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Angelababy否认怀孕、收豪宅:传闻是写故事(图)

2014年05月19日 07: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Angelababy否认怀孕、收豪宅:传闻是写故事(图)

  华语剧组登陆戛纳 新生代明星打头阵 Angelababy澄清:

  当地时间5月16日,戛纳电影节进入第三天,备受关注的动画电影《驯龙高手2》、冲击今年金棕榈奖的大热门《冬眠》等电影陆续登场。场内电影竞赛轰轰烈烈,场外的中国电影也不甘寂寞。从16日开始,各家华语电影剧组也开始陆续抵达戛纳,为自家即将上映的影片提前吆喝宣传,打头阵的是Angelababy、窦骁两位新生代明星。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位新生代明星都特意强调在新片中的改变,一向女神范的Angelababy在新片《临时同居》中“扮丑抖脚样样来”,窦骁则表示希望通过新片《狼图腾》刷新《山楂树》里那个安静文艺的“老三”形象。

  看片

  时隔四年

  《驯龙高手2》终于来了

  2010年,一部《驯龙高手》横扫全球,狂卷近5亿美元票房,更包揽了动画界最高奖——安妮奖10项大奖。时隔4年,《驯龙高手2》终于在影迷的殷切期盼中归来。梦工厂到底会如何延续这部经典动画片的辉煌?

  当地时间5月16日,《驯龙高手2》在戛纳电影宫首映。虽然不是主竞赛影片,但观众对于该片的热情却依然高涨,电影宫门口排满了想要入场观看的媒体与影迷。电影刚开始放映时,观众就已按捺不住激动心情开始鼓掌,电影结束后,观众也响起长久掌声。

  《驯龙高手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故事的五年之后,断腿的主人公小嗝嗝与他的飞龙没牙仔都长大了不少。小嗝嗝成长为一名勇敢战士,在家人的鼓励下率领族人守卫龙穴,而没牙仔在第二部中则几乎“退居二线”,没有对故事的推进起到任何作用,反而成了制造笑料的陪衬。在技术方面,《驯龙高手2》明显比第一部更为宏大,飞翔戏的3D和视觉效果都十分惊人。

  影片放映之后,不少媒体都予以好评,外媒《综艺》称:“比《冰雪奇缘》还过瘾!”不过也有国内的记者直言影片与第一部的水准相差甚远。

  发布会上,导演迪恩·德布洛斯表示,第二部主要还是第一部的延续,但要在不违背个人性格的情况下把人物形象变老,这在技术上带来很大难度:“尤其是小嗝嗝,我不想让他长成父亲STOIK那样的猛男,我想保持他瘦小的身形”。迪恩透露,第三部已开始筹备,“我不说细节,但我们打算在第三部中展示飞龙们今后的道路,目前这还需要保密。”

  戏中,小嗝嗝失踪多年的母亲“瓦尔加”为了孩子倾囊相助,感动了不少观众。为这个角色配音的是新晋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生活中的凯特也是个好妈妈,她透露,自己的儿子是《驯龙高手》的粉丝,第一部就看了很多次,听说自己的妈妈要为《驯龙高手2》配音,儿子很高兴:“能参与这项工作是我的荣幸,这是一部相当幽默又内涵丰富的电影。”

  窦骁:

  想做中国的

  布拉德·皮特

  新生代演员窦骁也于16日现身戛纳,为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的新片《狼图腾》宣传造势。接受记者采访时,窦骁坦言不想再做文艺男,希望在新作里改变自己的形象:“希望能成为布拉德·皮特那样的演员。”

  谈到拍摄《狼图腾》的艰辛,窦骁深有体会:“刚开始觉得狼没想象中那么凶,跟小狗没什么区别,但后来拍摄时才发现,原来狼的习性与狗很不一样,我们手上不能有任何让它感觉有威胁的东西,否则它们会狂性大发,露出獠牙。”而在近日上映的另一部电影《城市游戏》则是窦骁第一次尝试动作片,戏里,窦骁将上演飞车、跳楼等卖命镜头。

  问及为何要做出这些新的尝试,窦骁坦言,是因为自己希望能摆脱《山楂树之恋》中的“老三”,带给观众全新的银幕形象:“以前苦情男演得太多了,但我不想一直做文艺男,希望多尝试一些新的角色。我希望能成为布拉德·皮特那样的演员,他三十岁之前靠长相,靠演西部影片征服了很多观众,但后来出演的很多影片则是靠演技,带给观众更多不一样有内涵的东西。”

  Angelababy:

  戛纳之行不是提前度蜜月

  率先登场戛纳进行新片宣传的华语剧组是将于8月上映的都市喜剧爱情电影《临时同居》。首次到戛纳的Angelababy当天心情大好,身着一袭Dior经典高腰线外套配印花短裤,在沙滩上大方接受媒体拍照。一向女神范的她透露,在新片中自己将化身“女吊丝”,而对于媒体更为关注的求婚、怀孕等传闻,Angelababy也一次性澄清,“我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最近的传闻都是在写故事。”

  在黄晓明面前保持女神

  《临时同居》由香港才女导演卓韵芝导演,讲述了张家辉饰演的房产中介项少龙、郑秀文饰演的处女座离异女青年金凤、Angelababy饰演的快递员阿黑、以及欧豪饰演的富二代Very,四人打算投机炒楼大赚一笔,怎料遇上政府打压,四人合买的豪宅身价狂跌。无奈之下四人只得变炒为住,一起搬进豪宅同居,从而发生一系列爆笑爱情故事。

  Angelababy形容自己在戏里的角色是一个“女吊丝”,化很丑的妆,还被戏中的“老爸”张家辉怒斥“不要抖脚”!她坦言,当“女吊丝”比当“女神”容易多了,“可以完全不顾形象,甚至不用洗脸就出门,走在大街上也没人认识。”Angelababy坦言,自己更喜欢黄晓明私下吊丝的一面,但自己就绝对会在他面前保持女神形象:“吊丝的一面在朋友面前显示比较开心,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他吊丝我女神吧。”

  未来不介意与公婆同住

  近期有报道指Angelababy与黄晓明已筹备婚事,男方买房准备求婚甚至传闻她已怀孕,Angelababy对此表示,很多传言自己都是看报道后才知道的,“我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些都是在‘写故事’。”她表示,目前结婚生子都还未列入计划。听到黄晓明送豪宅的传闻,Angelababy也予以否认,称不要给他太大压力。Angelababy还大赞未来公婆好相处,自信自己与黄爸爸黄妈妈的关系不错,婚后不介意跟他们住在一起。

  黄晓明昨日也随着《太平轮》剧组来到戛纳,Angelababy坦言两人会见面,但并非是提前度蜜月:“我觉得最开心的状态就是工作和生活两不误。”

  在当天晚上,Angelababy也应戛纳Dior彩妆沙龙的邀约,以一袭Dior 2014年春夏薄荷绿配珍珠白镂空高级订制裙,携手赵又廷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首次到戛纳出席影展,Angelababy坦言心情格外轻松,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凭借自己出演的作品步上戛纳红毯:“这次在红毯上的感觉和以前很不一样,很明显感觉好莱坞电影在红毯上被关注的程度,虽然红毯上有点乱,有点挤,但突然觉得有种使命感,以后自己演的华语片,能不能也获得一样的关注?” 记者 黄岸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