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汤唯被传是“小三”上位 被质疑曾介入男方婚姻

2014年07月03日 09:12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7月2日16点,汤唯所属经纪公司突然发出汤唯订婚消息,声明中称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已经订婚。去年10月两人从朋友成为恋人,并将在今年晚秋时节举办婚礼。具体的婚礼地点,据工作人员透露,将在双方家庭协商后确定。该消息也得到了金泰勇经纪公司的确认。汤唯国内发言人Anna接受采访表示,“我们抱着一个祝福的态度公开,选择这个时机没有特殊的寓意。”汤唯婚后的重心是否有所改变?“定居哪边需要他们自己进一步商量,不过据我所知汤唯并没有怀孕也不会减产,请大家放心。”

  汤唯被传是“小三”上位

  昨日,汤唯的经纪公司在宣布汤唯订婚消息的声明中说,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2013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再次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

  在2012年,韩国媒体曾爆料汤唯金泰勇2011年开始秘密交往,疑已因戏生情。韩国杂志报道,汤唯与韩星玄彬的绯闻原来全是障眼法,汤唯热恋的对象,是《晚秋》的导演金泰勇。韩媒指两人2012年才开始过从甚密,不过两年前拍戏结缘,金泰勇2011年底离婚,不久即爆出和汤唯热恋,因此猜测是因为汤唯介入,金泰勇才离婚的。

  据该杂志爆料,韩国多名电影界人士曾目击到汤唯和金泰勇在韩国约会,还有人曾在2012年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看到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在釜山约会的样子。据知情人士透露,汤唯和金泰勇在2009年一起拍摄《晚秋》后就保持着良好的关系,2012年正式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

  当年,汤唯还取得了韩国政府颁发的外国人身份证号及居民身份证号,7月份购买土地,所购土地面积为485.9平方米,市值约为1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70万元)。而金泰勇导演的住所就在汤唯购买的这块地附近。汤唯曾表示在韩国购买土地并非用于投资,而是用于在韩国停留期间居住。

  不过,2012年11月,汤唯方面曾发声明否认这段恋情,称与金泰勇导演只是好朋友。

  汤唯情史起底

  初恋朱雨辰曾与梁朝伟传绯闻

  7月2日,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喜讯传来,立刻引发网友对女神的追忆,汤唯的历任前男友名录也再次被挖掘。

  汤唯的第一任男友是内地小生朱雨辰,二人相识于16岁那年,第一次见面可以追溯到1999年,据说当时是一见钟情,随后二人产生了青春的情愫,共同陪伴度过了美好的青春。

  此后,媒体所知的汤唯的第二段恋情,是和国家话剧演员田雨,但传闻汤唯拍摄《色戒》让田雨无法接受,二人最终以分手告终。

  汤唯曾和音乐制作人陈雨黎有过一段爱恋。陈雨黎是陈其钢的独子,2012年9月4日不幸因车祸离开人世,彼时他人在瑞士苏黎世。汤唯曾前往陈雨黎的追思会,据说当时表现失控,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还对陈其钢夫妇说,以后你们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媒体所知的汤唯的第四任男友,是从事公关行业的胡景,二人相识于陈雨黎的追思会上。胡景是陈雨黎的生前好友,又在当时那种场合结识汤唯,所以二人的相处颇为低调。

  除此之外,在拍摄电影《色戒》和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期间,汤唯与男主演梁朝伟、吴秀波分别传出绯闻。当时还有刘嘉玲看《色戒》看得哑口无言之说,而汤唯与吴秀波更是被拍到私下用餐,亲密互动。不过当事人都对此予以否认。

  汤唯语录

  “安娜(《晚秋》中的女主角)和初恋情人的戏,当时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我说导演干脆你来吧。于是导演和我一起排练,一切都还好。演着演着,一转头,我发现导演正闷着乐呢。导演太腼腆了。所有韩国男人怎么都那么腼腆呢?”——汤唯谈金泰勇留给自己的印象时曾说。

  “从20岁开始我每年都希望结婚,组织家庭,对我来说家庭相当重要。我很喜欢做家务与烹饪,有信心婚后会做得妥当。”——汤唯曾谈婚姻。

  链接

  金泰勇因《晚秋》大红

  女神汤唯的订婚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娱乐圈风暴,这桩喜事的男主角——韩国导演金泰勇也被带到了公众面前。这位韩国电影界的青年才俊比汤唯大十岁,两人因合作《晚秋》结缘。

  金泰勇,生于1969年,韩国青年导演、编剧、演员;先后就读于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科、韩国电影艺术学院13期和国立电影学校。金泰勇曾经和韩国电影艺术学院的同期生闵圭东一起执导了影片《女高怪谈2》和短篇《PaleBluedot》与《seven-teen》,并凭借《女高怪谈2》摘得了2000年度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导演奖桂冠。

  2004年金泰勇作为演员出现在戏剧《魅惑》中,之后他还主演了影片《冬柏花》中由李宋熙日导演的《冬柏小姐》部分,在闵圭东2006年的作品《我人生最美丽的一周》中他也友情客串。

  2006年的春天,阔别导演椅6年之久的金泰勇执导了《家族的诞生》,虽然票房不太理想,但是不俗的品质让他在各大电影颁奖礼上多有斩获。

  2011年,由金泰勇改编并导演,汤唯、玄彬主演的《晚秋》在韩国上映,因此片,汤唯在韩国获九个最佳女主角奖。2012年在中国上映后取得韩国电影在中国最高票房纪录。金泰勇也因此红遍影坛,并与汤唯结缘。当时汤唯与金泰勇及影片男主角玄彬都曾传出绯闻。

  2012年,金泰勇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与顾长卫、许鞍华、蔡明亮一起执导主题为“美好2012”的微电影,推出短片《你何止美丽》。

  2014年将执导奇幻电影《与神同行》,主演是孔侑。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