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网络童星成长变化大:徐娇成美少女 “小胖”结婚

2014年05月18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还记得那个斜眼睥睨的小胖子,双手插袋眼神忧伤的小黑娃,嘟嘴握拳的励志外国小萌娃,爱吃糖葫芦的小贝、开心小和尚、功夫小子吗?日前,一组网络爆红小孩成长照在网上热传,这些昔日红极一时的童星和网络红人好似一夜长大,引发网友热议,纷纷上传自己的“时光对比照”,感慨着:“时间都去哪儿了?看着他们慢慢长大,才发现自己也在慢慢变老。”

  他们都长大了

  类型1:

  童星到了谈情说爱的年纪

  曾经陪伴大家度过寒暑假的小童星们,在网友们的记忆中他们还是萌娃娃哩,再一看,娃娃早已十八般变化,快认不出来了。

  还记得《家有儿女》里的小雪和刘星吧,杨紫和张一山所饰演的这两个童星角色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剧中的他们嬉笑打闹,而转眼都已经长大了。他们也从饰演儿童姐弟摇身一变开始了《老爸回家》剧里的“谈情说爱”,这虽然让不少网友“有点吃不消”,网友“唐糖-唐小宝”看完电视剧说,“对他们演感情戏好出戏,一直觉得他们还是小孩。”

  不仅如此,小雪和刘星的弟弟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的变化巨大,小时候的他胖乎乎惹人爱,如今17岁的他亮相娱乐节目,造型被网友调侃为“小萌长成老爷们儿的节奏”。

  童星中变化较大的还有徐娇,她曾在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里反串小男生而一夕爆红,在两岸打响名号,如今的她女大十八变,长发的徐娇让人眼前一亮。在新浪微博上她也会放上Cosplay的美照,还有自己改变发型化身樱花制服妹的照片,模样可爱。

  再看看其他当年的童星们,《小兵张嘎》里的“嘎子哥”,如今的他高大帅气;小叮当也一转眼变身“高富帅”;《武林外传》里爱吃糖葫芦的莫小贝,变身气质淑女;而那些功夫小子释小龙、开心小和尚曹骏,曾让你笑喷的开心果郝邵文,都变得成熟帅气了。

  类型2:

  网络红人有的都婚了

  想当年网络红人小胖,可谓红极一时啊,2002年他走红时还是初二的学生,其所在中学组织活动,东张西望的小胖被一名美术老师拍了下来,并且上传至网上。因表情滑稽,小胖立刻被PS成各种形象,引发第一次全民PS热潮。“无极小胖”、“满城尽带小胖”、“小胖越狱”、“红楼小胖”等称号随即铺天盖地。现在的他,模样似乎变化不大,另据媒体报道,小胖已于2011年10月份结婚了,不少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

  还有那对爆红的台湾双胞胎姐妹花,她们也大了,以前萌到爆的小萝莉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漂亮女生了。

  类型3:

  他们长大了?真假你来辨

  对于这个嘟嘴握拳的外国励志小胖子,很多人都不陌生吧,直到现在他依然是QQ表情、微博配图的热选,也被作为朋友间相互鼓励的励志表情。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我们在网络上看到的他,小男孩变成了大男生,浓眉大眼做起表情来依旧那么萌,那么招人喜爱。当然,对于突然“长大”的他是不是真身,由于姓名难寻,真真假假就由自己来判断啦。

  同样,还有一位呆萌的小黑娃,也曾被大家熟知,他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眼神如此忧伤,据说每个小学班级都有这么个眼神忧郁的小班长呢。这张图片曾被转发无数次,给网友带来了很多欢乐的回忆。如今的他呢,变成什么样子了呢?照片中的他眼神依旧犀利,仍能寻到当年的痕迹。

  不过,混迹网络江湖多年的网友发现,长大后的小黑娃并不是真身,他是光线电视事业部副总裁刘同。记者注意到,5月8日刘同在自己新浪微博上传了自己和小黑娃的对比图,图说为“人家长大了,明明是这样!”一开始,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中招,以为刘同就是当年的小黑娃,“原来就是你啊”、“我说我那天看见这图怎么这么眼熟呢。”这条微博网友评论转发上万条,一时网络红人成长对比照纷纷热传。不过,后来证明,这是刘同开了个玩笑,娱乐一下,网友也接招戏称“两人毫无违和感”。

  网友们也在成长

  感慨:都有一个怀念却回不去的童年

  “曾经在带着我们小时候记忆的童星也长大了”、“不曾逝去的岁月, 已惊呆,岁月不饶人”、“时间眨眼而过,我们都会长大,记忆里的青葱岁月,你还记得多少?”看完这些今夕对比照,网友都在感叹时光,追问时间去哪儿了。

  “虽没红过,但我们也有一个怀念却回不去的童年啊”、“曾经的小娃儿如今已经是娃儿他娘了”、“现在是孩儿他爹爹”……在感叹的同时,网友们也纷纷上传自己的今夕对比照片,照片中的他们,从小婴儿成长为青年,有的也为人父为人母,网友评论道:“无情的岁月不断成就一班又一班的人,他们长大了,而我们也就老了。时光时光慢些吧。”(记者 王赟)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