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泰国版《浪漫满屋》红遍亚洲 女主角可爱迷人(图)

2014年03月18日 11:16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女主角呆萌也很俘获。

男主角帅气的脸。

剧中著名的“冰激凌之吻”。

  追完了“星星”,若有所失的广大网友们现在该看什么?韩剧,嫌太狗血?美剧,嫌剧情太复杂?那么,试试泰剧吧!

  年初,根据同名经典韩剧翻拍的泰国版《浪漫满屋》在网上开播,男女主角精致的容颜被网友大呼“演艺界业界良心”,迅速俘获了一帮外貌协会会员。虽风头一度被《星星》所掩盖,但如今《星星》剧终,粉丝们又重新把一腔“爱恋”注回这部混合着异域风情与小清新的泰国浪漫喜剧。一追不打紧,许多粉丝看完一、两集之后迅速“中毒”,全靠颜值超高的两位主演Mike与Aomiz。

  男主

  深邃立体混血味儿十足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剧情是翻拍的不要紧,Rain和宋慧乔塑造的荧幕情侣太经典也不要紧,只要男女主角长得好看,翻拍剧也照样能一炮而红。

  掌握了这个诀窍,泰版《浪漫满屋》在选角上绝对可以拿满分。第一集开始,男主角Mike在剧中作为明星登台亮相,还没有露出脸,就引起台下妹子一阵尖叫:妖娆的人鱼线马甲线,六块结实的腹肌,随着热舞摆动的腰肢,健硕的身材电脑前的女性观众忍不住口水直流。当镜头扫到Mike的脸时,电脑前的妹子们已经无法自持地心潮澎湃了,深邃立体且混血味儿十足的五官,加上漂亮的电眼,这剧情都还没开始呢,一大帮妹子已经心甘情愿地变成了“脑残粉”。“天使的面孔”加上“魔鬼的身材”,这分分钟每个画面都是让女性观众直接瘫倒的节奏,有人在微博上评论道,“原来以为都教授才是我的梦中情人,现在看了《浪漫满屋》,我还是喜欢Mike多一些。”看来不少“教授控”“欧巴控”又要变心咯!

  女主

  漂亮蠢萌还有点小暴力

  除了Mike那一张“能撑起半部剧剧情”的脸,由当红泰国女星李海娜饰演的(Aomiz Sucharat)Aom也相当可爱迷人。早前李海娜就曾出演了泰国有名的以女同性恋为题材的电影《Yes Or No》,凭着漂亮的脸孔与清新的演技收获了很多中国粉丝。

  此次在《浪漫满屋》中,她的演技更是大爆发,自然而且一点也不扭捏,该萌的时候笑容融化人心,该呆蠢的时候简直就是天生的“二货”,有时性格中还流露出一丝小倔强、小暴力,各种无厘头的行为让观众们都忍不住劝她“千万要放弃治疗啊”。一向在挑选女主人公上很“苛刻”的女性观众们都说了“咳咳,这个妹子实在是太傻太天真,身为女人的我都不由自主喜欢她了。”值得一提的是,Aom在剧中的发型与服饰掀起了一阵“泰式”独有的小清新风潮,不仅淘宝同款卖到断货,更是有许多人指明要剪她在剧中的“泡面头”。当然,有妹子亲身尝试“泡面头”失败后评论“果然还是要看脸。”

  剧情

  情景细节也处处用心

  十年前,在韩版《浪漫满屋》中,Rain和宋慧乔塑造的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或许因为经典太过于经典,既然难以超越,那么就拍出自己的风格吧。相对于原版16集的剧情,泰版的剧组决定延长到20集,虽然顶着被骂往剧情中“注水”的风险,但看似较为拖沓缓慢的节奏下,其实可以处处看见剧组在处理细节上的用心。

  如在铺垫男女主角如何相遇的情节上,韩版用了两集不到就搞掂,而泰版的用了足足4集才全部交代完成。的确,泰版的剧情比韩版要慢些,但从剧情看,泰版《浪漫满屋》在男女主角碰面、同住等情节上都做了很多铺垫,这也让两人恋情的发展更为合理。

  在人物塑造方面,泰国版的人物性格也做了很大的变动。例如韩版中的角色原型 “李英宰”(由Rain饰演)在剧集发展最初一直对女主角冷冷的,尽显明星与老板的大牌风范;但Mike饰演的男主角,虽然开始对女主Aom没什么好印象,但Aom生病时,M ike还是温柔地照顾对方,喂药、敷额头、还煮麦片粥。两人在剧中的互动更是充满了粉红色的气泡,特别在14集时发展到了高潮:两人“假借”拍摄情侣广告的名义到韩国到处游玩,在溜冰场Mike背着Aom、给Aom捂手取暖的镜头更是被网友赞叹“像画一般美好”;随后,那著名的“冰欺凌之吻”更是立马清空了观众的血槽,甜蜜得让人在荧幕外都忍不住露出笑容,被评为“单身人士最不应该观看”的一集。

  整部剧虽然大体上照搬了韩国版的剧情,但是剧组还是用心地体现出来很多独有的泰式文化。例如Mike和Aom在剧中的婚礼,剧组舍弃了西式的白婚纱与西装,向观众展现了地地道道的泰式婚礼,两人精致的泰式服饰收获了赞叹连连。镜头中除了出现大量的泰国美景,泰国美食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在第11集时Mike的奶奶教Aom所做的泰式传统料理——咖喱冬瓜鸡爪,看着就让观众口水直流。 深圳大学实习生 张可欣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