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文章马伊琍姚笛纷纷复工 一切回归“原位”

2014年07月09日 09:49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7月7日,网友微博曝出姚笛已经低调复工,现身某电视剧的开机仪式。至此,文章和姚笛的“出轨门”事件三个多月后,三位主角都正式复工。文章与姚笛的“出轨门”轰动一时,造就了“周一见”、“且行且珍惜”等热门词汇。文章也不再是好男人,姚笛坐实是小三,两人形象大损,从此消失荧光幕前;马伊琍虽然成为智慧正室的代言人,但也元气大伤。众人皆预测“出轨门”将对三人的事业造成巨大影响,但三个多月来,文章夫妇晒恩爱越发高调,3位主角也纷纷复工,这似乎预示着一切都回归到“原位”。

  文章夫妇回归高调秀恩爱

  在“周一见”之前,文章和马伊琍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明星姐弟恋的最佳代表,三口之家的幸福让人艳羡。当文章和姚笛的亲密照被曝光之后,昔日夫妻俩的爱情金句曾变成了“打脸”的证据,但“出轨门”事件三个月后,也不妨碍近日来他们越来越秀得高调的恩爱。6月26日是文章30岁生日,马伊琍亲密向老公献吻,近日,“文马”还被拍到现身夏威夷檀香山机场,开启了“度假模式”,被形容是“重温蜜月”。

  除此以外,两人也慢慢出现在公众面前,“出轨门”事件对他们的影响似乎已不见踪影。在此风波中,最早复工的是形象受损度最低的马伊琍。4月21日下午,“出轨门”事发不足一个月,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一张化妆照,并写道:“停工14个月,今天重返岗位”,宣布正式复工。

  6月15日,马伊琍经历了“出轨门”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期间马伊琍认真参观展览,任由记者无数镜头围着拍摄也没有影响到“参观”的兴致。出于最基本的礼貌,记者也不好打断,直到流程走完,马伊琍快闪,始终没有留给记者开口提问的机会。

  而文章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6月中旬,有网友目击文章与谢霆锋边走边吃,旁边还有摄影机,原来在录谢霆锋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两人空档坐在路边头靠头玩自拍。继在黄浦江边被拍之后,文章与谢霆锋、阿Sa又一同赴湖州,文章戴墨镜但看来心情不错,这是他婚变后首度现身幕前;今年1月谢霆锋的锋行天下歌迷会官方微博曾秀出谢霆锋和文章的合影,两人亲密勾肩搭背,可见交情,因此这次谢霆锋接济背负贱男臭名的文章,也不让人意外了。

  姚笛告别“疗伤牌”复出拍戏

  7月7日,微博网友“mq_珊”爆料称,姚笛现身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的开机仪式现场,正式复工,并写道;“姚笛今天在宁波拍戏,从照片上看到,感觉她没有以前的笑容了,唉!!!”姚笛在与文章发生“出轨门”后低调复工的消息,瞬间引起网友们的讨论。

  出轨门事件后,相比文马夫妇选择一个忏悔、一个谅解的公开声明表态,本来就理亏的姚笛则选择了“闭嘴隐身”。关于她的近况,在事件处于风口浪尖时,大多都是透过友人、知情人之口爆料。一方面是姚笛长时间不发声导致其失联、失踪的消息传出,紧接着有网友辟谣,称受伤的姚笛以清瘦的姿态现身某拍戏现场。负面缠身,却依旧“带伤”敬业工作,显然努力打造坚强小女人形象,比一纸声明来得有效多了。

  而近期文马高调晒恩爱,姚笛则在6月被拍到只身前往英国度假疗情伤,在回国之后,又被目击和友人相约前往按摩馆。如此悠闲地“放松身心”,姚笛似乎想告诉大家往事如烟,一个人也很好,收获不少同情分,同样为直面观众做好了准备。

  链接

  文章“出轨门”事件回顾

  3月28日晚,一则重磅传闻轰动娱乐圈,传文章出轨恋上姚笛,女方已经爱到无法自拔。

  3月29日,媒体曝出图片和视频,证实文章姚笛亲密同游。而其他媒体称握有两人偷情的“铁证”,“周一见”忽然成为流行语。当天有消息称文章如坐针毡,四处灭火,更一度开高价给拍到照片的记者,称多少钱都愿意买。而传拍到两人“在一起”铁证的某媒体负责人,也于29日晚和30日上午纷纷发微博,称拒绝了所有求情的电话,至于发生了什么当事人最清楚。

  3月30日下午,文章姚笛两人亲密拥抱的照片被公之于众。3月31日零时左右,文章发表声明,承认出轨并向马伊俐道歉;随后几分钟内,马伊俐也发表声明,用“且行且珍惜”回应了丈夫,似做出原谅的姿态。

  31日晚,文章再发声叫板媒体,称将自己烂命一条,将与某媒体玩到底。被提及的媒体负责人表示“用意何在”。

  4月1日下午,马伊琍父亲发表长文,力挺女婿文章,“让我们自己处理家事了吧,错再大,犯了法,也有法律制裁。”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