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汤唯、金泰勇:我们尊重和欣赏对方

2014年07月03日 10: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周迅找到了至爱,徐若瑄举行了浪漫婚礼,“女神”们最近的桃花来得有些猛烈。而7月2日汤唯又突然宣布与执导《晚秋》的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并将在今年晚秋时节举办婚礼。汤唯方面表示,两人是去年10月从朋友升级为恋人。而圈内人则透露,2010年拍摄《晚秋》的时候两人就已生情愫,韩国媒体当时还拍到两人亲密互动,金泰勇则在2011年底离婚……无论如何,《晚秋》结缘,“晚秋”行礼,汤唯的这场文艺电影般的爱情终得圆满。

  电影证婚 女神嫁人

  2日下午,汤唯通过经纪公司发表订婚声明,表示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因为合作电影《晚秋》结识,合作中给彼此留下美好印象。“去年十月,汤唯再次到韩国拍摄广告,与金泰勇先生重逢,二人渐生情愫从朋友变为爱人,终于于数日前,在双方父母的同意之下订婚,并将初步定于今年晚秋之时举办婚礼。”

  汤唯和金泰勇还特别留言:“因为电影,我们相识相知,然后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门外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们都相信,这让我们更了解、尊重和欣赏对方。电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

  夫唱妇随 事业两旺

  尽管汤唯表示去年十月两人才真正确定恋情关系,圈内人还是向记者透露,两人在2010年电影拍摄期间就已有恋爱端倪:“当时有韩国媒体拍到他们收戏后一起散步,还在电影节期间一起喝酒,就传出过他们相恋的消息,不过汤唯当时否认,说只是朋友。”

  1969年出生的金泰勇,因为《晚秋》在韩国名声大噪,这部影片在韩国上映之后,汤唯在韩国一口气拿下了九个最佳女主角奖。不仅如此,汤唯还破天荒担任了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外国演员担任主持人在电影节17年历史中属于首次,现在看来与金泰勇在幕后的默默支持不无关系。

  据透露,汤唯2012年在韩国京畿道盆塘耗资13亿韩元(约人民币746万)购入一块土地,而金泰勇的住所就在汤唯这块地的附近,而仅仅4个月这块地就已经升值了近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金泰勇这个“军师”也功不可没。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汤 唯 的 往 日 情

  初恋男友:朱雨辰据说在大学期间,汤唯真正的男友是现在的电视剧小生朱雨辰。据悉,汤唯与朱雨辰的第一次见面是在1995春天,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当时他们都16岁,那次见面可谓一见钟情。因为热恋,两人高考双双落榜。1998年,朱雨辰顺利考上中戏,遗憾的汤唯再次落榜。随后两人因各种矛盾分手。

  公开男友:田雨在众多绯闻里,田雨是汤唯公认的正牌男友,汤唯曾吐露心扉,“田雨对我来说很重要,一直以来他都是对我最好的人。”据说两人分手是因田雨不满汤唯演床戏。

  机场胡子男:胡谨汤唯最近所为人知的一段恋情,去年被媒体拍到在机场拥别而曝光,胡谨是广告公司的高级白领,多才多艺的胡谨还曾参加过2007年的快乐男声选秀比赛,更是进入十强名次。去年因为长期两地分离,这段恋情出现了危机,最后不了了之。这 些 女 神 也 远 嫁 海 外 ?

  许茹芸2013年,39岁的歌手许茹芸与韩籍男友崔在成在韩国登记完婚。崔在成是韩国经纪公司SM广告业务部高层,旗下拥有少女时代等歌手。两人自2013年5月相识,崔在成对许茹芸一见倾心,对其展开热烈追求,细心温柔的他让许茹芸非常有安全感,因此两人感情升温,认识不到半年就闪电结婚。

  蔡琳蔡琳于1994年参加海太小姐选拔赛进入演艺圈,随后凭借《夏娃的诱惑》中善美一角而走红并获选为韩国2000年人气最旺女明星。2004年来到中国内地发展并且以情感剧《情定爱琴海》和古装历史剧《杨门虎将》而走红于中国。2013年3月,蔡琳自爆与内地男演员高梓淇的恋情,而近日男方求婚成功,于今年10月举办婚礼。

  梁咏琪梁咏琪去西班牙旅行时经好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Sergio,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梁咏琪与Sergio相识一个月之后就正式开始拍拖,而在拍拖的时间内,梁咏琪老公Sergio先后更是接连三次向梁咏琪求婚,用自己的诚意感动了梁咏琪及其家人,这才最终修成了正果。

  莫文蔚莫文蔚的德国老公是她17岁时的初恋男友,当初2人只交往了1年,莫文蔚还为了他学会德文。24年后,莫文蔚在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两人再次相遇,继而恋爱结婚,传为一段佳话。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