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丹麦天使"妹子自晒素颜 网友赞其有勇气(图)

2014年06月07日 12:40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丹麦天使”妹子自晒素颜网友赞其有勇气(图)

  “丹麦天使”妹子自晒素颜

  你是赞她胆大,还是捂住双眼?

  这出“变脸记”,有人对她着了迷,有人被她气够呛

  上周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中的一组镜头搅热了网络,一位“丹麦天使”诞生了。

  短短的、横扫过去的镜头里有一个小姑娘,她来自丹麦皇家芭蕾舞学校,今年只有14岁,皮肤白皙,眼睛水灵,气质超凡,观众们立刻惊为天人,迅速把她命名为“丹麦天使”。这个天使妹妹有多美?美得甚至惊动了大使馆——节目播出第二天,丹麦驻华大使馆“善解人意”,在微博回应了热情的中国网友,并且提前广而告之:今年秋天,丹麦皇家芭蕾舞学校和这位“丹麦天使”妹妹将再次来华。

  粉丝们一边看回放,一边迅速开八这位“丹麦天使”的种种,截至目前的进展包括:将#丹麦天使#推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阅读量超过3500万次,激起了超过10万次讨论;八出了她的Instagram账号,并且在一天之内就为她涨了6万粉丝;在天涯为她盖了好几栋楼;专门建了名为sidsel的贴吧,盯牢女神的一举一动……

  中国网友潜入了“丹麦天使”的Ins后,真让人喜忧参半。喜的是天使妹妹从此再也不担心不涨粉了,忧的是……网友们发现,女神竟然在Ins上发了自己的素颜图,素颜!她素面朝天的模样一曝光,就立即在网友中间划出了一道醒目的鸿沟,一边是轰隆隆的坍塌声——原来不是天使长得美,而是化妆师技术高啊;一边则是噌噌噌往上升的赞美声——真有勇气,不光长得美,心灵更健康!

  至于“丹麦天使”本人,她对于自己在中国红了这件事,坦然得很,大方地和中国网友互动,但同时,她也不失时机地表明态度:“On the show I was wearing a lot of makeup,and I don’t wear makeup at all normally!”天使在人间,就是这么跩,你们看着办吧!

  “丹麦天使”秘密在此

  ●姓名:Mikasa

  ●年龄:14岁

  ●身份:丹麦皇家芭蕾舞学校成员

  ●Facebook ID:

  Sidsel Boye Rasmussen

  ●Instagram ID:

  sidselrasmussen

  被素颜吓死派

  这里是天使妹子自己发上网的素颜图。

  ●“化妆前后显然差距不小。”

  ●“大饼脸,大象腿。”

  ●“我坚信,有化妆师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女神。”

  ●“这不蒙人吗?雷得我!”

  ●“好吧,原来天使真的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卸了妆就有了硬伤……”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大使馆说——@丹麦驻华大使馆:《天天向上》播出后,很多人都尤其喜爱丹麦皇家芭蕾舞学校孩子们的表演,其中这位女孩尤其受人关注,很多人来信询问她的详细信息。现在好机会来了,关注@裴德盛大使的微博,2014年7月1日前其粉丝数若超过10万,我们就会帮大家去邀请这位天使女孩和大家进行在线访谈和互动。

  她亲口说——mikasa@sidselBoye:“微博上很多人在谈论我(因为这个节目)”、“那天(上节目)我化了浓妆,平时的我都是素颜,所以看起来很不一样,但那还是我。”

  ●“这才是我心中的雅典娜形象。如果10分,她绝对9.9分以上!”

  ●“这双眼睛,看一眼就会沉迷……”

  ●“半梦半醒间我听见男朋友一个劲儿地说这妹子漂亮!”

  ●“这确定不是《冰雪奇缘》里的真人版艾莎?”

  ●“她身上有种东方人的秀气,像江南的感觉,少了一些西方人的张扬。”

  ●“很多人去丹麦大使的微博求这姑娘的Ins。”

  同场加映

  除了本版主角的这位“丹麦天使”妹子,当天在节目里露面的还有她的团友。粉丝们爱屋及乌,顺道八出了小姑娘们的合影与素颜照(图1、2),甚至把其中一对双胞胎姐妹(图3)的Ins也给找了出来,可惜姐妹俩自己放上网的图并不太多(图4、5)。

  被镜头迷死派

  就这几个镜头、几张照片,被粉丝们刷了屏。

  ●“清纯,楚楚动人。”

  ●“敢主动晒出素颜和化妆后的照片,真实善良,更招人喜欢。”

  ●“根本就没有人能做到化妆前后完全一样的好吗?”

  ●“欧美的姑娘们本来就是带妆才好看的,安吉丽娜·朱莉、泰勒·斯威夫特,卸了妆也不见得比她好看。”

  ●“自然诚实的女孩啊,五官很正,看了素颜反而更喜欢了。”

  ●“喜欢的是她的气质,个性坦荡荡,赞!”

  ●“人家素颜不素颜,你们那么着急干吗!”南都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