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安以轩新剧演“养猪女” 拯救落魄“公子”

2014年07月04日 16:55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由安以轩、贺军翔、弦子、付辛博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真爱遇到他》将于7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7月3日,安以轩、贺军翔出席了该剧在杭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安以轩表示,自己就是想接一部适合全家人坐在一起边看边乐的剧,所以才不惜增肥出演“养猪女”王曼玲。而为了外型上更像“养猪女”,安以轩不惜增肥四公斤,最终上演了“黑穷俗”剩女的逆袭,成功嫁得高富帅。

  打破套路养猪女拯救落魄公子

  一直以来被朋友戏称为“剩女”的“养猪女”王曼玲(安以轩饰),发誓一年内嫁人,否则终身不嫁。相亲会上,曼玲邂逅“交际绅士”范姜禹(贺军翔饰),两人误会不断。范姜禹意外破产后,得到曼玲“接济”,他体会到了别样的农家生活乐趣,更确定了对曼玲的感情。不料勋杰不但不嫌弃曼玲的“粗鲁”,更与她志趣相投,几乎是曼玲的理想型男友。范姜禹意识到了危机,抓住了机会,最终收获了爱情,而曼玲也成功完成了“剩女的逆袭”。

  在《真爱遇到他》中,范姜禹饰演豪门败家子,惨遭破产危机后,被他一度看不起的“养猪女”拯救,完全颠覆了常见的平凡女爱上高富帅的偶像剧套路。安以轩拿自己开涮:“一般女主角都是白富美,偏偏我演了个黑穷俗,但是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女生是真实存在的,她们也有可爱之处。”

  因猪有感演员吃太胖会被换掉

  在剧中,男女主角因为一只宠物猪“五花”结缘,拍戏过程中笑料百出,但也吃了不少苦。贺军翔说,开车去猪舍,为透气摇下车窗,回来后车内一股猪屎味一整天都散不掉。与安以轩相比,贺军翔觉得自己还是幸福的,因为他的猪舍戏份只拍了一天,而安宇轩作为“女猪倌”却得常常泡在猪舍里。

  安以轩说,和猪一起拍戏确实有难度,因为猪不会按照人的想法去做,“比如你让它向前,它反而一个劲儿地往后跑”。不过,安以轩庆幸的是,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五花”明显对她比较好,常跑到贺军翔身边去捣蛋。拍完戏之后,安以轩说自己以后都不想吃猪肉了,“拍戏过程中已经和猪建立了感情。”

  对于女明星来说,胖是很可怕的事,但安以轩为了王曼玲这个角色毅然增肥,只因为“我觉得养猪的女孩子太瘦不符合人物的特征”。这一胖就胖了四公斤,尖脸变圆脸。但拍戏过程中,有一件事对安以轩触动很大,她说,整部戏一共拍了三个多月,第一只“五花”因为吃得比较多,个头长得太快,节目组不得不另外找了只迷你猪接下去演。这让安以轩非常感慨:“原来演员真不能吃太胖,会被中途换掉的。贺小美(贺军翔)说你呢,你还吃!”

  吻戏的秘密每次都会喝啤酒壮胆

  因为是一部偶像剧,自然免不了亲热戏。让安以轩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场亲热戏是贺军翔躺在床上,幻想安以轩主动过来和他亲热,结果睁开眼睛却发现,面前是“五花”。安以轩请导演先给自己做个示范:“要怎么爬到他床上,我不会啊,导演你给我示范下?”导演亲自上阵示范,工作人员看到两个大男人一起演床戏哄堂大笑。

  贺军翔也表示,刚开始自己和安以轩演亲热戏时在镜头前表现得很生疏,导演经常批评他,要求他投入感情。不过,毕竟是拍过很多偶像剧,贺军翔慢慢地就发挥正常了,而为了让安以轩放松下来,贺军翔还故意去跟她玩闹。

  安以轩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刚开始拍戏时和贺军翔还不太熟,需要壮胆,因此,每次碰到拍亲热戏时就会准备好啤酒,以至于贺军翔和安以轩前期的吻戏都有一股啤酒味。

  爱情很现实记住伤疤才能不忘疼

  安以轩说自己喜欢演偶像剧,因为可以在里边享受一下纯粹的爱情。但安以轩也明白现实生活是残酷的,“我二姑和二姑父就是初恋,至今已经有了三十多年的感情,没吵过架,这真的很难得。但是我也会提醒我的表弟,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这么美好,有些人进入到你的生命中是教会你一些东西,我不会去恨或者怨,我把它当成你刺了我一刀,留下一道疤提醒我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

  出道十年,安以轩与王中磊、汪小菲等人都传过绯闻,但安以轩承认过的男友只有李承铉一人。不过在2013年,李承铉公开承认因性格差异等原因最终在2012年底与安以轩分手。安以轩说,娱乐圈中有很多真假新闻,有时候她也想去反驳,因为这不是事实,但观众爱看的永远是八卦,“有一些不好的传闻,我只能一笑置之,或者自嘲一下原来我的名字放进去还可以产生新闻,原来我也是有价值的,你知名度不够人家还不会关注你呢”。安以轩认为,时间会证明一切,只要问心无愧就可以过得很快乐。至于现在的感情状况,安以轩说,没有规划,顺其自然,“我还是享受被追求的感觉”。(记者 刘礼智)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