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友人谈高晓松:他太能聊了 一般人都不适合他(图)

2014年06月29日 09:48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

高晓松与首任妻子沈欢。

  高晓松:愿媒体“人艰不拆”

  6月28日,高晓松发布离婚声明,已与比他小19岁的设计师妻子徐粲金(夕又米)于去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

  有媒体致电徐粲金经纪人郭女士,她透露:“他们早已离婚并分居,孩子是跟着妈妈一起生活,高晓松就是来看孩子,但探望的频率我不清楚。”外界谣传高晓松净身出户,女方拿了大笔赡养费,郭女士对此表示:“这我不方便回应,毕竟是他们的私事。”

  高晓松离婚声明:

  我们,词曲作者高晓松与时尚设计师夕又米于2007年2月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我们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于去年(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友好分手。在婚姻存续的六年半中,无论侨居海外还是归国创业,我们始终相敬如宾,相互扶持,共度了一段难忘人生。离婚后,我们也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责,给女儿全部的爱与关怀。我们也会如挚友般相处,支持对方的事业与生活,并祝福对方找到今后的人生伴侣。

  感谢双方亲朋好友多年来的厚爱,感谢媒体朋友和双方粉丝的关怀,感谢时光于流逝中的恩宠,感谢成长与回望,感谢缘分,感谢信仰。

  聚散自有天注定,不怨天不怨命,但求有山水共作证。

  (因得知消息前来求证的媒体朋友越来越多,特发此声明。我们深知作为公众人物之得失与义务,双方家人也均能理解与承受。惟愿媒体朋友们念在小女尚未成年,人艰不拆,点到即止,我们感激不尽。)

  夕又米:是他提出离婚的

  昨天继高晓松在自己的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后,前妻夕又米也发布微博,称离婚是高晓松提出的,“一切猝不及防”。

  在徐粲金的声明中,写着高晓松去年4月提出想离婚,随后主动搬走。“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三天后,晓松收拾好行李搬离了我们经营多年的家。”“我感谢晓松带给我一切,感谢他给我带来这一生对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女儿,我会用我所有的爱去呵护她伴随她成长。我和晓松还会以朋友相待,共同培养女儿成长。也祝愿我们各自有更美好的人生。”

  高晓松13分钟后回复前妻:“读了,有许多感动和惭愧,也为你一年来事业有成骄傲。如你最后所写‘我和晓松还会以朋友相待,共同培养女儿成长。也祝愿我们各自有更美好的人生。’感谢你,我们共同培养女儿,愿她长大像你一样美丽自强。如同这个暑假,我们正一起陪她旅行……”

  情感历程

  选美活动上相识 高晓松借钱结婚

  2005年

  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珊珊(现改名为徐粲金)正是作为选手来参赛。两人在大赛上相识相恋,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

  2007年

  2007年2月结婚,当年年末女儿Zoe出生。

  2013年

  两人低调离婚。

  2014年

  如今两人离婚的消息爆出来,有网友在微博上指徐粲金是借老公高晓松上位,称:“没有高晓松你算什么!”此网友惹怒徐粲金,她爆粗口回呛道:“你懂个屁啊!你知不知道我嫁给他的时候,他一分钱没有。婚礼的钱都是管哥们借的。不知道别人的经历就过来指责别人!”据新浪娱乐

  友人印象

  高晓松太能聊

  一般人不适合

  昨天获悉高晓松与夕又米离婚后,记者联系了二人的好友,该好友称,“夕又米平时发的微信都是她自己的服装美女图,她很少和我们说她家里的事,前几个月,她女儿生日我们去了。她老公(高晓松)也在,看着反正挺好的,没觉得已经离婚了。她去年经常带孩子去美国,今年好像没怎么去了。”

  该好友还表示,“谁能和高先生聊到一起,都是那么聪慧的人,他实在太能聊了,一般人都不适合他吧。父母都爱孩子,估计在一起这么久肯定是为了孩子。”据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

  高晓松首段婚姻

  相识3天闪婚

  高晓松第一次的婚姻是在1999年,那时,他约摸三十岁,正是事业发展高峰期。关于他和第一任妻子沈欢的相识,颇具戏剧性:沈欢与高晓松相识在1999年,那年7月3日晚,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并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两个人在感情温度最高的时刻选择结婚,1999年11月23日,两人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三年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段婚姻结束。

  网友评论

  老高,

  你这要求也太高了

  即墨残野:不得不说,高的离婚声明弄得还蛮不错。缘聚缘散,看淡点。

  PAQ_ANGEL:他们只是还没有理解什么是爱。钱不是一切。

  ayawawa:看了两人的声明,真是离婚界的楷模。不吵不闹不出恶语。二十六岁还来得及纠错再觅良人,真好。另外,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可以成为连续性一夫多妻制男人的最后归宿。

  [广东汕头]手机用户:文艺青年注定是大家的,不会属于任何人,他的世界凡人懂不了!

  小莹子我爱你:太文艺的男人都不适合做老公。

  卖切糕:老高,你这要求也太高了……

  [北京海淀]手机用户:这样才好,是君子所为,哪像黄奕的老公,人渣。

  Harveyweiweihe:好聚好散。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