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星回应金秀贤女粉丝:见异思迁,难怪嫁不出去

2014年04月01日 15:3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近来最热的“周一见”,似乎已经被文章和马伊琍的前后微博所“化解”。而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昨天真的是“周一见”了。

  这档脱胎于美国《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舞蹈节目,即将在4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昨天,三大导师郭富城、金星、海清,以及舞林总教头方俊,和节目特邀评论员黄豆豆均亮相发布会现场。

  麻辣的金星则贯彻了她的麻辣作风,从真人秀、金秀贤到“周一见”事件,她的话爽利中带着中肯。她觉得,关心马航比八卦重要:“马伊琍是我的好朋友,我只能说一句,在这场婚姻中马伊琍承载了很多,我希望有一个好点的收尾方式,把这个事情处理掉。”

  Q:您平时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么?

  A:其实我很感性,看好莱坞那些片子都要哭的。但是我在专业上就比较冷静。但我不太喜欢选手讲故事,我觉得这是中国好舞蹈,不是比谁最惨,要用舞蹈来打动观众。舞蹈背后的东西是后来的事儿,主次要分明。每个人都有故事,故事有大小,你的痛苦可能在别人面前就不算什么。

  Q:前段时间您在点评金秀贤的时候貌似引起了一些误解?

  A:这纯粹是媒体断章取义。当时只是问我怎么看待韩流席卷中国的现象,当时我说了3个艺人,鸟叔、李敏镐和金秀贤。鸟叔红了,现在没声了,李敏镐春晚的时候红了一阵,又没了,现在金秀贤能红多久呢?我就是分析了一下这个现象能红多久的问题,说的是韩流现象,不是炮轰这个人。被媒体断章取义了。

  我要告诫那些不良粉丝们,把嘴闭上,你骂我没问题,你诅咒我孩子算什么呀?太无聊了!

  我还要奉劝粉丝一句:最好从一而终,不要见异思迁。见一个爱一个,难怪嫁不出去。

  Q:这些年舞蹈比赛很多,但没有真正通过舞蹈比赛能让人知道的舞者,相比唱歌节目弱了很多,您怎么看?

  A:我觉得还是关注度小,说舞蹈比较小众,其实还是一个心态问题。这个社会太浮躁,太急了。现在信息量太大,都是快速性的,快速消费。人们去关注的、喜欢的东西太少了。其实想要通过舞蹈了解一个人很难,就好像通过文学作品去了解一个作家一个诗人,都很少。我是一个舞蹈演员,但我没有指望说全世界人都来关注舞蹈才是对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人们有选择是对的。

  但我可以说,舞蹈都是真材实料,做不了假的。昨天录像到很晚,他们说我辛苦了,我不辛苦,就是坐在那儿说说话。其实那些舞者才辛苦,有些人没有轮到,第二天再录,很累的。这样耗到晚上,再好的状态的也不行。而且舞蹈是没法补录的,跳不好就跳不好,很难做同情分。

  面对这些舞者,其实我挺感动的。他们的故事很多我都有过同样的经历,他们还能那么真诚的喜欢舞蹈,执著于舞。说真的我挺感动的,舞蹈在生活中产生的化学作用很不可思议。

  Q:您的口才和舞蹈都很厉害,您自己觉得哪个更好?

  A:都还成吧。有些网友说没看过我跳舞,当然了,你不进剧场哪能看到啊。看不见我跳舞那是你没缘分。说话这方面吧,不是我口才多好,只是我比较真。你看我说话还带点东北口音,又不清楚,比不上那些中国传媒大学出来的。我有一点好,我就是说人话,说发自内心的话,而且我对每句话都敢负责任。

  舞蹈界出了个我这样伶牙俐齿的人,我觉得是老天爷的意思。我专心跳了30年舞,30年后,老天爷突然把嘴上封条撕了,“星儿,来说话!”我本着我的本性来说话,该跳舞还跳舞。

  我觉得是时代造就一个人,我能出来也是时代赋予的。一些人在专业上找不到可以说我的,就拿我性别说事儿,现在还来给我讲这个,我觉得智商有点可怜。

  Q:对最近明星出轨的问题您有什么看法?

  A:我不是特别想说这个,说不定又被断章取义了。

  马伊琍是我的好朋友,我只能说一句,在这场婚姻中马伊琍承载了很多,我希望有一个好点的收尾方式,把这个事情处理掉。人家都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其实旁观者不清,只有当事人清。我想说何必呢,戏里都演了,何必呢,还不够让导演再加场戏呗,在现实里就需要负责任。我觉得吧,咱们现在还不如去关注一下马航,让马来西亚给我们一个说法吧!这些比明星八卦更重要,明星的事情让明星自己解决就好了。

  Q:有去安慰马伊琍么?

  A:我没有去安慰。现在不是安慰的时候,我觉得没有必要一窝蜂的去。我特别不喜欢中国人消费苦难,消费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她想来找我聊的时候,我就好好跟她聊,她不想聊就不聊呗。就像昨天一个舞者上来,说很多,我就说别了,我不要去碰她们的伤疤,给她们空间自己解决问题。(记者 庄小蕾)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