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霍思燕王珞丹郝蕾等女星为黄奕老公"点赞"(图)

2014年06月19日 07:4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霍思燕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双黄”闹剧进入白热化,几乎天天有更新。前日,有微博名为“娱乐圈搬运工”的人贴出截图,指霍思燕、王珞丹、郝蕾等女星纷纷为黄奕老公点赞,连续给黄奕补刀。其中,郝蕾还是黄奕在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闺密。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明显是抢头条的节奏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种事风水轮流转,以后也不知道谁会给谁点赞,谁点赞谁才是智商捉急哇。”“这枪躺得不容易呀!”

  而昨日郝蕾就在微博澄清,“点赞”系工作人员操作失误,王珞丹的“赞”则是给黄毅清微博中的跑车,而非黄奕家事。

  1

  情敌“补刀”

  霍思燕点赞,黄毅清转发

  黄奕和霍思燕为男人而爆发骂战一事曾在圈里闹得沸沸扬扬。近日黄奕与丈夫骂战不断,此时旧情敌霍思燕也被指不忘跳出来给黄奕补刀。“娱乐圈搬运工”贴图指出,霍思燕在一条关于黄奕的评论下点了“赞”,该评论正好也提到了霍思燕的名字,“霍思燕也骂,前夫也骂,现在的老公也骂,你不能说这人没问题……”

  有意思的是,曾为了黄奕把霍思燕骂得狗血淋头的黄毅清竟然转发这条贴图微博,并称“不发表评论”。此举遭到了多数网友鄙视,“i独善其心”说:“你现在要和霍思燕抱团了吗?还记得你当初怎么骂霍思燕的?”

  2

  闺密出场

  郝蕾澄清:“点赞”系操作失误

  被指给黄毅清点“赞”的还有王珞丹和郝蕾。而郝蕾是黄奕在娱乐圈里为数不多的闺密,曾在十几年前劝说黄奕不要随波逐流,郝蕾当年和邓超分手后情绪低落,还是黄奕陪她一起喝酒给她安慰;而黄奕则写过一篇博客,名为《郝蕾,我的好哥们》,更曾说郝蕾是其最值得骄傲的朋友。难道如今因为黄奕“狼狈不堪”,好闺密就要“倒戈”了?

  不过,就在大家质疑“娱乐圈是否还有真友情”的时候,郝蕾工作室及时发声明做出澄清,解释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才造成了这样的结果,“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在此本工作室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郝蕾作为黄奕多年的朋友,真心希望黄奕能够平静、平安、幸福。”随后,郝蕾本人也转发了该微博。

  另外,同在“点赞”名单中的王珞丹,则有网友跳出来为其“叫屈”,指王珞丹点赞的明明是黄毅清发布的关于名跑车的微博,而非黄奕家事,“娱乐圈搬运工”是故意混淆视听。同时,王珞丹也通过个人微博自嘲:“最近超负荷的体能训练,钙流失严重,手抖得补钙,看来我得加紧补钙了。”疑似澄清“为黄奕老公微博点赞”事件纯属手滑乌龙事件。

  闹剧新进展

  “双黄”离婚闹剧在经历互爆丑闻、各自祭出“证据”神器后,昨日再有新进展:一个指验伤记录足证家暴,其他说法都是扯淡;一个却突然喊话:如果息影,愿让孩子归母亲。

  出招

  黄奕律师:

  验伤记录足证家暴

  在发出律师函却遭遇黄毅清的连番微博“反击”后,黄奕律师孙家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黄毅清没有删除相关微博并道歉,黄奕可能很快会提起诉讼。

  此外,关于黄奕发出的家暴照片被质疑系注射玻尿酸后按压所致,孙律师表示,依据此前黄奕的报警记录和验伤记录,就足以确定黄毅清家暴的事实。其他一切说法都是靠不住的。

  孙律师还表示,据他所知,二人夫妻共同财产很少。而对于女儿的抚养权问题,他表示,法院会充分考虑孩子的性别、年龄作出判决。

  接招

  黄毅清喊话:

  如果息影,愿放弃抚养权

  对于黄奕律师的说法,黄毅清称“准备充足等着呢”,并讽黄奕律师“可能老花了”,“律师看来不行啊~被男方律师团看笑话啊~~”

  不过,在稍后的一条微博中,黄毅清又发长微博谈及女儿抚养权问题,口气有所缓和,称:“或者作为母亲,如果可以息影全心照顾和陪伴孩子,我作为父亲一定毫不犹豫同意孩子归母亲……或许,孩子的安置还是必须以最适合孩子的温馨环境为主,不想争执到了最后结果是牺牲孩子拥有的爱做基础……”

  评论

  @“友谊诗最倾城”:受不了,首先作为一个父亲,用自己孩子作为借口来逼迫孩子的妈这样做就不对!你真的有替孩子想过吗?黄奕不拍戏拿什么养孩子,一起喝西北风?伪造啥“父爱如山”?真爱孩子就关起门来把事情处理好!别作了!

  @“学忍之徒”:先不说黄奕,连我这个纯看客都觉得这男人很渣啊。1.黄奕息影,作为艺人等同于失业,这让她拿什么养孩子?2.黄奕不息影,这货肯定会跳出来说:“看吧,我就说她不会为了孩子放弃她的利益”。所以,这不是给出选择,是让对方无从选择。  记者 徐绍娜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