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星因批金秀贤遭狂骂 回应:我只是分析一下现象

2014年04月01日 15:13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随着《最强大脑》最后一场以2.74%的收视率创新高,2014年第一季度荧屏综艺大战告一段落。而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接下来的荧屏硬仗不断,为了脱颖而出,各节目大打名人牌,这边《中国好舞蹈》请来“老天王”郭富城和海清当导师,那边《中国梦想秀》就宣布国际大牌“海盗船长”强尼·德普要在节目中选徒弟。而导师当了好几年,金星昨日再次因为“忍不住谈了对文章出轨一事的看法”引发关注。

  A 话题凶猛

  金星呛声文章姚笛:还没演够?

  由灿星制作打造的又一档中国好字辈的节目《中国好舞蹈》即将于4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导师之一的金星却因为记者们的提问跑了题。“我不是特别想说这个,说不定又被断章取义了。”虽然开口就表态不想谈,但她还是忍不住为好友马伊琍打抱不平。

  金星和同样居住在上海的马伊琍关系不错,她以“我的好朋友”来形容两人的关系。“马伊琍是我的好朋友,如果说一句话,在婚姻中,马伊琍承载了很多,仅此而已。我希望这件事有好的收尾方式,有句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其实旁观者不清。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地消费她家的事情,谁对谁错让他们自己解决。”说到这,金星再次强调,马伊琍在婚姻生活中承载很多,“抛开演员的身份,作为一个女人她做得非常到位。”

  马伊琍3月31日发的微博似乎暗示已经原谅出轨的老公,对此金星力挺道:“这是聪明女人的做法。男人其实都是大孩子,应该给他个机会改过自新。如果这个时候用针锋相对的方式处理,那么对她自己、对孩子都没好处!”

  其实早在东窗事发时,就有马伊琍的友人站出来称马是个很有智慧的女人,相信她能处理好这件事。金星也不忘隔空呛声文章姚笛:“文章姚笛何必呢,戏里该演的都演了,实在不行就让导演多加点戏呗!”并告诫文章,婚姻需要责任,“普通人的婚姻需要经营,明星的婚姻更难,因为在众目睽睽之下。聪明的做法就是把生活和事业剥离。”昨天,文章的道歉信也被部分网友质疑不够诚信,对此金星希望在这份危机公关下也有文章的真心在,“希望这事有个好结果。”

  谈到前阵子因为批韩星金秀贤而被粉丝狂骂,金星有些火:“你们骂我没问题,你诅咒我孩子算什么呀!”金星澄清,当初只是在回答如何看待韩流席卷中国的现象时说:“鸟叔红了,现在没声了;李敏镐春晚上红了一阵,又没声了。那金秀贤还能红多久?我分析了一下这个现象,不是炮轰这个人。我的话被断章取义了。”

  B 导师凶猛

  郭富城献内地综艺首秀

  称结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郭富城与海清的加盟无疑为《中国好舞蹈》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早在去年进行电影宣传时,郭富城就曾经表示羡慕章子怡、谢霆锋等影星跨界当评委,此次加盟《中国好舞蹈》,郭天王终于如愿以偿,得到综艺评委首秀的机会。

  郭富城素有“亚洲舞王”之称,凭借其在舞蹈方面无与伦比的造诣,此次担当《好舞蹈》评委以及形象大使可谓实至名归。早在1994年,郭富城就凭借16支连续劲舞受到舞坛神话迈克尔·杰克逊的赏识;而在2007—2010年的《郭富城武林正传》巡回演唱会中,他更是在450°的旋转舞台上大秀劲歌热舞,由此创下吉尼斯纪录。

  如果说郭富城担任“好舞蹈”评委是众望所归,而海清的驾临则让人稍感意外:电视剧女王是如何跨界舞蹈走向评委之路的?事实上,海清与舞蹈有着不为人知的深厚渊源,她自打12岁便在江苏省戏剧学校学习舞蹈,17岁更是从学校走进省歌舞剧院,成为了那里的“台柱子”。虽然后来一炮而红投身影视行业,但海清常常怀念自己的舞蹈演员身份。而在去年的一条微博中,海清更是晒出自己跳舞的近照,并配上“海清同学,请别忘记你曾经是个舞蹈演员”的文字,对舞蹈的热爱可见一斑。

  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怎么看待现在外界对明星的恋情关注很多的现象时,郭富城表示:“我觉得艺人也是人,对我来说,在很多时候,在工作中会说很多关于自己私人的事,但我觉得应该给自己一些空间。媒体也给艺人一些空间,私人感情的事,不要太去八卦,给人一点点的自由。虽然很多人觉得我们不应该有,但多给我们一点点还是好事。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不太说什么。”被问及明星在生活中婚姻的责任问题,郭富城则坦言这是他一直没结婚的原因。“结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要想清楚,不是随随便便做出这样的行为。很多时候,两个人相处是一种很莫名其妙的信任。(记者 陈洁)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