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汤唯宣布与韩国导演订婚 照常工作不息影(图)

2014年07月03日 17:4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汤唯(资料图片)

因合作《晚秋》而结缘

 

  汤唯要嫁啦,嫁给一位韩国“欧巴”!昨日下午14时,汤唯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婚讯,对方是《晚秋》的导演金泰勇,两人在去年相恋,将于今年晚秋时节举办婚礼。

  将嫁声明

  电影结缘,从朋友成为恋人

  昨日,汤唯所属经纪公司冠星娱乐代表汤唯发布婚讯。这则婚讯的开头是“致所有相信爱的人”,内文透露:“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之后,两人都全心投入各自的工作。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再次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现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声明中还透露,汤唯的婚礼将于秋天举行,两位新人将选择“与家人和朋友共度”。

  声明中还有一段话来自汤唯和金泰勇本人:“因为电影,我们相识相知,然后又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门外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们都相信,这让我们更了解、尊重和欣赏对方。电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祝愿你缘分来临时,绝不错过。”

  恋情寻踪

  早有绯闻,她已在韩国买地

  按汤唯的声明,她和金泰勇的相恋是在去年。但在2012年《晚秋》宣传期间,便传出过绯闻,但两人都否认了。另据传闻,汤唯之前已取得韩国政府颁发的外国人身份证号及居民身份证号,并于2012年7月在韩国京畿道盆塘购买了一块面积为485.9平方米的土地,市值约合人民币770万元。

  金泰勇曾对媒体形容汤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有不属于她的年龄段的深沉与稳定”,“有一股韩国演员没有的劲儿”。金泰勇给汤唯留下的最初印象则是“腼腆”:“导演太腼腆了——韩国男人怎么都那么腼腆呢?

  金泰勇生于1969年12月9日,身高1.79米,今年45岁,射手座,入行后身兼导演、编剧、演员,同时还担任檀国大学电影学院教授。2010年,金泰勇执导了爱情片《晚秋》,由汤唯与韩国演员玄彬主演,该片让汤唯在韩国拿下了9个“最佳女主角”奖项。

  女方情史

  四段恋情,从未接触过豪门

  汤唯订婚的消息传出后,有网站联系到汤唯前男友田雨。田雨态度平和地表示:“这和我没有关系。”2007年,有媒体曝光了演员田雨是汤唯的前男友,并称两人分手是因其不满汤唯在《色戒》中的大尺度表演。分手后汤唯仍表示:“田雨是一直以来对我最好的人”。

  田雨是汤唯公开的第二任男友,她的第一任男友是演员朱雨辰,据说在她16岁那年,两人一见钟情。另外,汤唯曾和音乐制作人陈雨黎传过恋情,陈雨黎是作曲家陈其钢的独子,2012年因车祸在瑞士苏黎世离世。汤唯的第四任绯闻男友是从事公关行业的胡景。

  知情爆料

  汤唯发言人:

  没怀孕,非小三,不息影

  女神突然宣布出嫁,是不是“奉子成婚”?另外,网传金泰勇去年年底离婚,那汤唯不是有做“小三”之嫌?羊城晚报昨日就这些问题采访了汤唯的内地发言人安娜。

  羊城晚报:汤唯宣布婚讯,大家都觉得挺突然的。

  发言人:其实他们俩决定结婚就是这两天的事情。她第一时间告诉了我们,我们都觉得这是喜事,那就公布吧。

  羊城晚报:汤唯怀孕了吗?

  发言人:绝对不是奉子成婚。

  羊城晚报:结婚之后,汤唯会不会很快生子,甚至息影?

  发言人:他们俩在各自的工作领域都非常优秀,今后的工作也会照常,暂时不会停下来。

  羊城晚报:金泰勇是个怎样的人?

  发言人:他是个有才华的导演,也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个人最近才开始接触他,印象中他是一个很有礼貌也很Nice的人。

  羊城晚报:女神结婚,而且嫁给了外国人,对一些粉丝来说可能还是有点无法接受。

  发言人:爱情来了吧。汤唯选择结婚,作为经纪公司,我们的态度是尊重以及祝福。至于其他的声音,我想对汤唯来说,再重也重不过人生大事,她不会有太多顾虑。

  羊城晚报:传闻汤唯已经在韩国买房,未来他们俩会在哪里生活?

  发言人:关于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安排,他们还要慢慢商量,目前并没有一个定论,我们也会尊重他们的决定。

  羊城晚报:婚礼会在哪里举行?打算大办吗?

  发言人:婚礼现在还没确定,还需要跟双方的父母一起商定。但是大家也了解汤唯,她不是一个喜欢张扬的人。婚礼这种私人的事情,她应该会跟家人和亲密的朋友一起分享,不会大规模举办。

  羊城晚报:有传闻说,金泰勇曾经离过婚,就在去年年底,这属实吗?

  发言人:金泰勇确实离过婚,但据我所知,这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我能告诉大家的是:在他们俩恋爱期间,两人都是单身的。

  网友祝福

  甭管哪国人,幸福就好

  女神要嫁韩国人,粉丝们怎么想?某网站昨日作了投票调查,结果显示,虽然女神将“外嫁”,但大多数粉丝还是选择祝福她。

  @爱从未失眠:女神女神……说好要等我长大的!

  @时光依旧_sun:恭喜恭喜!甭管是哪国人,幸福就好。

  @勿忘心安不好吗:不用管别人怎么议论,你是个聪明的女人,你所选的,必定是最爱你的!

  @假装在纽约:韦唯曾经嫁给美国人,巩俐曾经嫁给新加坡人,莫文蔚嫁给了德国人,梁咏琪嫁给了西班牙人,孙燕姿嫁给了荷兰人,周迅要嫁给美国人,现在汤唯也要嫁给韩国人了……你们要好好珍惜章子怡,只有她还在死心塌地爱着中国男人。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