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文章“出轨事件”后首亮相:我的生活已恢复平静

2014年09月03日 18:03 来源:西宁晚报 参与互动(0)

  9月1日,由姜文执导的3D/IMAX 3D巨制《一步之遥》在北京举办首映倒数百天发布会。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周韵、舒淇、文章重磅亮相,与现场300多名中外记者畅谈影片台前幕后诸多趣事。自今年3月底“出轨事件”之后,事件主角文章一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当日,作为影片六大主角之一的文章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被问及近况时,文章坦言生活已经恢复平静,“一切已经步上正轨。”据悉,影片将于12月18日上映。

  融合了冒险、悬疑、爱情等多重元素

  《一步之遥》制作“高大上”

  暌违四年之后,姜文新作《一步之遥》终于将在今年12月18日与观众见面。9月1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悉数登场。而影片六大主演之一王志文则因为天气原因飞机迫降天津,最终缺席此次发布会。

  据悉,《一步之遥》的故事融合了冒险、悬疑、爱情等多重元素,制作水准达到华语电影顶级水平。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八大出品方为《一步之遥》保驾护航,纷纷表示对票房很有信心,有望超过已在中国内地创下超过19亿元票房的《变形金刚4》。与此同时,片方在宣传上还将有所“创举”,将斥资百万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百亩草坪上种上“特殊造型”,每一个经过机场的人都能看到《一步之遥》的宣传广告。

  此外,姜文拍摄该片也选用了最强悍的制作班底:屡获奥斯卡的好莱坞特效团队,以及全百老汇舞蹈阵容,而姜文本人也将成为华语导演中使用IMAX 3D实拍的第一人。《一步之遥》还吸引了国际顶级时装品牌阿玛尼和路易威登的加盟,除了主创的服装都由阿玛尼联合打造,1873年出产、保险金额超过三千万的LV古董旅行箱等高贵“行头”也将在戏里悉数亮相。

  和葛优再度合作

  姜文:葛优连背后都会演戏

  据悉,《一步之遥》讲述一个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上海的冒险故事,戏中,姜文、葛优将继《让子弹飞》之后再度携手,所饰演的角色从“青梅竹马”走向“你死我活”。

  说起再次与葛优合作的感觉,姜文表示:“以前有人说好的演员背后会演戏,我觉得那是瞎扯,但葛老真会。这个我不会。”夸完演技之后,姜文也不忘揶揄葛优一番:“他还有一个优点,你无论拿什么衣服给他穿,总像他自己的。”并称葛优出演该戏是为了舒淇而来。

  除了姜文、葛优之外,《一步之遥》还吸引了王志文、文章等演员。据悉,王志文与文章所饰演的武七将联手对付姜文饰演的“马走日”,将马走日推上了命运的不归路。文章现场爆料姜文拍戏从头到尾都没有完整剧本,不料却遭到姜文“反驳”:“有的剧组为了宣传,这样说过自己,比如王家卫,说自己拍戏没有剧本,可是这个方法别人用过了,咱不能用了啊。王家卫这么做有道理,人家是编剧出身。其实我们有剧本。”

  文章: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梳理自己

  “文章出轨”事件从今年3月底被传出之后,主角文章发了两条微博之后就不再发声,本人也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9月1日,作为影片主角之一,文章终于出现在聚光灯下,一出场就引发媒体关注。将近半年未露面的文章看起来消瘦许多,整个过程中也显得十分严肃。

  现场,有记者问及为何选择发布会上“复出”。文章坦言并没有刻意选择,“我是主演之一,今天发布会,所以就来了。”他坦言,目前一切已经恢复正轨,生活也已经恢复平静:“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会多少遇到一些状况,都会产生一些心理变化,茫然,恐惧,有人可能从此就一蹶不振,但有人就选择积极面对。这段时间我梳理了自己,包括工作和生活。现在家庭生活形态都恢复了平静。”

  而葛优则被问到“作为品德很好的一位演员,如何看待其他犯了错的艺人?”他显得十分尴尬,答道:“这事有公安局管着呢,我不操心。而且这事也跟今天的发布会没关系,咱们还是多关注电影吧。”

  票房?当然是越高越好

  希望能代表中国参加奥斯卡

  近年来中国跨行导演崛起,郭敬明、韩寒等导演的新作更是赢得了超越很多传统导演的高票房。对于新生代导演的迅速崛起,导演姜文直言“是好事!”:“我也是从年轻导演出来的,只不过那时我没有他们那么好的运气。”

  问及对于票房的期待?姜文就坦言:“当然是越高越好,这样对得起出品方。”是否有信心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姜文说:“听说去参加奥斯卡得先由咱这边电影局推荐,这个我做不了主。我希望能参加,要不你说谁能代表咱们中国去啊?”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