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穿情侣装手插其口袋(图)

2014年04月07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章子怡与汪峰街头秀恩爱。

  “奶茶妹妹”与京东掌门刘强东

  纽约“熊抱”照曝光

  昨日,“奶茶妹妹”与京东掌门刘强东在纽约“亲密牵手”“熊抱”的照片曝光,在网络上掀起“哗”声一片:两人3月份爆出恋情时各自迅速否认,如今有图有真相,该怎么回应呢?就像文章劈腿被爆后,有人说,如果不是他装“新好男人”,后果就不会这么惨。同理,如果不是“奶茶妹妹”装清高,漂亮女孩和未婚有钱的熟男谈个恋爱,又不犯法,还怕围观么?同理,艺人们,当众人围观你刻意营造出来的清纯美丽、幸福美满时,你心安理得地享受,化关注为吸金力,如今,人们围观你的撒谎成性,虚情假意,你就受伤了?这种矫情,网友可不买账! 文/本报记者 刘丽琴

  “奶茶妹妹”恋情爆铁证

  在一起就在一起,何必这样骗?

  当“奶茶妹妹”章泽天在微博上感叹“求爆料一下婚后一直幸福美满的情侣吧!太伤心了……来点正能量……”并用“且行且珍惜”造句时,网友们没有辜负她的期望,立刻让她做了绯闻情侣的女主角,在微博上曝光了她与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纽约约会的照片。照片中二人毫不顾忌地亲密揽腰,情到深处更紧紧拥抱。图片曝光后,网友直接发问:“如果这还不算爱……”因为就在一个月前,“奶茶妹妹”与京东老板刘强东爆出饭局照、恋情曝光后,二人迅速否认,“奶茶妹妹”在微博上直称恋情是想象出来的,“勤劳勇敢踏实肯干极富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伟大中国人民!给大家跪了……”刘强东称两人只是校友并无关联,还有意无意地透露出是竞争对手的黑公关,是“马云在玩阴的”。

  如今有图有真相,“奶茶妹妹”还想“给大家跪了”么?看“奶茶妹妹”微博上的评论,网友都是给“奶茶妹妹”“跪了”,“两人的距离明显越过了校友之间的安全距离,是我们想象力丰富呢,还是你撒谎力强啊?在一起就在一起,何必这样骗”,“和谁恋爱是你的权利,不想公开可以沉默,为什么之前要否认呢?”

  此外,据微软内部一员工透露,章泽天已于4月1日正式加入微软一个团队实习。微软内部一封欢迎章泽天加入实习团队的邮件和章泽天的回复邮件都在网络上曝光。因此,有人调侃,电商老板刘强东这是要曲线搭上微软吗?

  记者马后炮:别以为你在纽约就能躲过大众的火眼金睛。如今有了快捷的手机,拍照、上传、广而告之,一条龙服务。周杰伦和侯佩岑在日本把臂同游,关之琳与富商巴黎牵手,恋情不都是在国外被撞破的吗?

  白百何放话生二胎

  各种晒娃,是自恋还是公关?

  在微博上,明星们怀着不同目的主动晒各种“隐私”。有些明星喜欢晒娃,娃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摄录在册,在满足粉丝的“窥视”时,也将粉丝们奉上的一顶顶“好奶爸好奶妈”的帽子戴在头上,有了这些头衔,广告拍到手软。比如孙俪、赵子琪、翁虹、李嘉欣,都爱在微博上晒娃,塑造好妈妈好媳妇的形象。

  有些人更是把孩子当作自己的公关工具。汪峰离婚后,有人说他不关心大女儿,他立刻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带女儿“苹果”滑冰的照片为自己加分,年纪轻轻就被网友问候“国民好岳父”。白百何在遭遇“搭上小生,将与老公离婚”的传闻后,也是放话,将生二胎,给家庭维稳。

  记者马后炮:陈丹青曾在《退步集》里说,“我闺女出生后,我对人就谈小孩怎么好玩,我父母就警告我,不要谈自己的孩子,没教养。”这话说得有点严重,但是我觉得,过度谈论自己的孩子,是种自恋病,得治。

  章子怡手插汪峰口袋

  只准你秀恩爱,不准人想好事?

  恋情是明星这个消费品里最让人评头论足的部分。昨日,章子怡与男友汪峰在机场动作亲密的照片被曝光。当时两人身穿黑色情侣装,戴着黑超外加口罩,做足防拍措施,但奇怪的打扮所散发的“星味”反而更吸引关注,不过二人完全不理现场途人的目光,章子怡更忍不住把自己的手插在汪峰的裤袋里。在机场轻轨里,列车颇为摇晃,汪峰尽显男子汉本色揽实章子怡。网友说,前两天章子怡和汪峰在微博上严肃地对“求婚传闻”打假,还大骂“烂编剧”,大众还以为二人要闹分手呢。二人既然爱得这么痴缠,为何会对愿促成二人婚事的求婚新闻这么反应激烈?真够矫情的。

  记者马后炮:在“文章出轨”的新闻满城风雨之际,章子怡在当天也发出感悟:“勉强求全,等于固步自封。”被网友指是对文章事件的评价后,又立刻回应:“感情的事,冷暖自知,谁都没资格替别人废话。”没错,姐发个感悟还要看日子吗,只是你有感而发顺便蹭了个新闻还有什么不敢承认?大家都是聪明人!

  头评

  说与不说

  明星们谈隐私,都爱说一句,“怎么说我没关系,家庭是底线”。这等豪言壮语俨然有了牺牲我一个幸福全家人的“悲壮”。但真是这样吗?有时候看节目,明星艺人为了见报出镜,自曝新闻时那都是主动“拖家带口”,还记得刘涛自曝老公失禁、李小冉自曝怀孕、马苏自曝分手的那次发布会吗,记者们可都是“吓傻了”。更别说主动晒娃晒爱晒家庭给自己塑造形象的,你知道“有立就有破”的道理吗?

  艺人们自是深谙眼球就是经济,希望得到利益时,一切隐私,都是“可说”,“好说”,当隐私曝光损害到他的生活时,一切隐私又变得“不可说,不能说”。我所欣赏的态度,就是,你要么不说,像上世纪的王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江湖中有关她的一切传说,她都沉默是金。这样的话,你无需说出这种“请关注我的作品”的废话,大众已知道你的底气,要么你就坦白说,别装,就像本世纪的王菲,坦诚、幽默,娱乐了大众,成全了自我更好。“可说,不可说”,在快速消费时代,这等禅意十足的揣摩、这等难以拿捏的分寸,你让大众去把握,怎么可能?不是有句名言说了么:大众没有智商,只有情绪。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