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霍建华、叶璇双方均否认有恋情:两人是好朋友

2014年05月22日 08:30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两人被拍到的亲密举动

两人在拍《天下第一》期间传过绯闻

  霍建华和叶璇在2005年合作过电视剧《天下第一》,当时就被爆擦出火花,但最后不了了之。5月21日,霍建华和叶璇在被拍到在横店深夜“幽会”,画面中两人举止亲昵,还同撑一把伞回酒店,疑似地下恋情曝光。对此,霍建华的宣传郁小姐否认道:“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见面聊的是工作,而霍建华目前是单身状态。”叶璇经纪人则表示,“如果真的在一起就恭喜了。”

  台球馆里“打情骂俏”雨中浪漫牵手散步

  日前,有媒体恰好拍到叶璇和霍建华最近都在横店拍戏。当天,有媒体看到叶璇早早在一家酒吧门口等候,不一会,一辆商务车停在门口一侧,叶璇亲自走到车门口迎接。随后,叶璇挽着一位男士,撑着一把伞进入了酒吧,而该男士就是霍建华。霍建华着装随意,倒带帽,一进门就和叶璇热闹地聊了起来。二人包下了酒吧内的台球桌,不过,这二位并没有急着切磋球技,而先是分享了叶璇手机里的照片,头挨着头,肩靠着肩,霍建华不时调侃几句,惹得叶璇“生气”,再象征性地打几下,看来打台球显然是“副业”,打情骂俏才是“主业”。

  二人的举止俨然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甜蜜中的二人完全忘记了身处公共场合,看来这对“旧情人”十年后再度坠入爱河了。

  离开酒吧后,两人来了一场浪漫的雨中漫步。为了让叶璇少淋雨,霍建华紧紧搂着叶璇的肩膀向伞内靠,搭在肩上的手更是和叶璇牵在了一起。

  随后,同撑一把伞的二人也返回了同一家酒店。即将进入酒店门的时候,二人“分离”开来,霍建华戴上了帽子,把雨伞还给叶璇,而后撒开了牵在一起的手,并排上了楼。

  十年前曾擦出火花现在被传地下恋情已一年

  霍建华和叶璇在2005年合作过电视剧《天下第一》,当时就被爆擦出火花。当时两人正值花季,那场恋爱虽没有轰轰烈烈,却也百般甜蜜、千般美好。据剧组人员爆料,叶璇爱吃螃蟹,为了让叶璇吃到最新鲜的螃蟹,霍建华专门托人从海边空运螃蟹到剧组供叶璇享用。叶璇对小动物喜爱有加也深深影响了霍建华,二人还曾一起收养流浪狗狗。那段岁月,对于“青春正当年”的二人都是难忘的回忆。

  然而,恋情随后失去了消息,十年间,霍建华和叶璇各自经历了浮浮沉沉。叶璇由演员升级制片人,当上了女老板。霍建华事业更进一步,人气更胜当年。

  日前,拍到二人的亲密画面后,记者向圈内人士打听二人之间的关系,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其实,叶璇和霍建华去年就已经在一起了,而且一直维持着恋人关系,但一直没有公开,一直在“地下”秘密相恋着。

  记者连线霍建华宣传郁小姐,对方表示:“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从2005年拍《天下第一》时就认识了。现在叶璇做了制片人,霍建华也当了出品人,拍戏时碰到一起都会聊一些工作,见面叙叙旧,仅此而已。”这位宣传还表示,其实横店好的酒店就那么几家,经常出现许多演员同住一家的情况,所以两人同住在一家酒店也不足为奇。此外,郁小姐称霍建华目前是单身状态。

  向叶璇经纪人任先生求证,他表示:“艺人的私生活我不过问的,但两人真的是好朋友,应该没在交往,如果真的在一起就恭喜了。”

  两人的情史都很丰富

  35岁霍建华老牌玉女关之琳是

  和霍建华拍摄《做头》时传出绯闻的,但一直没有得到两位当事人的认证。对于张韶涵,霍建华自己说过,当年因为演《海豚湾恋人》入戏太深,而对张韶涵有异样的感觉,不过,两人最终没有发展成为恋人。陈乔恩是霍建华唯一承认有过恋情的女生,但在霍建华到大陆发展之前,就已经分手了。之后,霍建华还被传出与林心如偷恋3年。当然,在霍建华所有绯闻女友中,戏份最多的是唐嫣,这位和霍建华“最登对”的荧幕搭档,一直绯闻不断。连唐嫣自己都承认“我们确实很合适”,但对于恋情,二人却一直未曾正面回应。

  34岁叶璇 2001年,与陈浩民合作

  TVB剧集《封神榜》(温碧霞版)擦出火花,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后来叶璇在自传《上善若水璇攻略》中提到过这段情缘。2002年,被拍得与导演谷德昭及友人一起过中秋节,谷德昭更亲自载叶璇回家。2005年叶璇被拍到在北京夜店跟“壳王”陈国强大跳辣身舞。其后有报道揭露她的情欲短信,逼得“壳王”要改手机号码,并公开向老婆道歉逼退叶璇。同年,与香港富豪郑裕彤混熟,更称对方为干爹。她推出的书籍《上善若水璇攻略》,更邀得对方执笔题字。此外,还与刘镇鸿,吴京到张默、田亮、李东学等传过绯闻,至今单身。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