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第三季“好声音”公布导师 被批“无新鲜感”

2014年06月11日 07:5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刘德华?莫文蔚?陈奕迅?李宗盛?王力宏……此前,关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的传闻一直不断,直到昨日,“好声音”终于对外宣布了第三季的导师阵容——那英、汪峰、杨坤、罗大佑。不过这个阵容不算新鲜,前三位都当过“好声音”导师,新加入的罗大佑去年也曾是另一档音乐秀《中国最强音》的评委。由于去年当评委表现乏善可陈,罗大佑加盟“好声音”也最惹争议。被问及为何来“好声音”当导师,罗大佑很实在地说:“有人请,所以来啊。”而隔了一季回归的杨坤则自认是“回锅肉”。

  曾邀刘德华王力宏

  因录制时间太长而被拒

  第三季“好声音”将于7月11日在浙江卫视首播,经过第一季的火爆、第二季的平淡,第三季遇上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正面狙击,因此,本季“好声音”的表现如何,备受外界关注。其中,导师阵容又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此前传闻指,刘德华、莫文蔚、陈奕迅、李宗盛、王力宏会加盟担任“好声音”导师,不过昨日节目组正式公布,导师阵容为那英、汪峰、杨坤、罗大佑“三男一女”组合。据传,莫文蔚是因为有孕在身,无法承受高强度的评委工作,发布会前两天才谢绝邀请。不过“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则解释,莫文蔚因为档期不合未能成行,“前期录制都可以,但是最后一期节目是直播,莫文蔚无法抽出时间”。

  此外陆伟透露,之前的确有向刘德华、王力宏、陈奕迅等都发出过邀请,他们之所以拒绝,基本都是因为节目录制时间太长。

  导师都是老脸孔

  汪峰今年还谈梦想么?

  第三季导师阵容公布之后,引来网友一阵抱怨,大家纷纷认为这个阵容“大不如前”,“四个人里面,那英做了三季,不好不坏;杨坤除了用32场演唱会制造气氛之外,今年难道拿64场造势?罗大佑在《中国最强音》中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而汪峰,去年一整年谈梦想,今年还是谈梦想么?”更有网友调侃,今年的导师阵容少了新鲜感,都是回锅肉。

  此前有指第二季“好声音”时杨坤因为知名度相对较低,被替换出局了,当时杨坤还曾委婉地表示不满,称自己对当导师一点兴趣也没有。昨日,杨坤接受采访时却不承认自己有说过这话,“我没说过吧?就算说过,也是喝醉的时候说的。”他更自诩是好吃的回锅肉,“第一季之后,我到外面去学习了,现在回归想着怎么能做得更好。我就是回锅肉,可是回锅肉更香!”至于“32郎”今年有何新招数?他说自己一如既往地拿出自己的真诚和真挚,“我会把自己的小招都使出来,让大家开开心心,专业的音乐节目也需要娱乐嘛”。

  相比于其他三位导师,那英可谓是资格最老的三朝元老。不过即便这样,那英表示自己还是不淡定,“每季‘好声音’快要开始的时候我就会很恐慌,担心学生来源是否太少,担心自己选择的声音够不够漂亮,担心自己选人的方向对不对。总之当了三年导师,我对‘好声音’有感情也有责任,我当年也是二十岁出头开始打拼的,我有这种责任心,告诉来到我队伍的学员,应该怎样坚持正确的梦想。”她还开玩笑称,还是会凭直觉选人,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今年也没有拿冠军的心,“还拿冠军?这怎么可能呢?罗大佑年龄最大,就让给他吧”。

  为什么看中罗大佑?

  “好声音”会让他回归音乐

  四位导师中,罗大佑算是“新人”。被问为何加盟“好声音”,罗大佑坦言:“我之前看‘好声音’很少,最近恶补了一下。有人请我,所以我就来了。”他谦虚地表示自己此番是来观摩学习的。

  去年罗大佑当音乐选秀评委表现乏善可陈,“好声音”为何看中他当导师?“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两档节目性质不一样,所以导师表现也会不一样,“《中国最强音》是音乐达人类节目,没有强调音乐的本身,从他们对选手的选择就能看出来。所以把罗大佑放在这类综艺感比较强的节目中去,是他不擅长的。《中国好声音》会让他有回归音乐本身的感觉。”

  很多人都记得,罗大佑和章子怡在《中国最强音》时有过小口角,有网友调侃,作为章子怡男友的汪峰应当要为女友报仇雪恨。不过汪峰相当会做人,现场大赞罗大佑,称他是自己的超级偶像,这次能和罗大佑同台当导师,也算是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季导师阵容颇让网友失望,但“好声音”这次找来了世界顶级音乐人大卫·福斯特担任音乐总监,还邀请到大导演宁浩为节目拍摄宣传片,制作班底相当“高大上”。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