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台湾艺人欢欢自杀 旧爱发定情歌缅怀

2014年06月03日 09:55 来源: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1日晚,现年43岁的艺人于佳卉(欢欢)在家中死亡多时,有网友曝出:“(欢欢)似乎自杀了,警方刚破门,好像连尸斑都有了”。

  稍晚,经纪人证实欢欢过世,警方当天晚上7点多前去处理,遗体已移出,死因为烧炭自杀。

  曾患上重度忧郁症

  在端午节前夕传出如此噩耗,欢欢的亲人泣不成声。

  据欢欢的母亲透露,事发前一天下午3点多,欢欢还曾与家人聚会,席间欢欢曾说自己心情不好,但详细询问,欢欢却表示说不上有什么事情,仅说是“多方面”的,令家人以为仅是与往常一样的抱怨,也没做多想。

  之后,她离开时表示晚上有男性友人要找她喝酒,要求家人不要过去打扰,并交代“让我睡到自然醒”。

  欢欢烧炭自杀,有台湾媒体称或与其多年的忧郁症有关。2011年父亲过世,欢欢受到极大打击,并患上重度忧郁症,曾七天七夜没睡觉。

  不过,她的病情在2012年时已逐渐好转,她本人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现在状况很好,不用担心。”

  经历两段失败婚姻

  欢欢有两段婚姻,21岁即嫁给导演张孝正,两人育有两个小孩,但张孝正因和女星水灵传出外遇,而结束这段婚姻。

  后来她结识台湾男演员江国宾,两人于2004年结婚,有一个小孩,但在2009年离婚,离婚原因不明。2012年6月她久卧病榻的父亲辞世。

  记者曾问她可有再婚打算?欢欢直摇头:“我结2次离2次,有3个小孩、2只狗、1只猫,也够了吧!”她离婚后住在台中,综艺节目有通告邀约时,才会搭高铁北上,虽然红孩儿的成员张克帆常在节目中讲欢欢是他的初恋,但欢欢总是笑笑,没什么反应。

  曾是“忧欢派对”一员

  成立于1987年的忧欢派对也许是少女偶像团体的元老人物,于佳卉在忧欢派对中担任欢欢,忧忧则是蔡雨伦。忧欢派对以自然清新的风格,代表了二十世纪80年代末期偶像歌手的中坚力量。作为小虎队的师姐,忧欢派对与小虎队曾共同推出合辑《新年快乐》,其中一曲《青苹果乐园》使小虎队受到了当时新生代歌迷们空前的关注。

  小虎队集体哀悼

  6月2日零点24分,陈志朋在微博写道:“曾经提携俺们的师姐 怎么可以如此看尽人生愿妳 一路走好 欢欢于佳卉”,感恩与悲伤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苏有朋微博放上三个合掌图样,吴奇隆放上一个蜡烛图样,寓意一切尽在不言中,让许多网友非常感慨。也有粉丝在底下留言悼念,念旧地说:“没有忧欢派对就不会有小虎队”。

  前男友张克帆发定情歌缅怀

  忆故人:很少说自己,与人相处和善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1日烧炭身亡,享年43岁。曾与她交往过的前“红孩儿”成员张克帆当下十分震惊,2日凌晨在社交网站上留下2人定情歌曲的一段歌词,表露对她离开人世的不舍心情。

  张克帆曾在节目《康熙来了》 自曝对欢欢的浓浓爱意,当时在小S和蔡康永的起哄之下,唱了一首他为欢欢写的歌《两个世界》。这段像是小说情节般的感情故事,没想到现在却有这样的结局。

  张克帆2日凌晨在脸书留下:“你轻轻的留给我……这深深的……回忆!”让网友看了不舍留言:“动人的情歌,在清晨变得哀伤许多,愿欢欢化身为最美丽的天使。”也有人希望他未来可以为忧郁症患者发声,让这种悲剧不要一再发生。

  在得知欢欢自杀之后,张克帆当下相当难以置信,且自从2年前在节目见面之后,就很少联络,他表示欢欢平常不会跟人说自己的事,与人相处有说有笑,所以更不敢相信她会走上轻生这一步。

  10年里老公出轨8次

  曾坦言:“我已经被婚姻吓到了”

  苏报综合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名于佳卉的台湾女艺人欢欢生前有过2段婚姻,第一段跟台湾导演张孝正结婚,维持10年后因丈夫多次外遇而离婚,后来也曾与知名演员江国宾有过一段婚姻。

  据报道,欢欢日前上节目时还曾谈到自己的感情观,表示从小就认为20岁就应该要结婚,因为这样小孩20岁时,自己也才40岁。但欢欢与导演张孝正的第一段婚姻,结婚3个月,对方就出轨。她表示,这段婚姻维持了10年,就已经被她发现老公8次外遇。

  而欢欢与第二任老公江国宾,当时因拍戏认识,杀青后男方猛力追求,还与欢欢的女儿跟妈妈变成好朋友,最后连大女儿都劝她跟江国宾结婚。但后来,江国宾365天有300天都在拍戏,她也跟着变成贴身助理,没办法有自己的生活,最后决定分开。

  欢欢上节目时被提及与张克帆的旧情,她坦言当时曾经思考过,未来自己人老珠黄时,张克帆还会是个年轻小伙子,最后绝对会被抛弃,所以才没有继续这段感情。至于是否还会旧情复燃,甚至进一步再度踏入婚姻,她说“不可能,我已经吓到了,想要一辈子单身!”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