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吴尊享受挑战:对于女儿的叛逆很有一套

2014年04月16日 11:17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4月15日,浙江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首季12期的4位“爸爸团”成员集体亮相,包括:一直对媒体隐瞒婚姻和家庭生活的吴尊、与李小璐组成幸福之家的影视演员贾乃亮、获得世界冠军头衔最多的体操运动员李小鹏,以及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

  发布会现场,贾乃亮和李小鹏更是把自家小朋友带到现场,两位小朋友的萌态毕露,抢足风头。据悉,《爸爸回来了》将于4月下旬开始,每周四晚上与观众见面。

  在这一季的节目中,节目组对每个家庭进行48个小时的拍摄。节目内容以明星爸爸们与孩子的相处为主线,由常年在外的爸爸级明星,在妻子不在家的48小时里,单独照顾孩子、与孩子相处,如实地呈现老爸们与孩子互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状况。

  在发布会现场,《爸爸回来了》节目组还透露,除了这四个明星家庭之间的互动外,他们本身的明星名人朋友、各路大牌也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节目当中。节目组曝光了孙杨、刘德华等大牌明星的录制花絮照片,令人期待。

  节目看点

  王中磊献出第一次

  珍惜有机会与儿子长时间接触

  作为华谊兄弟的执行总裁,王中磊经常出现在媒体面前。不过,这次以《爸爸回来了》嘉宾的新形象亮相,还是第一次,王中磊也说,这是他参加的几千次发布会中最特别的一个。

  他是怎么被说服参加这个节目的?王中磊透露,节目组与他联系之后,他拒绝了三四次之多,感觉这是离自己比较遥远的事情;打电话问身边的一帮朋友,一半以上的人都持否定态度,认为太多曝光对孩子的成长不好。不过,让他动摇并最终接受邀请的是:如果不参加这个节目的话,他一辈子都没机会与儿子有这么多次长时间的接触,因此就答应下来。

  王中磊的儿子到4月28日满8岁。王中磊说,儿子有着超越同龄人的成熟,情商也超过一般小孩子,所以不担心他曝光过度的问题。节目播出之后怕不怕网友的毒舌评论?王中磊说,自己习惯了与媒体打交道,对于不同的评价,不同的声音,他自信可以很成熟地去处理。

  吴尊享受挑战

  对于女儿的叛逆很有一套

  注重保护家人隐私,结婚生子都一直对媒体隐瞒的吴尊,这次为什么让女儿露脸,参加《爸爸回来了》?吴尊表示:参加这个节目是一个很棒的纪念,拍摄下爸爸和女儿的真实生活,很有意义。

  节目花絮中,吴尊为了让女儿吃饭,在她的饭菜里加入软糖,这样可以把女儿吃饭的时间缩短一半多。他的衣服上还有“约我女儿的十大法则”,一个爱女儿的爸爸形象跃然眼前。女儿的性格有什么特点?吴尊表示,女儿平时就很爱跟爸爸一起玩,有时候会故意叛逆,因为她知道爸爸不会生气,以此吸引爸爸的关注。

  在节目花絮中,以剪影方式出现的吴尊太太深情地表示:与吴尊认识18年,吴尊是一个负责任、最努力的男生。最感动的是,吴尊为了家庭牺牲自己喜欢做的事,参加这个节目是一个珍贵的体验。通过这个节目,让孩子看到爸爸是有多么疼爱她。

  贾乃亮哄孩子状况百出

  节目播出时要躲开李小璐

  贾乃亮的女儿才一岁半,小姑娘很淡定,对爸爸要求她跟媒体打招呼的要求置之不理,佝偻在爸爸身上死活不下来。有工作人员上前逗她,想把她带走,她急忙搂着爸爸的脖子;而且极有镜头感,对着台下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摆起了POSE。

  在日常生活中主要担当什么角色?贾乃亮表示,李小璐对孩子太感情用事,对孩子完全没有办法。有一次贾乃亮出去购物,李小璐来电话说有急事,贾乃亮飞车赶回去,结果是孩子不吃饭。贾乃亮对孩子吼了一声,孩子就乖乖地吃饭了。所以,他总结说,他在生活里负责吓唬孩子。

  这次录制《爸爸回来了》,贾乃亮最大的感受就是:看孩子比拍戏还累。节目拍摄过程中,女儿碰到很多突发状况:夹手,撞脑袋,他笑言,等节目播出的时候自己要躲起来,这些状况李小璐还都不知道呢。

  李小鹏女儿有运动天赋

  不担心被观众与田亮做比较

  李小鹏的女儿比较安静。媒体采访的时候,她在爸爸旁边安静地画画。李小鹏透露,发布会前一天,他们才从美国回来,女儿正在倒时差呢。

  女儿两岁3个月,遗传了爸爸的体育天赋,胳膊和腿都很长,有体育天分,非常适合练体操。所以女儿长大后,他会让女儿去练体操,从中体会到快乐。但要拿金牌的话非常辛苦,所以不会强求女儿,让她开心就好。

  同为体育明星,同是参加亲子类节目,被问是否担心观众将他与田亮的《爸爸去哪儿》做比较?李小鹏透露:自己与田亮是好朋友,私下里有很多交流,很熟悉。做比较的话,从运动员时期就习以为常了。而且两个节目不一样,《爸爸去哪儿》镜头更多聚焦在女儿身上。他说:做父亲不需要PK,每位爸爸都是发自真心地爱孩子、照顾孩子。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