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菲谢霆锋11年后再相恋 系第二次复合

2014年09月22日 10:13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分开了11年的两人重新走在一起,看来并不是一时兴起。2013年王菲离婚后的第二天,就有爆料称谢霆锋仍对王菲情深难忘。随后大大小小的消息,都暗指锋菲有复合迹象,但很快当事人便出面否认。比起以往的文字爆料,此次“有图有真相的”复合传闻一出,记者发现,从赵薇到作家黄佟佟一水的神助攻,纷纷充当“卖队友小能手”,早已为“锋菲复合”作了先行预告。

  去年,王菲离婚当月便有香港媒体爆料称,谢霆锋写情书托朋友转交给王菲,结果导致李亚鹏、王菲大吵一架,最终以离婚收场。同年10月,谢霆锋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想与王菲复合,他连说“想想想”,求复合之心溢于言表。

  谢霆锋方面不断主动示好,王菲当然不会无动于衷。2013年,谢霆锋在担任“快男”评委时一直戴着墨镜,先前大家纷纷以为他在塑造“酷帅狂霸拽”形象,后来才得知谢霆锋早前拍戏时伤了左眼,不能直视强光。不知是否巧合,王菲那几天在自家微博放了张自拍萌照,并配文称:“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

  同样是在“快男”舞台上,李宇春在一位选手选唱了王菲的《百年孤寂》后调侃道:“你唱《百年孤寂》真的很有勇气。你觉得呢,霆锋哥?”而在选手演唱王菲歌曲时,摄像大叔也调皮地一直把镜头对准谢霆锋。奇怪的是,一直不喜提及自己私生活的谢霆锋不仅没有黑脸,反而有点高兴地回应了李宇春:“我没想到这句话,竟然是从李宇春口中说出的。”

  当然,锋菲二人都结过婚又离了婚,还有了各自的小孩,复合之路自然不可能一帆风顺。2013年11月,王菲好友刘嘉玲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锋菲恋”没可能。今年3月,有消息称锋菲分手11年后将“世纪会面”,却遭王菲方面否认称“会面是大家的幻想”。随后也有媒体爆出王菲、谢霆锋一直有联络,但因为怕被记者拍到,饭局始终未能约成。

  在传出“世纪会面”消息的同一月份,另一家港媒爆料称,“锋菲复合”机会微乎其微,反而谢霆锋对王菲大女儿窦靖童非常有兴趣,有意收归旗下,全力打造成“第二个王菲”。报道称,王菲对于谢霆锋有意签下女儿一事,亦“有点心动”。网友还调侃称:这是做不成男朋友,就做女儿经纪人的节奏吗?

  坎坎坷坷,兜兜转转,终于还是传来了好消息。6月16日,王菲戴花环惊艳亮相宴会,被传与谢霆锋后台碰面;7月,王菲好友赵薇在参加《十二道锋味》时更心直口快地称“果然某人没爱错人”。赵薇调侃霆锋抓住无数女人心,尽管霆锋否认:“一个都没锁住,人都不在了。”但赵薇的一句“人都不在了,心都被你锁住了”,听上去更让人浮想联翩。

  昨日消息传出后,作家黄佟佟则发微博感慨称:“去年介个时候王菲离婚,我们在快男现场逮小谢的时候发现小谢脸那止不住得意又甜蜜的微笑,就觉不正常,后来又在香港专访他,各种言外有音,浮想联翩,介种得意又神秘的笑又来了——怎么说呢?小谢脸上有那种终于得到梦中情人的狂喜。”

  ■情路回顾

  2000年3月 王菲和谢霆锋被香港媒体拍下在酒吧举止亲密的照片。同年6月两人牵手亮相梁朝伟的金马影帝庆功宴,锋菲恋正式曝光。

  2001年8月 这一年应该是锋菲最甜蜜的一年,王菲32岁生日当天,谢霆锋以80万高价竞拍到车牌号“FE1”送给王菲做生日礼物。生日也是在二人世界中度过,并没有大肆庆祝。

  2001年10月 有媒体爆料锋菲恋生变,不喜谈及私生活的谢霆锋鲜有地举行记者会亲自澄清。

  2002年1月 张柏芝因表演受伤,谢霆锋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被媒体问及张柏芝时谢霆锋极力澄清。

  2002年3月 谢霆锋出顶包案,同时有人放出张柏芝、谢霆锋曼谷同游的照片。同年4月,锋菲分手,但谢霆锋坚决否认有第三者。

  2002年7月 谢霆锋、张柏芝分手。

  2003年6月 锋菲恋在北京再度燃起,两人用牵手方式高调宣告复合。同年9月两人一起买戒指。

  2003年11月 二人再度分手。

  随后的故事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2005年 谢霆锋、张柏芝在拍摄《无极》时复合。同年,王菲、李亚鹏结婚并生下一女。

  2006年 谢霆锋、张柏芝在夏威夷低调举行婚礼,随后张柏芝暂别银幕为谢霆锋生下Lucas和小Q。

  2011年 张柏芝、谢霆锋婚变,两年后李亚鹏、王菲夫妻也已缘尽告别。

  11年中,锋菲二人在感情上并没有再出现交集。

  在谢霆锋的成名曲中,林夕曾这样写道:“说再见别说永远,再见不会是永远。”似乎,这也为锋菲恋的未来做出了预告。谢霆锋接受黎芷珊采访时,曾表示王菲是自己的最爱,也是最痛,当年热恋时二人更文了一样的文身。2006年,蔡康永曾在采访谢霆锋时问及,如果以后的女朋友介意这个文身怎么办,谢霆锋则回应称:“那就不要这个女友了。”不难看出王菲在谢霆锋的感情生活中留下了格外浓墨重彩的一笔,难怪有网友感慨: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

  有传闻指出,在王菲、谢霆锋交往时,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也很喜欢王菲。2007年霆锋升级做爸爸时,有媒体问及王菲,狄波拉说现在仍很关心王菲,并且跟王菲还有联络:“王菲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坚强、勇敢、伟大。”深得狄波拉欢心的王菲,日后要嫁入谢家也是毫无难度的事!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