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汤唯与《晚秋》导演订婚 金秋办婚礼地点未确定

2014年07月03日 08:4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女神”汤唯也要结婚了!昨天,著名女演员汤唯传来婚讯,她已于近日与《晚秋》导演金泰勇先生订婚,金泰勇是位韩国导演,两人因为拍《晚秋》相识。2012年两人就传过绯闻,不过因为当事双方均出来否认而没有结果。昨天,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上汤唯的经纪人Maria,她透露,汤唯与金泰勇将于今年晚秋时节举办婚礼,至于两人的婚礼地点是在韩国还是中国,目前还未确定。

  电影《晚秋》的故事

  爱情电影《晚秋》讲的故事很简单,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他们在同一辆大巴上偶然相遇,然后3天里发生了一段奇妙的感情。这个女人叫“安娜”,因为家庭暴力失手杀了自己的前夫而坐牢7年。男人叫“勋”,去美国西雅图探望母亲,被他情妇的丈夫诬陷,遭到警察追捕……

  致所有相信爱的人

  因为电影,我们相识相知,然后又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

  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彼此的母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们都相信,这让我们更了解、尊重和欣赏对方。

  电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很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祝愿你缘分来临时,绝不错过。汤唯金泰勇敬上

  爱情来了你就接住

  汤唯经纪人证实两人订婚了

  男方为了汤唯在努力学中文

  昨天下午,网络传出汤唯要结婚的消息。稍后,成都商报记者从汤唯经纪公司处拿到汤唯的婚讯声明,声明称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去年10月,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近期将举行婚礼。声明以《致所有相信爱的人》为题表示:现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他们俩与每个身在爱中的人都一样,相信爱,珍惜爱,彼此守护,享受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与家人和朋友共度,再次谢谢大家。也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由衷祝福他们,他们的婚礼将于秋天举行,两位新人将与家人和朋友共度。

  据了解,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之后,两人都全心投人各自的工作。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再次相逢,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

  昨天傍晚,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汤唯的经纪人Maria,说起婚讯,她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我们想公布出来和喜欢她的人分享。”问及为何在昨天公布婚讯,她表示,双方觉得时候到了就公布了。她激动地表示:“两人将于今年晚秋举行婚礼,我是一个浪漫的人,我都觉得很浪漫。”Maria表示,两人目前还是用英文沟通,但男方为了汤唯在努力学中文。汤唯是否已经怀了小宝宝,经纪人听后回应:“哈哈!绝对没有,没有怀孕。”至于两人的婚礼地点是在韩国还是中国,Maria称还未确定。

  金泰勇写《晚秋》剧本

  桌子上放了很多汤唯的照片

  《晚秋》的故事发生在大巴车上,那种“闪恋”的事常常被称为传奇,很多人一辈子都难得遇上一回。之前接受采访时,汤唯就直夸金泰勇很有自己的想法,身上有种儒雅的固执。“他的想法很清晰,在现场也很稳。拍戏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很多状况,本来顺着拍的戏需要跳着拍,但他从没一点慌乱。有时我已经急得跳脚,他还是静静的,很淡定。玄彬也是如此。我会说‘哇,这俩韩国男人’。”

  电影里,有一场戏,安娜趴在妈妈的棺材边,说了一段话,那段台词竟然是汤唯自己写的。“因为剧组没有其他的中国人。导演的剧本是韩文,要翻译成英文再翻译成中文,味儿都变了。导演说,干脆你自己来吧。于是我喝了一点红酒,脑子塞满了安娜的一切,想象自己跟母亲说话。我一边哭,一边说,一边写。那段词本来蛮长,后来删了些。虽然我是学导演的,但一直没有机会做这样的事。蛮过瘾的。”汤唯透露。

  金泰勇之前也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写《晚秋》剧本时,桌上放了很多汤唯的照片,心里想着汤唯的样子去写的安娜这个人物。两人因电影《晚秋》结识,去年十月重逢渐生情愫,从朋友变为爱人。这种重逢后的美好,让很多粉丝感到幸福。

  汤唯

  的他

  因为汤唯的喜事,男主角———韩国导演金泰勇也被带到公众面前。

  金泰勇,生于1969年,韩国青年导演、编辑、演员。曾和韩国电影艺术学院的同期生闵圭东一起指导了影片《女高怪谈2》和短篇《Pale Blue dot》与《seventeen》,并凭借《女高怪谈2》摘得了2000年度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导演奖桂冠。

  2004年金泰勇作为演员出现在戏剧《魅惑》中,之后他还主演了影片《冬柏花》中由李宋熙日导演的《冬柏小姐》部分,在闵圭东2006年的作品《我人生最美丽的一周》中他也友情客串。

  2006年的春天,阔别导演椅6年之久的金泰勇执导了《家族的诞生》,虽然票房不太理想,但是不俗的品质让他在各大电影颁奖礼上多有斩获。

  2011年,由金泰勇改编导演,汤唯、玄彬主演的《晚秋》在韩国上映,汤唯因该片在韩国获九个最佳女主角奖。2012年在中国上映后取得韩国电影在中国最高票房纪录。

  2012年,金泰勇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与顾长卫、许鞍华、蔡明亮一起执导主题为“美好2012”的微电影,推出短片《你何止美丽》。

  2014年将执导奇幻电影《与神同行》,主演是孔侑。 记者 张世豪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