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文章承认与姚笛婚外情 “好爸爸”形象崩塌(图)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4月01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文章与马伊琍。 资料图

  中新网4月1日电(耿庆源)综合报道,“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上发表道歉声明,回应网上关于其“出轨”的传闻。文中他承认与姚笛有“婚外情”,也表达了对背叛妻子马伊琍的后悔之意。

  此前,文章曾因自导自演电视剧《小爸爸》被誉为“好爸爸”典范,但出轨事件曝光后,他的这一良好形象面临崩塌。

  文章承认“婚外情” 发道歉声明称“咎由自取”

  28日,一家知名娱乐杂志称会于31日曝光一则重大新闻,引发猜测。之后,有媒体披露内容涉及文章与姚笛的“婚外情”。30日,一家商业网站首先公布两人外出亲密照,视频也随之被曝光。同日,该杂志内容也被翻拍至网上,照片中,文章与姚笛手挽手约会,引发众多关注。据悉,当事人之一的姚笛因饰演新版《红楼梦》中王熙凤一角而走红,她曾与文章在《裸婚时代》中搭档,有媒体称两人是因戏生情。

  文章密会姚笛被曝光后,各种消息不断涌现。先是有媒体爆料称文章曾想重金买断记者手中的“密会照”,还有人爆料指此事是某电影公司在打击报复文章,甚至还盛传姚笛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不惜出卖与文章的关系。截至发稿,姚笛方面仍未对此事表态。

  31日,文章发表声明回应“出轨”事件。文中他承认出轨的事实,并表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同时,他也称“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由于被曝“出轨”的时间正是妻子马伊琍刚生完二胎后,文章对自己的行为也十分后悔,称“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

  在文章道歉声明发布后,马伊琍发布微博,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番宽容的话语立即博得了大批网友同情,并将批评矛头纷纷指向文章。

  多位明星曾婚内出轨

  此前,文章因出演《奋斗》、《蜗居》、《失恋33天》等影视作品而走红,跻身一线明星之列,他也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获得“好男人”称号。同时,他和女儿互动融洽,每每出席公开活动时与妻子马伊琍也是恩爱有加,赢得“好爸爸”、“好老公”的称号。但出轨事件曝光后,文章被大批网友骂“负心汉”,良好形象面临崩塌危险。

  其实,名人婚内出轨现象已非首例,包括汪峰、董洁都曾被指“劈腿”过,无一例外的他们都遭受外界一致抨击。

  去年,汪峰发表声明称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妻子康作如随后在微博上发声明,称曾为保护汪峰,二人一直隐婚,默许对方不对外公开婚姻的状况。康作如还说,汪峰于女儿出生后八个月,尚在哺乳期时就提出离婚,还指对方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而当汪峰与章子怡恋情曝光后,汪峰另一“前妻”(两人虽未办理结婚手续,但育有一女)葛荟婕也在同一时段披露了同汪峰的感情旧事,直斥对方当年曾在她怀孕的时候就劈过腿。

  时至今日,虽然汪峰与章子怡恋情稳定,但“劈腿”传闻也曾困扰汪峰,令他形象一度暴跌。

  女星董洁也因被怀疑“劈腿”饱受批评。2012年,她与潘粤明离婚后,两人便在网上互相指责。而王大治则在两人闹得不可开交之时力挺董洁,鼓励她面对困境勇敢走出来,引来了不少怀疑。此后,有媒体爆料称,王大治正是董洁“出轨”对象,两人在机场亲密照后被翻出,引发轩然大波。董洁也因此遭遇网友炮轰,令其“玉女”形象崩塌,出席活动次数已大不如前。

  王菲虽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但她也曾被“劈腿”。媒体报道,1999年,她与窦唯选择离婚,而原因则被曝是窦唯与一名叫做高原的女摄影师发生了婚外情。并且在与王菲离婚后,窦唯便与该女摄影师结婚。

  事后窦唯被归为“有过错的一方”,但他在采访中一却直强调“婚变是一场阴谋”。此后窦唯逐渐淡出摇滚圈,近些年也鲜少公开露面。

  媒体评论“文章出轨” 批其“形象负面”

  在文章“出轨”事件曝光后,部分媒体则刊文表达看法。

  针对文章经纪人回应说“在生活中,他们只想当普通人却被当成艺人;在工作中,他们想好好演戏却被当成明星”的说法,《北京晨报》31日发表评论,称“艺人作为公众人物本身就负担了被大众消费的属性,既想挣着当明星的钱,又想过着普通人的私生活,岂不是很天真?”

  同时,该评论中也列举文章以往“耍大牌”的报道,包括“油泼面事件”、“现磨咖啡事件”等,并引述记者对文章接受采访时情景的描述:某次在采访过程中,被告知屋内不能抽烟后,文章直接就手在沙发靠背上掐灭烟头,一脸不爽溢于言表,惊呆旁人。

  而《京华时报》也发表题为《明星难做普通人》的评论,同样指出了文章在媒体报道中的“负面形象”,不过该评论还关注娱乐媒体与普通观众的关系,“长久以来,娱乐记者眼中的文章与普通观众心目中的文章就是很分裂的两个形象,是大牌耍尽、奇招迭出的难搞明星,还是聪明机警、戏里戏外的好男人?双方都是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塑造一个文章,却都是片面的。”

 

 

 

【编辑:张哉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