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梁咏琪否认怀孕:是误会,去看中医是因为肩周炎

2014年03月25日 11:28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昨天,第十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暨第三十八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第一天的现场就热闹非凡,张学友、张家辉、杨千女华、余文乐、吴镇宇、郑伊健、郑嘉颖、梁咏琪等众多熟面孔亮相接受采访,身为电影节大使的古天乐果然是表率模范,出现在了四部电影的宣传现场,可谓当天最忙碌的人。而彭浩翔导演的《人间·小团圆》(香港名《香港仔》)作为开幕影片也受到了更多的瞩目。

  重头戏

  《人间·小团圆》不搞怪改走心

  作为这次电影节的开幕片,陈国富监制、彭浩翔导演的《人间·小团圆》分外受关注。昨天,制片人王中磊,导演彭浩翔,主演古天乐、梁咏琪、杨千女华、吴孟达、吴家丽等亮相发布会现场。监制陈国富曾介绍:“彭浩翔2008年跟我说了《人间·小团圆》的故事,我都震惊了,觉得这么幼稚的人居然也‘走心’了。当时我就劝他再等等,等自己更成熟一些再去拍。”故事讲述了郑家三代。彭浩翔介绍,“团圆是中国文化根深蒂固的一种幸福诉求,我们的故事常追求大团圆结局,而这部《人间·小团圆》则表达了一种更为现实的人生,电影里的每个人都解决了一些自己的问题,同时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但我们所有人都只能带着这些大大小小的问题,继续走自己的人生。”影片定档5月8日全国公映。

  戏外戏

  张学友《赤盗》复出演教授

  《赤盗》是由香港寰亚电影出品,张学友、张家辉、余文乐、张震、文咏珊、崔始源、池珍熙、王学圻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讲述香港与韩国刑警联手追查一起与核武恐怖分子相关的惊天大案,其中张学友饰演香港大学物理系客座教授肇志仁。张学友表示:“可能我动作没他们好看吧,所以他们让我演冷静一点的,比如教授啊。坐在那里讲一些专用名词就行。”说起私下拍摄的情况,大家忙着互相曝料起来,有人问张学友,在现场的时候其他演员把你当点歌机?张家辉则吐槽:“我只是说大家别逗他唱,他一唱就停不下来,耽误我们拍戏。”

  黎明当起了导演

  本次电影节,黎明带来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啥酒神》,黎明担任导演兼男主角,讲述了一个与红酒有关的故事。另外一部是《小金刚纽约大冒险》,这部动画片制作了差不多3年,是一部老幼都可以看的影片。黎明表示:“内地懂红酒的人不多,但是红酒开始流行,希望有些趣味性在里面。”

  张智霖、吴镇宇联手电影版《冲上云霄》

  其实,以《冲上云霄》电视剧的火热程度就可以想见其电影版一定也会深受欢迎,更何况这次的帅气机师除了原版里的张智霖和吴镇宇,还多了个古天乐,在现场,被问到电影版的空间在哪里?吴镇宇说:“内地不是拍完电视拍电影,拍完电影演舞台剧,然后又拍电影……”张智霖介绍说:“我和吴镇宇是原来的角色,有新加入的角色,有些很有趣的故事。”

  八卦眼

  梁咏琪否认怀孕

  昨天,一身白衬衫长裤ol造型出场的梁咏琪刚一亮相就引来香港媒体一片祝贺声,原来,早前她被拍到去看中医,疑似求子。结果梁咏琪大笑着求饶:“都是误会啦!我没有怀孕也不是去求子,只是因为我有肩周炎,接下来为《人间·小团圆》宣传要到内地跑好多城市,所以怕身体吃不消就去针灸。”她连连解释,虽然自己已经结婚快两年了,但是好像说起生孩子来媒体比她自己和家人还要急:“因为我算是很晚结婚嘛,所以家人并没有逼我立刻就要怀孕生子。”

  杨千女华 老公是很浪漫的人

  杨千女华昨天也是非常忙,而其中最让她“不满”的莫过于她从和古天乐演有感情戏的一对到变成他姐姐,“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会演他妈!”引来台下笑声一片。而仔仔周渝民在《单身男女2》里演一个非常烂漫的人,杨千女华就毫不避嫌夸起了老公:“我先生本来就比较浪漫啊,变成爸爸之后就比较实在了,他说怕儿子太小,学那么多事情不方便。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逛街的时候,我如果看到一个东西,在我们喝咖啡的时候,他会突然跑出去,买这个礼物给我。”

  合拍热

  跨国制作持续发热

  记者昨日走访香港国际电影节时发现,2014年中国影视方面跨国影视制作是一大热点。比如内地的银润传媒公司,就在昨日发布了12部新片,其中有多部是跨国制作的电影。曝光的项目中,不仅有中美跨国动作巨制、好莱坞名导操刀的《紧急押解》、奥斯卡金像奖导演诚邀巨星利亚姆尼森出演的重磅史诗《黄金法典》,也有群星荟萃的中法两国合拍片《星夜彩虹》;同时,马楚成执导的“攻略系列”第三部《巴黎攻略》也将由中法两国联手打造。由香港天马电影和内地乐视影业联合打造的反贪警匪片《Z风暴》昨日也亮相电影节。另外,昨天任达华系着一条夺目的红领带出现在《冰封重生之门》现场,该片是由新锐导演罗永昌执导,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主演的3D动作大片。

  记者手记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相同

  昨天,第十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暨第三十八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连被称作香港影人自己狂欢的金像奖也渐渐没落,但香港国际电影节还是坚持举办着。记者是第一次来到香港电影节,和北京电影节、上海电影节相比,他们的热情让人动容,但太多的熟面孔也颇有些让人审美疲劳。《反贪风暴》我们就见到了古天乐,然后他从《单身男女2》的现场站台刚下场,椅子还没坐热就又上台为《冲上云霄》电影版宣传,一转头,他又换了身衣服出现在了《人间·小团圆》的现场,他的搭档杨千女华也不遑多让,从古天乐的追求者演到了他姐姐,衣服也是换了一套又一套。看看电影的宣传名单,还是那些熟面孔:古天乐、吴镇宇、张智霖、梁咏琪、杨千女华……同行们感慨,人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感觉香港电影是铁打的导演铁打的演员,杜琪峰、韦家辉、麦兆辉、陆剑青、梁乐民,马楚成、郭子健、彭浩翔、林超贤……来来去去也都是这些导演,你可以说他们撑起了香港电影,但我们也可以哀叹,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相同。但让人欣慰的是,这些导演都还年轻,所以还有许多的可能性让人去期待,倒是演员方面,连歌神张学友都复出拍电影了,新人们得加加油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