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男星求婚招数:田亮跳水求婚 古巨基直接登记

2014年08月28日 09:2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最近,娱乐圈传出不少结婚喜事,但不管是不是奉子成婚,男星都不会跳过求婚这一浪漫环节。怎么样打动心爱的她,还不会太落俗套,是求婚成功的关键。虽然说求婚是个技术活,但是纵观今年成家的男星,他们都将这一技术掌握得不错。下面就跟明星们学学求婚招数吧。 

  古巨基直奔婚姻注册处

  古巨基7月和爱情长跑20年的助理Lorraine在美国注册结婚。婚后,他分享求婚环节,“拉斯维加斯是我们有真正放假的心情和感觉的地方,在朋友安排下,早上我就带她去婚姻注册处,她的反应是吓呆了。注册后,下午我带Lorraine去了1个小教堂,好像置身浪漫电影一样。”

  点评:古巨基的求婚方式直接霸气,完全没有给双方反悔的机会,直达求婚最终目的。不过实施前要确定自己不会太冲动。

  陶喆捧父亲照片寓意“团圆”

  45岁的陶喆与28岁Penny8月31日将在台北举行婚宴。陶喆回忆称自己是5月向女方求婚,在很不浪漫的情况下,把戒指套在女方手上,女生也只说“喔”。

  为了弥补遗憾,七夕时陶喆邀请20多位亲友赴菲律宾小岛进行家族旅游兼拍婚纱照,并再次向Penny求婚。他一手握着父亲照片,一手握着Penny的手,问出“你愿意嫁给我吗?”并承诺会照顾女方一生一世。

  点评:陶喆的第二次求婚有作秀的嫌疑,不过捧着父亲照片求婚,也给女方家长作出会孝顺长辈的表率。

  李承铉请女方家长见证

  李承铉和戚薇将于中秋节成婚。为了能将交往1年多的戚薇娶回家,李承铉选择在七夕当天求婚,事前已策划两个月。

  8月初李承铉带戚薇前往美国塞班岛拍摄杂志,突然掏出戒指下跪求婚,还秘密把戚薇父母接来现场见证,让女方非常惊喜。李承铉和戚薇更现场举行小型婚礼,他告白:“这是我第1次也最后1次骗你,今后要一直幸福地在一起。”

  点评:在外出工作时求婚,既实惠又能将曝光率达到最大化。李承铉最有心机的地方是接来了女方在乎的人见证,在海岛求婚也满足很多少女的浪漫幻想。

  刘恺威趁杨幂睡着套上婚戒

  刘恺威今年1月8日将杨幂娶回家。他事后公开向杨幂求婚的细节。

  据刘恺威描述,当天杨幂来探班在他的车上睡着,“觉得她睡着了的状态好美好可爱,其实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很想跟她永远在一起,所以之前就准备了戒指,而且都会放在身上”。

  “那天刚好她睡着了,然后真的在她睡着的时候给她戴上了,她醒了后看到了,就这样已经没机会脱下来。”

  点评:奉子成婚的刘恺威和杨幂,求婚方式没新意也不浪漫,适合感情已经升华成家人的恋人。虽然平淡,但长久才是婚姻王道。

  高梓淇请媒体和群众围观祝福

  交往不到1年的蔡琳和高梓淇将在10月14日完婚。

  6月29日,蔡琳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广场现身,被大批媒体以及许多拿着玫瑰花的群众包围,现场也开始播放情歌,一开始,她看起来有些疑惑,直到高梓淇捧着花,唱着韩文版的《I believe》走过来、单膝下跪向她求婚时,她才反应过来,感动落泪并接受男友请求。

  点评:高梓淇集齐所有求婚必要元素,但在公共场合求婚一定要慎重,普通人难免有压力,易适得其反。

  苏打绿小威演唱会上单膝跪地

  4月12日,在苏打绿香港站演唱会上,鼓手小威突然请女友Sunny上台,并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单膝跪地求婚。小威说:“遇到你是最好的事情,你对我来说就是最无与伦比的美丽。”惊呆的Sunny在粉丝“嫁给他”的呼声下,点头答应。

  小威表示事前苏打绿团员和老板完全不知情,协助准备求婚环节的人员不超过五人。若想缓解求婚前紧张情绪,小威推荐可以做深呼吸、拉筋,伸展操等方式进行放松。

  点评:无预警再加上站在万人瞩目的大舞台上,这样的求婚对于普通人而言想忘记都难。

  还有这些招数可学

  请好友帮忙

  张晋摆蜡烛爱心造型

  张晋不止一次策划求婚过程,但有一次因为蔡少芬父母不小心说漏嘴,让计划失败。之后张晋在蔡少芬家里布置了一个用蜡烛摆成的爱心形状,让朱茵、陈法蓉帮忙打电话让蔡少芬回家,最后在好友的见证下,蔡少芬答应了张晋的求婚。

  许雅钧请大S“骗”小S

  小S婚前接到大S的电话,要她赶紧回家,有一件很惨的事发生。小S到家后,只见范玮琪拿着DV,还告诉小S家里有贵客,突然许雅钧就捧着玫瑰花,还献上一颗5克拉的钻戒下跪求婚,对小S说:“我知道我们相恋时间不是很久,可是,我是真心爱你,你是我这辈子最佳伴侣,请你嫁我好吗?”许雅钧在现场还播放亲自剪辑的记录两人交往过程的VCR。

  发挥所长

  彭坦骑马求婚

  2009年,彭坦半夜时分骑着跟沙宝亮借来的白马来到春晓家门口,把春晓叫出来后翻身下马,捧出戒指单膝跪地求婚,春晓当场答应下嫁。

  田亮跳水求婚

  田亮向叶一茜的求婚发生在游泳池边,叶一茜表示一直没有亲眼见过田亮跳水,所以向他提出跳水的要求。田亮顺杆子上了:“好啊,你答应做我老婆,我就跳!”“你跳了,我就做你老婆。”叶一茜爽快地应承下来。于是,田亮照做了。

  旅行中制造惊喜

  陈建州NBA赛场求婚

  2010年2月17日晚间,在纽约NBA篮球场上,中场休息时黑人陈建州先问范玮琪:“我们交往多久了?”范范答:“快10年了吧。”黑人则以10年为由拿出钻戒,当着2万名球迷前向范范求婚,范范落泪点头。

  谢霆锋小岛突袭求婚

  虽然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离婚,但当年谢霆锋的求婚还是很浪漫。2006年与张柏芝到菲律宾旅行时,谢霆锋找个人烟稀少的小岛并收买岛民,在小岛预埋烟花弹、安排专人放烟花弹、并提早摸清张柏芝手指尺寸备好婚戒、提前两周得知当地天气,当然还有准备好求婚的甜言蜜语。

  准备特别信物

  李家诚自己挖掘打磨钻石

  徐子淇曾自曝答应李家诚求婚的原因,她展示手上巨型的钻戒说:“这粒钻石是他自己(李家诚)挖回来的,也是他自己打磨的,见他这么有诚意,就嫁给他了!”李家诚也称求婚过程跪地和鲜花都有。

  汤镇业送出红绳

  汤镇业求婚时没准备戒指,找了半天发现自己手上戴的红绳,就取下来缠在爱妻文静手上当戒指。汤镇业下跪说:“文静,我真的很爱你,我这人不善表达,但我心里一直有你,我很在乎你,我不能没有你。希望能跟你一直走下去,嫁给我吧。”专题策划/撰文 管安琪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