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比伯办奢华派对 邻居:妓女在厕所附近排队吸毒

2014年07月24日 09:37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贾斯汀·比伯又惹祸了!过去一年来几乎“三天一小事、五天一大祸”的负面新闻频率,让人几乎看到他的新闻就想翻白眼。7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被曝在公寓大声播放音乐而被邻居投诉,甚至可能因此坐牢。近日媒体进一步曝出,有附近居民控诉,比伯当时是在开一个派对,十分骄奢淫逸:“有妓女排着队在厕所附近吸毒。”

  据TMZ称,比伯上周末在自家楼顶连续举办派对,周六晚有75人参与,周日晚约20人,除了声音吵闹扰民,景象也十分骄奢淫逸,走廊和电梯里满是大麻的味道,毒品亦少不了。附近一名居民透露:“妓女们成群结队在厕所附近吸毒。”

  而因为比伯遭到居民愤怒投诉,警方为此一共来了6次,4次是派对正举办时来阻止噪音扰民。警方透露,他们已与附近居民和比伯及其经纪人谈话。而比伯刚刚因为向邻居投掷鸡蛋被判2年缓刑。这次的扰民有可能让正处在缓刑期的他再次触犯法律,导致他面临真正的牢狱之灾。然而回顾他最近一两年来在世界各地惹下的种种大祸,他可谓完美演绎了"NoZuoNoDie"(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含义,堪称名副其实的“作死冠军”。

  盘点比伯闯过的那些祸

  惹祸地点:日本

  发布合影照惹怒中国粉丝

  今年四月份,有网友称贾斯汀·比伯的Ins-tagram个人网页上发布了自己在供奉侵华战犯的日本靖国神社前的留影。

  “比伯参拜靖国神社”的新闻立刻在网络上炸开锅,除了在微博上引发激烈反应和谴责外,不少中国网友还在他的个人网页上留言斥责他的不当行为,其后,比伯删去了这张照片,重新上传了一张双手合十的正面照,并留言:“早上好”。

  但这一行为显然不能平复网友的愤怒情绪,迫于压力,比伯又将后一张照片也删去,可惜为时已晚,这一行为不但激起网友更强烈愤怒,连国外媒体如《时代》等也迅速报道了这一争议事件。

  最后,比伯终于在网上道歉:“在日本的时候,我在路上看到一个很美的神社,我就让司机靠边停下。我错误地认为这座神社只是一个普通的祷告之地。对我所冒犯到的所有人,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爱中国,也爱日本。”

  对于比伯的解释和道歉,有网友认为以他的经历和过往所犯过的脱序行为来看,他对此事并无恶意,应该是因为不知道靖国神社是供奉侵华战犯的地方而惹祸;但也有网友认为,作为国际知名艺人,一言一行更应该考虑后果,而这种事情“触犯底线,无法原谅”。

  惹祸地点:美国

  引27万人联署求遣返

  加拿大籍的比伯在美国成名和发展,但他最近一两年接连犯下各种脱序行为,包括吸毒、无照驾驶、酒驾、藐视检察官等,终于让美国人“看不下去”,尤其是很多家长担心他对美国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透过联署要求取消他的绿卡资格。

  白宫早前收到27万人联署,最终于上周对此发声,“为避免对其他司法部门构成不必要的影响,白宫拒绝做出回应”,“我们会交由其他人来审查比伯先生的案子,但我们很高兴你们关心有关移民的问题”。换句话说,在比伯的司法审判结果尚未出炉前,白宫无法介入其中,这让他暂时逃过被遣返出境的命运。

  惹祸地点:阿根廷

  演唱会踩国旗引众怒

  其后比伯转战阿根廷开唱,但是他不改惹祸本性,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演出时,有歌迷送上两面阿根廷国旗,他唱到投入之时却“兽性大发”,对着国旗又踩又踹,还拿麦克风架狠甩,引起当地民众大怒。侮辱国旗在当地是重罪,最高可判刑4年,他得知后赶紧道歉灭火。

  惹祸地点:德国

  抛弃宠物猴被批无情

  比伯去年3月到德国慕尼黑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时,因为没有替随身的宠物猴玛利(Mally)办好检疫措施,玛利当时遭到德国海关扣留,海关要求他缴交约6万元人民币罚款,他却把猴子留在当地,拍拍屁股走人。

  经过两个月,德国海关多次通知比伯,请他来把猴子带走,但他完全不理会,最终海关下了最后通牒,表示如果再没有人来将猴子带走,就要把它送进当地动物园收养。但不管媒体怎么追问,他似乎都不为所动,铁了心不管这只猴子,也因此遭动物保护团体痛批。

  惹祸地点:瑞典

  巡演巴士搜出毒品

  去年1月初,比伯就曾被拍到在纽约饭店内抽大麻,去年4月在瑞典演出时又再惹“麻”烦。他的巡演巴士停在他下榻的饭店前,负责保安的瑞典警察闻到车内飘出疑似大麻的味道,申请搜索票后上车,找到少量大麻与1支电击枪。

  但因巴士上没人,警方无法确定持毒者身份,巴士没被扣压。而比伯在巡演巴士被搜出大麻后,仍继续赴夜店狂欢。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