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郑秀文:和许志安同居近一年,有共识不生孩子

2014年07月29日 07:5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郑秀文:和许志安同居近一年,有共识不生孩子
郑秀文(左2)

  由卓韵芝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临时同居》将于8月22日在全国上映。7月27日下午,导演携主演郑秀文(Sammi)、Angelababy、胡杏儿在广州举行“女人私房话”主题新闻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女人版预告片以及爆笑NG片段集锦。其中,Sammi有多次爆笑,还被曝在片场常常要求“等我笑完再拍”。状态超好的Sammi被疑已经和许志安拉埋天窗升级为人妻,但她当天跟记者坦言,已经同居近一年,只是没有注册和行礼,自我感觉“跟结婚也没有差别”。

  【关于婚姻】

  不在乎仪式,不会隐婚

  郑秀文在片中饰演一个逃避离婚现实的少妇,不管在家里还是外边都要穿七寸高的高跟鞋,以显得高人一等,但其实角色心里空虚,有点压抑和神经质。说到饰演“失婚妇女”会不会有难处,Sammi笑言:“有啊,没有失婚过,所以要幻想,要尽量投入角色感受她那种不安全感,因为当老公跟她离婚的时候,她的世界是完全崩溃的。”不过,Sammi也表示现实中自己跟角色的观点是很有出入的,“我是觉得有一段好的关系已经足够了,是不是婚姻则未必,一张婚书和走进教堂这些仪式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觉得一个女生的安全感是来自于她对自己的认同,而不是来自某一个男生。”当然,也不会是全靠自己,“当你有伴侣的时候就互靠啦,如果一直想着要靠自己,可能也不懂得释放自己,把自己交出来,当你找到一个伴侣的时候,会有一种互相依靠的感觉。”

  此前港媒多次曝出Sammi疑似已和许志安完婚,但当天Sammi强调自己不会隐婚,“如果真的注册和行礼了,一定会说,因为没有什么要瞒住大家。现在也感觉已经没有差别,我自己没有很着急要去做这些世俗的仪式,我已经笃定自己内在的身份。”她坦言已经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差不多半年,哦,不止,差不多一年了。所以根本没有分别,我也不急。因为没有打算要小朋友 ,所以其实都一样。现在觉得回家有一个家人,你知道对这个家要有付出、要有责任感。”问到这么多年爱情长跑,是不是已经没有了热恋的感觉,她则大笑:“我觉得算已婚妇女也没什么不好啊,在家里可以打扫、下厨,我很享受。现在我是多了一个让我可以跳脱工作以外的身份,也让我人生更加平衡。我觉得很好啊。”

  【关于事业】

  喜欢重口味戏,对“影后”没有期待

  Sammi称自己不打算生育,跟事业完全没有关系,只是自己没有很大欲望当妈妈,“完全没有感觉,很奇怪,我比较喜欢养宠物,也很尊重妇女、妈妈,但同时也很尊重我自己的想法,不会因为世俗需要你当妈妈我就去当,我会问我自己:‘你想不想?’我是真的不想。”不过,她也坦言最后还是要看天,“如果上帝有一天非派(孩子)给我,当然我要啊。如果可以选,我就不要。”问到另一半会否有意见,Sammi调皮地眨眼说:“不会有意见,不会。我们想法比较一致。”

  近年,郑秀文接演的多是爱情喜剧,但她表示并非特意选,反而自己比较想演一些重口味的,“因为我自己看电影也很重口味的,大家看到流汗的那种我就觉得很过瘾。”

  这次虽然和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合作,但郑秀文却说自己对“影后”没有期待,“当你落败过10次,对这事应该就没有什么期待了。不过,我觉得每一次提名都是认同,所以只是作为鼓励,如果把它看做审查,那我就惨了,10次落败意味一直被否定。所以如果有第十一次的入围,我也会挺高兴的。”问到张家辉有没有和自己交流得奖经验,Sammi说:“没有啦,演员对于赢跟输的看法并没有外界看得那么严重。其实就是颁奖那天晚上一刹那的感觉,噢,落败了。当时失望一定会有的,上次宣布落败的时候,我的心就跳得很快,但无论怎样,还是要把失落放下,把工作做好,继续向前。”

  ●同场加映

  Angelababy、胡杏儿不急嫁

  当天,其他两位女主演胡杏儿和Angelababy也在现场被逼问感情和婚姻观。片中胡杏儿饰演张家辉女友,是个现实女,重物质多过感情,但胡杏儿称自己认为房子等物质不是最重要的,她更希望能找到一个灵魂伴侣。说到婚姻,胡杏儿还让记者帮忙物色,“对这件事我是挺有憧憬的,但先要找到这个人啊,你有好的给我介绍吧。”

  而已经和黄晓明热恋几年的Angelababy,就说自己对于结婚没有那么着急,觉得顺其自然就好。“你看我们俩天天忙成这样,所以只要生活过得开心就好了,而且很多时候,计划也赶不上变化。”记者 徐绍娜/文 夏世焱 实习生 何宇安/图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