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好声音”那英组四美上演宫心计?其实是好闺蜜

2014年09月14日 10: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刘明湘 陈冰 张碧晨 李嘉格

  本届“好声音”那英团队的“小二班”作为第一组进行battle的导师战队,可谓是成功地打响了第一炮!而那英组晋级的四大美女更是给人印象深刻:冷艳似范冰冰的陈冰、温婉声甜的刘明湘,韩系女生范的张碧晨、东北潮妞李嘉格,四款总有一款是你所爱。外貌上如此具有各自风格,唱风上更是各具特色,怒吼巨猛型的陈冰,始终柔和稳定的刘明湘,韩式唱腔的张碧晨,舞台感染力极强的李嘉格,四个女孩用符合她们外貌的唱腔感染着许多人,而在感染和被感染中,她们早已成了闺蜜。

  虽然都说女生多了必上演“宫斗剧”,可是在她们之间,却是一片欢喜融融,三个北方女孩的爽朗加上刘明湘的温柔,细细看来这样的节奏刚刚好,再看那画面也是美不胜收,所以更是有网友直接盛赞式称呼她们四个人为“四美”。虽然风格各不相同但是她们四个却是异常的合拍,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都不断地诠释着“姐妹情深”的含义,所以用闺蜜来形容是再合适不过了。

  最近,她们如约出现在时尚杂志的大片拍摄现场。虽然李嘉格飞机晚点,但是另外三美没有吃午饭就到达现场,利用等待拍摄的时间边聊天边吃午饭。聊聊最近的生活,聊聊音乐上遇到的难点,再彼此点拨互相开解,虽然最近的生活很疲惫,但是见到好闺蜜,她们还是有着说不完的话,聊到开心处,还发出一阵阵的笑声,远远看去就像是普通女孩在下午茶时间的聚会。虽说“四美”中刘明湘是美籍华人,中文不是非常好,甚至早在参赛初期就表示自己在努力学习中文来唱好中文歌,但是在三个活泼的北方“闺蜜”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她的中文表达能力也是突飞猛进。张碧晨说,最初在微信群里说话的时候,大家都是你一句我一句,包括那英老师都是语速很快的北方口音,音频听着听着忽然就会有刘明湘大家闺秀语气的说,“你们在讲什么啊?”“……是什么意思啊?”这样看来,刘明湘能跟得上她们现在快节奏的讲话并理解意思,真的还是跟自己虚心的求教和另外“三美”的耐心讲解分不开啊!按照这个节奏,之前还在抱怨自己国语不好的刘明湘,搞不好接下来说话都会带上北方口音了!

  率直爽朗的北方女孩张碧晨对刘明湘温柔的语调以及给予自己的鼓励印象深刻:“我记得明湘下台就握着我的手说,‘你可以的!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每每说到刘明湘,张碧晨都是用“大家闺秀”来形容。而在李嘉格口中,刘明湘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她经常不懂(我们说什么)就弱弱的问一句,但是现在已经很厉害了!”

  别看在镜头前面是韩剧女主角,张碧晨在姐妹们眼中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逗比。李嘉格吐槽张碧晨私下里可“二”了,“她简直就是女神经嘛”。原来,本来她们俩是各住一个房间的,可是张碧晨非要和李嘉格睡一间,大晚上的不睡觉,非要跑到李嘉格房间,从音乐到化妆品、买衣服、男生,两姐妹几乎无话不谈。除了聊天,学员们在比赛期间也没什么其他娱乐项目,大量的彩排、训练、录制、见面会等,几乎占据了学员们的生活,四姐妹的关系也很快变得热络亲密了。

  李嘉格不仅吐槽好姐妹,还好不顾及地自黑:“我们四个人中,就刘明湘是温柔淑女的,陈冰和我都属于女汉纸。”

  “女汉纸?不,我可是真汉纸好嘛?”陈冰也加入自黑之路。别看陈冰拍照时一副女神范儿,可其实她身上有一种典型“东北妞”大大咧咧的性格,平时的着装风格也是以舒服、轻便为主。“一身黑”常常是她的主打风。

  两个东北妞加上一天津妹纸,“四美”中的三个北方姑娘都爱闹腾,三人凑一块常常都是操着东北话,刘明湘常常在一边“不明觉厉”。后来,陈冰干脆教刘明湘说起了东北话,你想想,那么温柔的一姑娘说起“干啥呢”、“你想咋地”还真是突兀吧,不过人家四姐妹开心就好啦。

  “四美”的歌唱实力了得是大家交口称赞的,可这组大片拍出来,竟然还展示出“四美”的其他非凡实力——“美貌”实力,不管是凹造型,也不管是什么妆容,什么风格,“四美”通通驾驭得起来。而最能让画面丰富起来的还是她们在拍摄现场的“闺蜜情深”。一个个相望的眼神,嘴角洋溢出的笑容,连摄影师都看醉了。更让人感动的是,本来这几天练歌就十分劳累的她们,不管是闺蜜中的哪一位在拍照,一定是站在摄影师身后一起等待、选片、陪伴。这种陪伴好像形成了一种自然,甚至到了晚饭时间,都一定要等到全员拍完才一起开饭。没有人抱怨饭冷掉,只要四个人在一起吃就开心。

  确实,一个人的生活中或许没有几个人能陪你走过压力最大休息最少的时间,更没有几个人能陪你亲身经历这样的生活,她们经常重复的说,很幸运自己的生活能遇到彼此。

【编辑:唐云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