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磊未出轨添新证:房间不隔音 女儿贴身盯梢(图)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8月14日 08:20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我认识的黄老师,绝对没有可能(出轨)。他只跟一个人有可能,那个就是陆毅,是不是陆毅扮的那女工作人员?”“吴妈”镇宇又调皮了!关键是还说得好有道理,竟让人无言以对。自《爸爸去哪儿2》开播以来,“全能奶爸”黄磊迅速崛起,成为“好爸爸”、“好老公”的模范代言人。但日前却有网友爆料称,黄磊在节目录制间隙与女编导偷情……《爸爸2》生产第一线到底是怎样的状况?为什么说胖嘟嘟的“黄小厨”在外景地要达成“出轨”任务,必须要有“闪电侠”的速度和“超人”的体力,除非是像“吴妈”说的跟陆毅,其他人几乎没可能呢?南都娱乐学术部这就奉上老爸点解出不了轨的技术性分析。

  科学八卦命题

  老爸有没有时间滚床单?

  除非爸比是“闪电侠”……再说,多多同意吗?

  抽空滚床单?摄像机同意么?

  出轨呢,最要紧得有时间,君不见即便如日本的“昼颜妻”都得在送走上班老公后的下午三点才能拨出点外遇的时间。而在紧锣密鼓无缝拍摄的《爸爸2》外景地,老爸真的能抽出客串“昼颜夫”的档期吗?

  在《爸爸2》拍摄地,5对父子基本全天候都处在工作人员和摄像机的全方位监控之下,在三天两夜的时间里,每组家庭都有至少五六名工作人员的贴身跟随,房间的摄像机每天早上6点半到7点就会早早地开机,起码到晚上10点半才会关机。其它时间都是无休止的连续拍摄。

  放走多爸?吃货们能同意么?

  除了几乎全天候的人员和设备“监视”,老爸们的时间更被节目组安排的各种高强度“坑爹”任务填满。以武隆天坑为例,直下几百米的山路暴走后,紧接着是累死人不偿命的泥地足球赛,输了比赛的陆毅和黄磊还得挑水上山洞,帮宝贝洗完澡还得下厨做饭,深夜睡下后第二天一早等着大家的还是早起赛跑和热气球抢食材大赛……此外,作为“舌尖上的老爸”,黄磊的一手厨艺深受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厚爱,在集体吃火锅的录制过程中,黄磊曾秀了一手徒手烙大饼的绝技。当天晚饭过后,黄磊就被导演团队无情的“扣留”了,一定要他把剩下的面粉也做成大饼,才肯放他回山洞。

  连上厕所都有猪盯着,猪同意么?

  更不用说,整个拍摄期间,宝贝们几乎都被拴在老爸的裤腰带上,同吃同睡同洗澡,用黄磊的话来说,上厕所都有只猪在旁边盯着,“厕所旁边通常都有一只猪,隔着栏杆跟我们打招呼。洗澡也是多多先洗,剩下的水我继续洗,她坐在盆子里还挺好,我一坐进去就没水了……”在新叶村拍摄期间,黄磊和村民“小叶”合演了一段《新白娘子传奇》,把在一旁当裁判的多多看得那叫一个五味陈杂,最后黄磊和村民相拥时多多脸上的表情分明已经写着“我要回家告诉妈妈”。在多妹的贴身盯梢下,黄小厨要完成出轨的任务,得有堪比“闪电侠”的身手才行。

  科学八卦命题

  老爸有没有地方滚床单?

  隔音效果不能更差……除非爸比有一键消音技能

  身边随便都有40个机位跟你挤,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好难!

  在《爸爸2》的拍摄地,老爸们很难找到“独处”的空间,身边随便都有40多个机位,其中活动机位就有20多个,有专门拍全景的,有拍空镜头的,甚至还有专门补空缺的摄影,以防突发状况。老爸和孩子们住的房子,不少更是简陋到几乎四面透风的地步,例如杨威父子在新叶村居住的“水云”,监视器都能占掉一大块使用面积,在露天厨房烧个菜都有几十个路人围观,躺在房间里工作人员在外面的对话更是清晰可闻。

  爸爸们住的房子隔音效果差到无法直视

  在武隆天坑拍摄期间,黄磊和多多入住的“山洞房”,前身是躲避土匪的山间避难所,四面透风不说,房里的家具更是相当简陋。在海拉尔外景地时,黄磊家更是住进了潮湿又寒碜的小帐篷,多爸、多妹走进去时,一阵风吹过似乎要掀掉屋顶,用黄磊的话来说“当时要么都是草,要么都是水”。黄磊不得不在邻居陆毅的帮助下,改造房间,他不得不到处拾荒,把塑料布、记者招待会用过的地毯、射箭用过的草垛全搬回了家。用塑料布围了一圈保暖并防止漏雨,把干草铺在地上防潮,最后把捡来的地毯铺上。结果第二天早上起床还发现,黄磊用草垛搭建的草原厕所,已经被牛群吃掉了。更不用说在都江堰外景地,因为风云突变,天降暴雨,在紧急大撤离后,五家人直接挤进了大通铺里,同吃同睡。

  工作人员大部分撤到外围村镇住,留守的睡的也是多人间

  此外,在庞大的工作人员团队中,只有一小部分人员能在入夜后“留守”拍摄地,为了保障安全等需求,他们会就近在拍摄区域住下,大部分工作人员则需要撤到外围的村镇过夜。这些留在村里的人员,居住环境也十分简陋,不是村民的空房间,就是村里的空屋,且基本上都需要三四个人合住一间,有时候床板往地上一搭,就是一个铺位。至于说另找空间的亲们,你们还记得在原始森林的徒步取食材环节吗?为了获得空投的食物,黄磊暴走4公里,甚至“迷路”,最后把多妹急哭。

  科学八卦命题

  老爸真有滚床单的体力吗?

  根本累得像条狗……除非爸比是“超人”……

  黄磊老师说,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后,最大的变化是,觉得自己变瘦了,“任务相当有难度,能完完整整地回来不容易。学会了做苦力,连肌肉线条都变了,我在微博上说自己要瘦成一道闪电,结果有网友留言说闪电也有球状的!”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