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国外明星妻子对老公出轨下手狠:贝克汉姆被扇耳光

2014年06月19日 18:08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男人犯了错,面对难题的往往是女人。仙女般的李心洁竟然也不能免俗,她就这样走到了人生的岔路口。她将何去何从?从她的声明中,人们看到了她的忍耐与坚强。但也有很多人怒其不争,她的师傅张艾嘉就是其中一个。她究竟是该听从师傅的建议,果断离开一再偷腥的贱男,还是为了保全婚姻,活生生吞下这只苍蝇。

  我们都不是李心洁,不能替她作决定,连亲密如张艾嘉也不行。不过,很多明星都遇到过这样的难题,她们的解决方式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或许能给她一点灵感。

  快意恩仇的大有人在。快刀斩乱麻,多痛快。

  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拿着老公的高尔夫球棒,把老公门牙给砸没了,打得他面颊骨和鼻子都骨折。这当然还不解恨——想想老虎的情妇有几个,她把老虎赶到家门外,还把他的豪车砸个稀巴烂。艾琳才应该叫老虎吧?她把老虎童鞋吓得屁滚尿流的。然后拿着7.5亿美元的赡养费离开,搭上了更帅的新欢,享受人生。

  梅尔·吉布森的妻子罗宾是在发现丈夫的情妇怀孕之后,决然离开。正好狗仔们为罗宾留下了许多吉布森出轨的珍贵证据,她将相伴28年的丈夫告上法庭,夺得超过4亿美元的赡养费。而裘德·洛的前妻莎蒂也是抓住了这位大帅哥出轨的证据,通过了3年的离婚拉锯战,她成功获得高昂的赡养费及房产:200万英镑的房子,400万英镑的现款,及往后每个月15000英镑的赡养费,差点让裘德破产。尘埃落定的时候,莎蒂会有复仇的快感吧?虽然她没有让裘德改掉性子,但至少让他从此不敢再结婚。

  但是,很多人的难题不在于选择,而在于如何忍下来。她们都没有把离婚当作一个选项,你可以美其名曰:把婚姻视为崇高的信仰。但是,同样在这没有分岔路口的单行道上,每个人的走法却不甚相同。有人如叶童,生活在“我没看见就没有发生”的逻辑下,与屡屡偷腥的老公和睦相处。有人如黄毅清,虽然他是男人,但像极了一个女人——祥林嫂,对出轨的老婆黄奕吐槽个没完,回头又可能和好了。

  面对老公凯斯·厄本拈花惹草的传闻,妮可·基德曼的选择是秀恩爱。两口子秀恩爱,一家四口集体秀恩爱,在专访中高调表白隔空秀恩爱。在这样高频率的深情对视下,传闻顿时平息。马伊琍走的是类似的路数,由于文章出轨被媒体抓到并曝光了,他们这对夫妻不宜赤裸裸地晒恩爱,于是走了迂回路线:先是两人陪女儿去滑冰,全程无交集——说明两人心中都还不自在,但为了女儿而走到一起,然后在微博中搬出爷爷奶奶——开始冰释,随后又晒出一家人的书法,文章两字赫然在目——此时,已经是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更狠的是约翰·屈伏塔的妻子凯莉·普莱斯顿。这些年,关于屈伏塔性向不明的传闻不绝于耳,更有几个自称被他泡过的男人把屈伏塔告上公堂,一时间舆论哗然一片。在这漩涡中,普莱斯顿好生淡定,似乎没有感受到什么羞辱。她闭上自己的嘴巴,让你们说去吧。她什么都没有说,照旧站在老公身边甜笑,但她却做了一件大事:哗啦一下,47岁高龄的她直接给屈伏塔生了个儿子。嘿,说我老公是Gay是吧,现在看你们还咋说?!普莱斯顿那么强大,屈伏塔即便是弯的也被瞬间掰直了。

  当然,李心洁可能无法采用这个办法,因为有传闻说,她早就想生孩子,彭顺不肯——网友们要拍案而起了:放着我来!

  著名的维多利亚会有更大的参考价值。她先是恶狠狠地扇老公一耳光,出口恶气,然后燃烧起小宇宙,经营自己的家庭,发展自己的事业。如今维多利亚坐镇的贝克汉姆家族已经成了名牌,离开老婆,大卫不会有如今的风光。而维多利亚的时尚事业风生水起,她老公是追赶不上了,而他的足球生涯已经结束,他顶多能够拍拍广告,参加真人秀,来中国走穴,写自传。老婆成了他手中的一张金牌,即便是接受人们的访问,他也必提老婆。

  彭顺是永远不可能与贝克汉姆相提并论的,但李心洁未必不能像维多利亚那样崛起。她25岁就夺得柏林电影节最佳新演员,27岁已经两座台湾金马影后奖杯、一座香港金像影后奖杯傍身,天资放在那里,没人拿得走。如今的默默无名,只是因为帮彭顺带娃而已。如果重拾表演,她的前途不可限量。

  若打定主意要复出,此时正是好机会。彭顺的丑闻正好是为李心洁免费宣传的大好机会,压根不用她大动干戈,人们自然会给她头条。她要做的就是通过所谓的前保姆、身边友人,时不时放点料出来,树立自己想要树立的形象。

  这一点,情商极高的茱莉做了完美的示范,皮特跟保姆有一腿,跟前妻通电话,她私下里可能会生气,却从不出面摆平,相反,她乐得见到自己的名字见报。甚至,她干脆利用这些人们爱听的故事,为自己作免费宣传。发现没有,不管是她还是皮特,只要有片子要上了,就一定会扯出“感情触礁”、“整天吵架”、“跟安妮斯顿的三角恋”之类的话题,接着,狗仔们很兴奋地拍到他们的全家巡游,然后又可以再度上头条。有时候也变通一下,比如皮特写情书揭秘当初两人差点分手,后经过努力,比以往更恩爱blablabla;又比如,茱莉接受采访,大谈有多爱皮特云云。一个招数,变幻无穷,屡试不爽,结果多赢。

  可是,李心洁没有走这些人的路子。她走的是另外一条:苦情路。事发不久就被拍到一脸痛苦地去看医生,彭顺是陪着,但一直在玩手机。如今又爆出今年情人节彭顺带小三甜蜜出游,李心洁听闻痛哭一夜,还委屈地去看心理医生。

  那些可恶的男人,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痛苦的却是女人,后果由女人来承担。你可以说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公平,但实际上,公平与否全看自己。因为,最终的决定权在于自己。无论是马伊琍,还是艾琳,抑或是其他人;无论是选择为了保全家庭而虐了自己,还是还彼此一个幸福的机会,只要能认清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忠于自己,那么就是公平的。没有人规定,做女人就一定要做以家庭为重的贤妻良母。也没有人规定,以家庭为重的贤妻良母就一定没有自我。

  在李心洁的声明中,有这么一句:“我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是的,她心软,没有断然放弃十多年的感情,她会与彭顺一起去面对,且行且珍惜。但,她也不傻,面对未知,她将听从自己的内心——这才是解决难题的关键所在。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