前排看秀

    跟小七媲美

    成首位观展国际时装周

    的中国Fashion baby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李湘一家三口出现在巴黎,最受关注的并不是李湘,而是因为《爸爸去哪儿》爆红的“娃中明星”Angela王诗龄,而她也成为中国首位观展国际时装周的Fashion baby。有时尚业内人士分析:“之前的四大时装周上中国媒体关注的一直都是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等童星,这次王诗龄势必成为另一个焦点,这也是李湘为女儿打造国际舞台、打造成时尚小名媛的第一步。”

    在Lanvin秀场上,Angela不仅有气定神闲的巨星风范,对搭配也十分在行。“泡泡袖上衣配红裙子,可爱又气派。最值得称赞的还是她手上那只巨型金色手拿包,配得实在漂亮。”此外,她还在Vivienne Westwood发布上客串记者采访周笔畅,萌翻网友。

    她们秀的时尚范儿,你觉得怎样?

    其实,不管是真的热爱时尚,还是为了混个脸熟凑热闹,明星的到场永远是时装周上媒体追逐的焦点。

    赵薇舒淇闺蜜秀

    至记者截稿时止,王菲尚未在巴黎秀场现身,其好友赵薇则已经打响巴黎之战,一身红色Dior春夏系列新装亮相Dior大秀,还碰到身穿蓝色低胸小礼服披着大衣的舒淇。对于两人的打扮,有网友大赞舒淇“性感不失优雅”,也有网友笑称她用头发掩盖半边脸是“因为旁边的赵薇眼睛太大了,要被比下去”,还有网友表示不明白两个人为什么都披着大衣,“两位女神是在参加拳击比赛吗?”至于赵薇的装扮,同样是褒贬不一,有人盛赞其“女王范儿”、“大气”,也有人批评她的打扮“显腿粗”,还有时尚博主揶揄这个造型“精彩得像电影大片,并且是好几部一起放”,“道姑头是武侠片;大红袍子是喜庆的贺岁片;黑上衣配花短裤是乡村爱情片;全部加在一起又是一部处处惹人笑的喜剧片;要是就着旁边穿睡衣披大褂的舒淇一起看,那绝对是部诚意十足的惊悚片。”

    前日,赵薇还为此次巴黎之行接受了网友的微访谈。赵薇透露,巴黎之行最大的收获是“如鱼得水,非常滋润,美得冒泡”,而且给创作带来灵感,“任何事情只要用心体会,都会有感受和收获。”此外,赵薇在采访中透露,她回国后马上会拍陈可辛的电影《家》,该片关注被拐儿童问题。今年下半年,赵薇还将执导另一部电影,也有拍电视剧的计划。而且,谢霆锋的美食节目也邀请她参加,拍摄地点放在赵薇自家的酒庄。

    李湘母女秀土豪范儿

    自《爸爸去哪儿》走红后,李湘一家备受瞩目。近日,李湘一家三口出现在巴黎时装周,“土豪范儿”让人印象深刻。

    其中,Lanvin2014秋冬发布上,李湘母女身穿“土豪金亲子装”亮相,而Vivienne Westwood大秀发布上,李湘选的是西太后2014春夏系列,有网友称,同样的款式,“模特穿出了后现代的时尚感,湘姐穿出了复古宫廷范”。

    刘诗诗秦岚不过不失

    刘诗诗在巴黎换了两身行头,首先以露肩加露脐白色印花上衣搭配长裤把女性的性感很优雅地展现出来,然后用拼接包臀裙搭配小西装把职场女性的锐利淋漓突显。

    秦岚则依旧以简约成熟的风格把自身的优势突显出来,东方味十足,但稍显保守,造型只能用“不过不失”来形容。

    桂纶镁秀鳞片大衣

    巴黎时装周Maison Martin Margiela大秀发布,桂纶镁披鳞片大衣秀美腿优雅亮相,而文咏珊则一身粉色外套及高跟鞋搭配白色蕾丝短裙,性感十足。有网友认为,桂纶镁秀出摇曳生姿的黑色诱惑,而文咏珊则是浪漫、娇俏的代表。但也有网友觉得桂纶镁的靴子搭配“可惜显得腿短”。

    周笔畅去“取经”

    在Vivienne Westwood秀场上,周笔畅的西装套装来自Vivienne West Red Label2014春夏系列,据悉这是周笔畅自创潮牌后,首次前往时装周取经。

    她们有魅力

    她们背后的市场更有魅力

    面对王菲、范冰冰领衔的巴黎时装周看秀名单,媒体和网友都不淡定了——毕竟,这已经是近年来最大牌、最亮眼的阵容。有传闻称,王菲要从巴黎踏出复出的第一步,而该著名品牌为此付出了百万酬劳。当然,这些名牌之所以大力邀请王菲们前往巴黎看秀,其实瞄准的不仅仅是女星的名气,最重要的是她们身后的中国消费市场。

    在此之前,全球不少著名时装设计公司聘请大批中国模特儿展示新款服饰,目的就是通过这些东方面孔,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从而达到推销产品的目的。如今,奢侈品牌邀请中国女星看秀,目的自然是相似的。虽然女星们到时装周看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她们的每个造型都依然可以让中国网友们津津乐道,而这些造型的品牌细节,也达到了传播的目的,或许就能打开中国市场,吸引潜在买家。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中国女星的号召力果然不容小觑,经过时装周的传播,她们已然带动“明星同款”的热销,而这个“同款”的上架将是非常迅速的,也会让更多人了解明星造型背后的时尚信息。

    不过,要想达到更好的营销目标,品牌大概需要下更多功夫,比如在看秀明星的选择以及给她们造型指导方面,否则,如果部分明星的打扮只能让网友记住“怪异”、“奇葩”之类的揶揄,这对品牌的提升和传播,大概不会是什么好事。

    圈外人常以为去的都是被奢侈品牌邀请的,被奢侈品牌邀请看秀,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明星会与时尚媒体合作,比如今年凤凰时尚跟李湘携手、新浪时尚邀请刘诗诗、瑞丽联合张歆艺,完成一场双赢的“时尚之旅”。对于明星来说,不管是接到来自哪方面的邀约,只要站到了秀场之内就是成功的开始——穿得大方得体美艳动人,今后时尚大道肯定会少走弯路;穿得不够品位,也有机会上个头条揽个话题。

  策划:周娴

    撰文: 莫斯其格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