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爸爸2》姚明将参加客串 摄影师得颈椎病(图)

2014年06月24日 09: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爸爸2》姚明将参加客串摄影师得颈椎病(图)

  继6月22日本报报道《爸爸去哪儿2》将在都江堰拍摄后,昨日,吴镇宇、黄磊、陆毅、曹格、杨威五个星爸及孩子们如约亮相,乘着5架直升机前往虹口乡联合村连山坪拍摄。虽然节目组保密重重,但华西都市报记者还是了解到星爸萌娃的部分行踪,除了“村长”李锐穿起飞行员制服,带着大家先玩起了选飞机游戏外,他们还将在“原始森林”中完成住木屋、吃土菜等任务。不过昨日天公不作美,很多网友也担心,山地拍摄或将更加困难。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组还邀请到了16位滑竿师傅从青城山赶来,预计将展开颇具四川元素的“旅途”。

  包下上百间房

  工作人员赞明星亲切

  继本报报道《爸爸2》第四站拍摄地将来到都江堰虹口后,昨日从凌晨开始,就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透露拍到了《爸爸2》摄制组,表达着偶遇的惊喜。由于22日爸爸们还在长沙赶录《快乐大本营》,所以很晚才抵达都江堰附近某酒店入住。

  “他们大概凌晨4点左右才住下,一大早就要去山里,还是辛苦。”在都江堰“高原河谷”景点旁的某酒店工作人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明星和节目组是分两个酒店入住的,其中节目组主持人、总导演和摄像等工作人员,在其酒店包下了100多间房。“工作人员是前几天就陆陆续续提前到的,明星和孩子们是早晨九十点,来酒店汇合的。他们在我们这做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活动,就搭直升机去山里了,活动内容我们需要保密。”工作人员说,对于入住条件等,节目组并没有提出过多的要求,明星和孩子们也很亲切。

  搭直升机先做游戏

  16位滑竿师傅助阵

  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在巨大的轰鸣声中,4架直升机从虹口起飞,向连山坪的原始森林飞去。当地居民介绍,从虹口前往连山坪的道路十分难走,大人至少要走2个多小时才能到达。使用直升飞机后,几分钟就可以从虹口到达指定的地点。“什么证件都没用,必须是节目组的牌子才认。”为了安全和保密等方面的考虑,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节目组还特别设置了多道关卡防止非工作人员进入。

  “吃土菜和选房子都有。”不过据知情人员透露,在飞行过程中,村长李锐还换上了飞行员的制服,乘坐飞机与嘉宾一起前往山中的小木屋进行探险。对于具体内容,对方说有“做游戏选飞机”的环节,取胜的爸爸和萌娃将优先选择喜欢的直升机。25日下午,“爸爸去哪儿”拍摄完成后,5个家庭将乘坐飞机下山。此外,节目组还邀请了16位滑竿师傅从青城山赶来,估计将开展有四川元素的相关旅程。

  六七吨设备物资进山

  选择的9家人刚通电

  此次拍摄地连山坪,地处大山深处,进山下山以毛路居多,下雨之后更是泥泞满地,有不少网友担心,雨后的拍摄会变得更为困难。据了解,当地为了保障飞机运行安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还提前进行了消雨作业。

  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为了节目的拍摄顺利,川内有两家通用航空公司为剧组提供服务,“人员乘坐直升机进去,设备用直升机吊运进去。”据机长林孝波介绍,他们出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双发动机EC135,“来回飞行15次,花费了5个多小时,终于将重达六七吨的专业设备和物资运送进大山。”

  据参与执行飞行任务的机组人员介绍,从目前透露出来的星爸萌娃的生活环境看,都是大山里的木屋,四周绿树环绕,时而还能看到薄雾在屋顶徘徊。此外,此次拍摄《爸爸2》,在连山坪选择了9户人家合作,“在节目组来之前才刚通上电不久,米油面等已提前几天送达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唐金龙(图据网友)

  延伸阅读

  黄磊或缺席录制 姚明将参加客串

  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爸爸去哪儿2》新引入替换环节,节目组对此表示,目前备选名单依然在考虑之中,具体何时替换、由谁替换要看明星爸爸们的档期来决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忙于话剧《暗恋桃花源》工作的黄磊可能分身乏术,中间或许会缺席部分录制。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曝光过的姚明会前来客串,不过在上周发布会上据称摄像师在跟拍完姚明后,居然得了颈椎病。“村长”李锐甚至现场揭发:“导演也是的,拍姚明不找个一米八的人来,非要找个一米五的……总仰着头,颈椎受得了吗?”现场顿时一片笑声,导演谢涤葵也感到有点内疚。

  此外,谢涤葵透露,这一季将会去往一个海外国家拍摄,具体的地点还在考虑中。与第一季还有不同的地方是,第二季播出之后,会播出导演团队拍摄的纪录片。星爸们参加的某些项目是否危险,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去检验,这些都会出现在纪录片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