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理财秘诀曝光:孙俪只投资房地产

2014年04月28日 15:05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外围的大佬,要砸钱进娱乐圈,也无非是想来娱乐圈捞金,那么,在娱乐圈赚到了钱的明星们,又是怎样对待钱财的呢?

  在娱乐圈内,钱财来得快去得更快,不少往日风光的艺人因为投资失利或者沉迷赌博最后败光家产,也有人善于理财,每年就算不怎么露面,日子照样惬意.他们的钱都花在了什么地方呢?他们会赚钱,是否也一样会管钱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有什么理财绝招儿……

  “旧物新利用”

  成功案例:千颂伊专卖二手服装

  明星们出于职业需要和兴趣爱好,总要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一旦过时,东西就堆得“物满为患”。为了让这些堆积如山的用品可以“废物利用”,明星用品二手店应运而生。一些演艺明星开的二手服装店衣服卖得甚至比新买时价钱还高。有的明星在出租自己的商铺时,还把自己的名字同时租出,当然其价钱也要比周围商铺贵出不少。一件衣服、一双球鞋、一把吉他,在有了题材故事之后,价格自然不菲,但这也挡不住粉丝的大手大脚。比如,《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那个千颂伊,手头紧的时候就干过这种事。

  “敢于做楼王”

  成功案例:赵薇只买好地段

  “女楼王”里,赵薇炒楼比她的两个好朋友刘嘉玲、王菲都要早。在投资房地产方面,赵薇经验丰富,颇有心得。“我就是看地段,虽然好的地段会贵一点儿,但是你想把它卖掉的时候,也会有人排队等候。”

  赵薇在上海西郊豪掷近2000万元购买了一栋超级别墅,升值潜力巨大。在北京,赵薇也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合计起来至少5000万元的投资。此外,一直视女儿为珍宝的赵薇夫妇,为了让女儿在优质环境下读书,2009年在新加坡购入了一栋价值3000万港元的海景洋房,打算让女儿以后在当地读书时入住。

  “买一线城市的豪宅”

  成功案例:孙俪只投资房地产

  孙俪在圈中被称为“隐形富婆”,善于理财的她在北京、上海等地购置过多处豪宅。随着京沪等地房价的不断上涨,孙俪所购买的房产亦升值不断,可谓投资有道。

  在内地众多的一线花旦中,孙俪是最为低调的,但不声不响地便坐拥数千万身家,可以说是财不外露。和老公邓超相比,红得更早的孙俪身家要更胜一筹。仅在上海,孙俪就坐拥四处房产,市价都过千万。而她和邓超位于静安区高档小区内的婚房,装修更是极度奢华,尽显孙俪的身家。看来孙俪虽然为人低调,但论豪宅等配置却一点不落人后。

  “靠人缘,信朋友”成功案例:徐峥跟准内行赚得多

  “钱耙子”徐峥不像许多明星对投资毫无意识,他在资本和市场上更灵活和熟稔,“与其把真金白银交给别人打理,还不如向赚钱的好榜样学习。”善于理财的徐峥靠好人缘,学着理财和投资。

  徐峥有个铁哥们儿在其朋友圈里最有经济头脑,徐峥跟着他学投资。朋友热衷投资房产,徐峥就跟着投房产;朋友买小公寓,徐峥跟着买,朋友卖,徐峥也跟着卖。后来,写字楼租金市场疯涨,徐峥又跟着这个朋友投资写字楼,赚翻好几倍。出手最大方的一次,两人共同出资买了闹市区的一层楼,两年后转手价格翻番。经济危机时房价一跌再跌,徐峥的朋友却乘机低价购进好几套单元,徐峥也想跟,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太冒险,徐峥却很坚定:赚大钱本来就是有风险的。他用尽半生积蓄买了好几处房产,半年后,全球经济走出危机阴霾,房价疯狂上涨,徐峥赚得盆盈钵满。

  “靠嗅觉低吸高抛”

  成功案例:周星驰踩准节奏炒地皮

  普乐道7号的大宅,谁知没过多久亚洲金融风暴爆发,该楼盘严重缩水。

  不过,周星驰家底丰厚,他始终没有气馁。在2002年10月香港楼市跌到谷底的时候,星爷逢低出击,用3000万购买了旺角先达广场的商铺。果然没过多久,香港楼市开始反弹,2004年3月当该楼盘涨到4300万时,星爷果断将其抛出,获利了结。因为看好香港楼市的走势,星爷又乘胜出击,花费了3.2亿港币买地皮,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升值一成,净赚3200多万。如此业绩,令他成了所有投资明星中的大赢家。正如周星驰自己常说:做好投资与理财,那是需要“低吸高抛的灵敏嗅觉”!

  “抠门无罪”

  成功案例:蓝心湄少购物少出门

  平常从不花心思理财的蓝心湄,聚财的方法是少购物、少出门,“抠门,抠门,再抠门”平日上节目或出唱片,置装费都是由公司支付的蓝心湄,根本花不了什么大钱,自己的衣服也以够穿为原则,吃饭就到自己开的餐厅,一切以能省则省为原则。生活中的蓝心湄对经济是很有打算的。比如每个月她的开支,三万元是上限,绝对不能超过!剩下的钱当然是存入银行,积少成多。这种“省一元比挣一元容易”的理财观,也不错。

  “将鸡蛋放在N多篮子里”

  成功案例:张信哲餐厅、古董样样通

  虽说一派天真单纯的样子,但张信哲的生意头脑始终不比别人转得慢。1999年,阿哲在台湾屏东开了一家名叫三千院饮食工房的日式料理店。阿哲说:”三千院在刚开始规划时,我就把展览因素考虑进来。“为此,他不仅拿出了价值200多万的古董,还请来版画名家帮三千院作版画,送给客人留念。在张信哲的投资理财的概念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兴趣的产物,开餐厅是,买古董和房地产也是。

  现在,张信哲的藏品包罗万象,包括石雕、青铜器、家具、地毯,甚至唐卡。张信哲眼下在台北古董界颇具威名:无论是作品的出产地、年代、材质,还是时代风格、予今世何种影响等,阿哲均能随口道来,活像一部古董词典。阿哲也喜欢集邮,这一点,他有个得天独厚的优势——知道阿哲的嗜好后,很多歌迷都会费心替他寻找特殊邮票,因此阿哲很珍惜歌迷写给他的每一封信。其实,同样具有保值功能的房产也受到阿哲青睐。眼下,阿哲的房产遍及台湾、上海和北京。据说,他的房产下一站将停在香港。这种“将鸡蛋放在N多篮子里”的理财方式,把风险化小了。

  学学Ta们炒股票

  ●李冰冰

  李冰冰在华谊开盘后一夜暴富。她是华谊公司内部最早认购股份的演员,0.53元的价格也是众明星中最低的,可她却坦言自己是“股盲”,购入华谊股票之后的她并未打算从此涉足股界,而是专一地抱着华谊这一只股票长期持有。

  ●陈好

  2009年4月17日,停牌三年的股票ST黑龙复牌,收盘大涨10倍有余。资料显示,ST黑龙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叫陈好,持有280.31万股,凭借这次暴涨大赚10倍,这个陈好就是演员陈好。

  ●罗家英

  有着20多年炒股经验的罗家英对于目前的经济形势十分了解,虽然股市崩盘,罗家英却表示自己并没亏,“我都是做长线的,所以总体我都没有赔。”罗家英透露自己最爱买汇丰银行的股票,之前以50万元买进,现在已经赚了70万元,就算赔也赔不到哪里去。

  ●孙海英

  作为资深股民,孙海英称买股票千万不能凭运气瞎买,“买之前一定要先研究这只股票的股性活不活,活的话就买进,平时要多看看新闻,对国际经济有所了解。”孙海英从来不听小道消息,靠着多年经验,股灾时孙海英没受到一点影响。对于广大股民,孙海英给出建议:“买股票千万不要贪,不能把所有心思和身家都放在里面,那样会伤害到自己。”孙海英每年给自己设定的炒股利润为赚10%,他表示这很容易就达到了。

  记者 刘宝英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