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巨春雷:姚晨看到爆料文章后有给凌潇肃致电

2014年09月18日 10:40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参与互动(0)

  9月17日下午,爆料人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并提及姚晨在和凌潇肃恋爱及结婚期内曾四次出轨的行为。由于其中涉及了不少圈内人士,这篇文章迅速受到了广泛关注。这个在当初引发轰动并伴随各种议论的离婚事件,虽已过去三年多,如今的旧事重提仍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直至昨晚10点30分左右,姚晨在微博写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作为回应。而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对爆料内容主要分为两派:或是质疑爆料者巨春雷炒作,或是认为爆料内容有可信度。

  1

  爆料称姚晨曾有四次出轨

  昨天下午,名为“巨春雷”的微博发表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文中透露,姚晨曾向凌潇肃忏悔,自己在拍摄电视剧处女作《神鞭》时与男演员果静林有染。事后,凌潇肃为了帮助姚晨抵制诱惑,便和她登记结婚。文章还写到,姚晨婚后又向凌潇肃坦承,自己在拍摄《房前屋后》时跟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

  到了2008年,姚晨在拍完《潜伏》回京后,再一次主动向凌潇肃叙述对孙红雷的各种感觉,并一再强调和孙红雷并没有发生什么。巨春雷表示,此后,凌潇肃便与姚晨开始了名存实亡的婚姻,“直到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姚晨来剧组探班,潇肃无意中听到她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质问下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姚晨与凌潇肃后于2010年腊月二十九离婚。

  2

  除爆料姚晨多次出轨,巨春雷还在文中详细叙述了唐一菲和凌潇肃两人相爱的过程。文章一出,网友纷纷表示震惊,有记者联系到巨春雷,对方表示与凌潇肃有三年的交情,“他是个善良真诚的西北爷们”,文中的一切细节都是自己与凌潇肃喝酒聊天时对方亲口说的,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为兄弟出气,不想让凌潇肃和唐一菲蒙受不白之冤”。

  巨春雷的公开资料显示其身份为资深影视制作人、媒体策划人、宣传推广及艺人经纪人。问及该文被外界质疑的真实性,巨春雷语气激动:“清者自清,大家心里都有数,姚晨看了心里明白,我无需证明。又不是我一个人知道,总有一天这个事情会浮出水面,我敢说,就不怕对簿公堂。”

  至于为何选择在此时爆料,巨春雷自称受到《离婚律师》的启发:“里面有个焦艳艳和池海东的故事,让我觉得人性太假,姚晨就是焦艳艳,凌潇肃就是池海东。”

  之后,巨春雷再度透露,称姚晨看到文章后有给凌潇肃致电:“姚晨看到文章后也打电话给他了。其实对于凌潇肃来说呢,他一直不想提这件事,但现在事情也出了,他就面对了。”

  3

  姚晨回应: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爆料,姚晨方面最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惊讶,“先看看这篇文章,现在没法说”,随后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直至昨晚十点半左右,姚晨更新微博回应此事,她转发了自己2009年9月25日写的一条微博,微博中是她晒出的凌潇肃从西藏带给她的格桑花,并写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而凌潇肃的宣传则坦言:“凌潇肃确实认识巨春雷,但我不知道他们交情如何,现在凌潇肃仍在剧组拍戏,暂时联系不上。”此外,唐一菲本人也暂不接受采访,电话从无人接听变为关机。

  网友看法

  尽管已有姚晨的回应,但网友们对爆料内容的看法依旧分为质疑派和相信派两方,当然,娱乐圈真真假假的事情也让一些网友只选择“围观”一下,不想作过多猜测。

  质疑派:炒作意味明显

  @小太阳:男方再婚,家人完全不出席,就这一条,就够了……女方现在那么红。炒作意味明显。

  @心旷神怡:这都几年的事了,才想起来“替兄弟出口恶气”,一看就是假的,现在的凌和唐业绩平平,是借此炒作一下自己吧?如果真有其事,当初为何只字未提?

  相信派:

  爆料指名道姓可信度高

  @忠爱一生:我相信!当初都指责凌出轨,但是离婚后姚也火速嫁给曹郁又火速生娃,我就觉得姚和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谁先出轨还不一定呢!

  @文文:我相信是真的,虽然我也喜欢姚晨,但冷静下来看如果炒作不会涉及这么多知名度有高有低的艺人,而且时间顺序都有迹可寻。说到底任何炒作离不开赚钱的目的,更牵扯到负法律责任,发之前一定都有考虑到,还敢发,除了是真的以及正义感超强之外,我想不到别的理由。

  中立派:

  过去的事就过去吧

  @巧儿:只想说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家庭,都要幸福就可以了。

  @八哥专用:我又仔细看了一遍,首先,文字把男方描写得太白莲花了,这点我提出质疑,我相信他也有错的地方。其次,姚晨出轨在先的说法曾经在天涯社区被扒过,后来很多帖子被删了,团队真的很厉害。

  @薄荷萧:娱乐圈,娱乐而已,那里的事情究竟哪件是真的、哪件是假的,不是我们这种老百姓能够猜测的。爱怎样怎样,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们想不到的。(本报综合)

  姚晨、凌潇肃离婚事件回顾

  1、2011年1月28日,网上盛传姚晨、凌潇肃离婚的消息,称两人正在西安办理离婚手续。28日傍晚,姚晨夫妇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这对外界眼中娱乐圈的恩爱夫妻,突然宣布离婚,令人震惊。当时有消息称,两人的矛盾从姚晨走红开始。也有传言是唐一菲的介入导致这段婚姻破裂,但遭到否认。而姚晨的新男友、摄影师曹郁也被网友“人肉”出来,两人因合作电影《爱出色》而擦出火花。

  2、2011年2月25日晚,凌潇肃发微博,承认唐一菲是自己的女人,并表示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从此相忘于江湖,老死不相往来。26日凌晨,凌潇肃的经纪人宣布:凌潇肃微博被黑,所有内容都是冒名发布的。

  3、2011年3月20日,一组“姚晨与摄影师曹郁一同返香闺”的照片惊现网络,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议论。不久,姚晨亲口承认了这段新恋情。姚晨、凌潇肃离婚之后,有爆料称是凌潇肃出轨在先,被认为是“负心汉”,在外界眼中,姚晨一直是受害者形象,但和曹郁的恋情曝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失望。

  4、2012年6月7日,唐一菲与凌潇肃在武汉一所教堂内正式结为夫妇,婚礼十分简短低调。据知情人士透露,婚礼现场都是唐一菲的“娘家人”,凌潇肃方面没有亲友到场。

  5、2012年8月16日,传曹郁向姚晨求婚成功。当日,姚晨在微博上写道:“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疑承认她接受了曹郁求婚的传闻。

  6、2012年11月17日,姚晨与曹郁在新西兰大婚。2013年7月15日,姚晨在北京生下儿子“小土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