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美女演员遭“丈夫”暴打 传其曾“红杏出墙”

2014年09月01日 13:34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美女演员被家暴,满脸是血,手臂、眼睛、鼻梁等都是淤青,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不愿说话……近日,“美女演员被家暴”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据女子称,丈夫以买二套房为由与其离婚,但离婚不离家遭遇前夫家暴。同时,网传家暴的其丈夫在朋友圈“道歉”,称美女演员“居然要求人虽在家住,但是同时跟喜欢的其他男人在一起”,遂要求离婚。但美女演员否认。

  微博求助遭“丈夫”暴打

  被指“红杏出墙”?

  近日,一名广西网民在微博发帖并上传多张照片,称照片中的美女与丈夫闹离婚,却因拒绝对方提出放弃儿女抚养权及赡养费的要求,结果遭到暴打。“请朋友们帮忙转发!我的好朋友被她畜生不如的老公虐待!逼她放弃儿女的抚养权和分文不拿的离婚协议!不签就往死里打!天理难容!最可怜的是那两个孩子!一日夫妻百日恩,十年的夫妻感情怎么能下那么重的手!把自己的枕边人往死里打、往死里踩!逼她签字放弃抚养权!恳请大家转起来!看看这个畜生的真面目”!网民纷纷对她被暴打予以同情,狠批其丈夫的暴行。

  据发帖者表示,受害美女原本是广西歌舞剧院的舞蹈演员,后来与南宁一名李姓酒吧股东结婚,为其诞下女儿便放弃舞蹈,在家照顾孩子。谈及好友遭遇家暴,发帖者指出,“男方逼她签不成文的协议!逼她放弃儿女的抚养权!都是心头肉,所以被打到签了才放她走。”

  帖子惹来网民热议,大部分人都谴责男子的家暴恶行,呼吁女方鼓起勇气报警救助。但有网友透露,“据说是女猪脚(主角)出轨,才导致家暴产生,男猪脚已经发朋友圈道歉并阐述了家暴的原因,公有公说理,婆有婆说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们这些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只好飘过。”对于有网民质疑是“女方红杏出墙”才被暴打,发帖者反驳称,“如果是因为出轨才导致这场悲剧的发生,那我们没有必要在这里博取大家的同情,最后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与关注!”

  记者采访当事人离婚后女方曾想复婚

  有记者联系到了受伤女演员,对方称自己姓叶,去年就跟丈夫李某离婚了,但目前仍跟前夫住一起,属离婚不离家状态,两人育有一女一子,女儿今年6岁,儿子才1岁。

  叶女士说,她是2008年跟李某结的婚。去年5月,李某以买第二套房为由,跟她商议先离婚,等买了房再复婚。当时,叶女士已经再次怀孕,所以离婚后一直没有离开家,始终跟前夫同住。平日里双方也有吵有闹。但买房之后,她多次向李某提出复婚,均遭到对方拒绝。

  叶女士还回忆起当晚被打的情形。“8月25日凌晨两三点钟,我抱着女儿在房内睡觉,他突然打开门闯进来,把我从床上拉起来,说要跟我聊聊天,还说不想跟我过了,他心里很累。然后就开始打我,边打边说‘我不想跟你过了,给你个离婚的理由’!”

  “在他打我的过程中,保姆听到响声,抱着我儿子过来,看到这一幕后,就挡在我面前,足足帮我挡了差不多有半小时。在这过程当中,他还不断扯我的头发,踢我。”叶女士说着说着哭出声来。她说,前夫边打边逼她亲笔写一份协议,内容是要她放弃所有财产以及孩子的抚养权,还逼她签字。

  “我当时觉得自己要被打死了,就想着先逃出去再说,就按他的要求做了。写完离婚协议后,他就把我赶出门了,那时大概是凌晨4点多钟吧,当时我身上没有钱,没有生活用品,什么都没有,他就这么把我赶出去了。”

  微信流传前夫道歉信?

  称女方践踏家人尊严

  记者获悉,微信圈中还流传着一封前夫李某写给叶女士的道歉信,信中,李某首先向叶女士道了歉,称其已履行了做丈夫的职责,并尽心尽力经营着这个家庭还陈述了殴打叶女士的原因:“你居然要求人虽在家住,但是同时跟喜欢的其他男人在一起。这极度侮辱了我和家人。让我们蒙受奇耻大辱。试问是谁在践踏这个家的尊严,看着我曾经最爱的女人用尽心机来挑战我的底线!居然你光明正大叫别的男人到我们的家里来接你,出去玩到半夜三更。自己有车也不开,公然让别的男人来我们的家接送。你为何要如此侮辱我和我的家人。自己跑去云南游玩七天对孩子不闻不问。一个电话没有一个信息都不发,你怎么还配当一个母亲?怎么连一点基本的母性都丧失殆尽。”

  对李某这封道歉信,叶女士竭力反对。她表示,她跟那些男人都是普通朋友,大家一起出去聚会,她不想开车,就搭别人的顺风车。

  李某在微信中说,“更加不堪的是,你与你母亲轮流打电话骂我老父亲,这两天他突然瘦了十来斤,睡不着觉完全失眠。心脏病也发作了。老父83岁了,你是要把他往死里逼啊”。

  对此,叶女士反驳道,“他都是乱说的,完全不是这样的。他爸身体不太好,一直都在住院。我被打后,是他爸给我打电话,要求我和他复婚,我就直接和他爸说,你儿子把我打成这样了,都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了,已经触碰我底线了。可能我说得太直接,他爸爸受不了。”

  那些曾被家暴的女星?

  童谣:2003年12月,张国立之子张默殴打女友童谣震惊了娱乐圈。据张默说,打女友童瑶是因为她和老师黄定宇通奸。当时童瑶为了能出中戏外拍戏,委身黄定宇。黄定宇尝得甜头,便大开绿灯…… 谁料这事被张默得悉,当即大怒,暴打童瑶。“鼻外伤,鼻骨骨折。皮下层出血,右眼视力0.6。”这是两位医生写下的伤情诊断。

  李湘:2005年,李湘与相识仅一个月的李厚霖闪婚,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果然婚后不久,李厚霖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知情人透露,李湘在婚后不久就感觉不对劲,婚前对他怜爱有加、信誓旦旦的白马王子,在蜜月过后不久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许多时候,他把飞机当成家,满世界飞来飞去,好长时间见不着人。李湘有时候问他几句,他就暴力相加,结婚138天以来,李湘已挨了老公两顿暴打,而当初李湘为了爱情放弃了长沙如日中天的事业,带着800多万元资金与老公共创事业,最终血本无归。2006年11月12日晚,李湘在她的博客中首次坦承与李厚霖已经离婚一段时间。

  贾静雯:贾静雯和孙志浩昔日是恩爱夫妻,自从两人闹起离婚争夺女儿之后,童话被现实打败!据媒体报道,贾静雯爆料,孙志浩曾和她吵架时情绪失控,更是对贾静雯拉拉扯扯,最终使贾静雯母亲不慎摔下楼梯,母女俩都不幸受伤!2006年8月,贾静雯因家暴事件签署离婚协议书,决定相互放弃对方财产,自此她便自力更生。

  黄奕:近日,黄奕工作室微博发布声明,称所谓密会富商是与吴征等人谈电影合作。声明中谈到,黄毅清多次对黄奕家暴,并在黄奕怀孕期间与俱乐部某女性有不正当关系,还晒出当时报警、验伤的证据及男方的悔过书,称相关证据已交给律师。随后,黄毅清转发黄奕提出离婚的新闻,语气中带着威胁称“看来是逼着我要曝光所有证据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