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小璐卷入不雅视频风波 网友:只怪长得太雷同

2014年05月08日 15:1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前晚,一段21秒的不雅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里的女主角面容酷似演员李小璐,因此惹来议论纷纷。不过,很快就有网友爆料称,视频中的女主角并非李小璐,而是嫩模林某。虽然林某随即发微博作出否认,但被网友认为是“欲盖弥彰”,有炒作之嫌。

  而就在李小璐成功摆脱嫌疑之际,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却在网上卖力吆喝了一嗓子,反倒将焦点重新集中到自己身上。先是李小璐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对视频中人“疑似李小璐”作出否认,接着,其所属公司又发出一条数百字的声明澄清这件事。其后,李小璐的夫君贾乃亮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展开各种回应,其中更不断爆粗,让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不少人纷纷留言劝慰称:“要怪只能怪李小璐那张脸,在娱乐圈太盛行了!”

  当事人很生气

  小璐要法律维权

  乃亮要扇人耳光

  不雅视频曝光后,李小璐的经纪人郭红波迅速在朋友圈上作出否认:“眼睛都怎么长的!如果有人继续诽谤造谣,我们将采用法律手段一查到底,还艺人以清白,送世间一公道。做人,请厚道!”郭红波在接受采访时更表示,如果有人继续散布及传播消息指视频里的女人是李小璐,他们会采取一切法律手段追查到底。

  与以往每次面对“危机公关”的时候一样,李小璐、贾乃亮夫妇也作出了快速而猛烈的回应。贾乃亮在微信朋友圈里愤怒回应:“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放心,我看了,这女的,唉,咱就不点评了,希望朋友们也遏止这些恶搞的人!我在这里表个态,如果一些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的‘娱乐圈里人’没完没了诬陷造谣的话,我来陪你,给你两大嘴巴子!(以下省略粗口部分)”不过此话说完了还不解恨,贾乃亮昨日又在微博发文怒斥:“谣言止于智者,我相信大家的眼睛!可网络是否该纯净些?法律是否该完善些?一个‘疑似’这样的词,打了法律的擦边球又达到了媒介‘娱乐’的目的,可曾想过给我们一家人带来的伤害?”

  说是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李小璐夫妇在回应了N次之后仍然不放心,再让公司发表了一封声明“致媒体朋友、网友们、所有关心小璐的朋友们”,让大家“享受阳光下的美好,汲取和散发正能量,对于谣言看之删之”。对于谣言制造和散播者,他们“希望大家辨别、揪出,让其接受法律的惩罚”。此外,声明还指出:“小璐很好,她在意的是,别让谣言和不实信息令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困扰。”

  围观者冷眼看

  不怪大伙眼睛瞎

  只怪长得太雷同

  除了李小璐夫妇很愤怒,被指涉及此次事件的嫩模林某也表示很生气,她当即发微博否认:“正所谓躺着也中枪,瞎子太多得治,黑我的人您继续,发过的帖子千万别删除,拿这些下三滥的手段黑我,莫名其妙,不是孬种就别删,明天会咨询律师,维护自己名誉,绝对不会受冤!”话音刚落,其个人简介、三围数字、海量照片已在网络铺天盖地。经网友细细辨别,此女跟李小璐还真是有七分相似。

  事实上,除了这个林某,李小璐之前还跟很多人“撞”过脸。李小璐的“标准”脸蛋,让她当之无愧成为中国娱乐圈“撞脸大户”。早在几年前,她就被指跟周迅、邓家佳“傻傻分不清楚”,后来又加上个熊乃瑾,让“撞脸”话题越炒越热。

  李小璐为什么会跟这么多人“撞”上脸?据“百度百科”解释:“撞脸,指的是在生活中,一些人因为天生或整容等原因,与其他无直接血缘关系的人的容貌惊人的相似的现象。”而娱乐圈中多为整容后撞脸,尤其在韩国娱乐圈,最著名的例子就是2011年韩国小姐大赛中,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长相几乎一模一样!

  至于李小璐频频“撞脸”是否因整容而起,这个不得而知。但关于李小璐整容的传言,这几年从未间断。有网友贴出她早在《都是天使惹的祸》那个年代的照片,指出当时的她鼻子不高、双眼皮不明显、腮骨很突出。不过,李小璐对于整容传言曾无数次作出否认,并反讽道:“看了骂我的人的照片,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心里那么不美好了。”这番言论一度引发网友炮轰:“你出道这么多年,整得观众都认不出来谁是谁不要紧,关键不要整得连你家人都认不出来。”

  链接

  “撞脸大户”一览

  网友围观

  ●恶搞派

  @追风少年王降临:那些说21秒视频是小璐的,你们真是无耻!谣言终不能成为事实!事实胜于雄辩!为了狠狠地打你们的脸,请小璐也拍一段21秒,用事实证明你们都特么是错的!

  @毒舌美少女:话说回来,某两位新剧快上了,这次躺枪顺便上头条,气氛真是说不出的诡异……

  @美兜2012:可能都是一家医院整的,有点像,但应该不是……

  @2016大美妞:既然不是,那你完全不用去理会嘛。你这么大的反应……难道……莫非……是在为《整容科男医生》炒作呢?

  @怡宝小花:对于谣言制造者我们要给予严厉的打击!要抨击谣言!擦亮双眼!我想说21秒太短,太不清晰,谁有39分钟拿来看看!就不信分不清楚!

  ●力挺派

  @钟祥意:我也说句吧!图片对比那么明显,居然还说是同一个人?看清楚了,一个有耳垂,一个没耳垂。

  @阿狸姑娘:明眼人一看就不是李小璐,李小璐脖子上有颗痣,那女人哪有痣啊,可别脏了李小璐。

  @玲瓏骰子安红餖:明显不是啊,嘴那么厚,你们眼睛瞎了么。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